妳做的很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社,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是我認識妳的契機,也是湊成我們的關鍵
升高二的寒假,有一場非常重大的社團活動"寒訓"
準備一場大型活動真的很累
但也因為如此,陰錯陽差下,我更靠近了妳
回想那兩天,簡直是高中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光
感受當下的青春、友情與愛情
半夜通宵構思晚會
大家都忙到人仰馬翻
租屋、規劃路線、安排行程
一起生氣、一起抱怨、一起開心
就為了留給大家最好的回憶
晚會接近尾聲,我們兩個站在陽台上
妳倚著欄杆,一起望着一樓的大家
妳手中握著我的暖暖包
:妳做的很棒
:沒有妳晚會不能辦的那麼好
當下的我,內心也是感動到說不出話
我一直害怕會搞砸晚會,心中很焦慮
但看到大家玩的那麼慶幸,除了感動,還有謝謝大家,謝謝妳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要謝的真的是太多太多
辛苦妳了,有一個任性又沒耐性的男朋友
在未來,也要好好陪在我身邊好嗎
這樣我才能用時間慢慢的報答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飛機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一起回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丁雞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與電話與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ear Evan Hansen》| 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因為你只要做你自己就行了「Dear Evan Hansen,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你只要做你自己就行了。」 全球知名的《Dear Evan Hansen》日前在韓國正式展開亞洲首演,四月底為了「聖圭 Evan」的生日場衝了趟韓國,好好地欣賞了感人的故事、美好的音樂、精湛的演技。
Thumbnail
avatar
Glenda
2024-05-27
你以為你做的是投資,其實你做的也是投機人人都想當贏家,但是你又何曾有為成為贏家有做出哪些準備與努力,如果沒有,那麼你就是「夢想家」而不是「夢想實踐家」,一個只會是輸家,另一個才有成為贏家的基本資格,還不見得能夠堅持下去來達到目標,因為實在是太苦、太累了,中間總是充滿太多挫折在折磨著你...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4-02-05
430員外-你做的是社會救濟還是社會福利?人間衛視的邀請 2023年10月26日我接受人間衛視人生調色盤的邀請錄影,與兩位前輩一同接受主持人陳亞蘭的訪問,見到小時候看歌仔戲的偶像還是很讓人興奮,雖然裝扮與歌仔戲大不相同,但是毫無妨礙粉絲的興奮心情,差點忘了是到電視台接受訪問。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11-15
治癒你的在於你做的事時間不是總能治癒傷痛,關鍵在於你在這段時間裡都做了些什麼。當生活中出現挫折和傷害時,我們常常盼望時間能夠讓一切好轉,但實際上,時間本身無法奇跡般地修復一切。真正的療癒取決於你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10-22
《鎖定小眾》讀後心得: 只要你做的事情沒有其他人在做,你就會一枝獨秀,誰說小眾就沒市場? 過去外送服務總覺得外帶自己去拿就好,何必叫外送。Covid-19疫情之後,人們的生活和購物習慣也改變了,專業外送平台就這樣打中利基點,外送也從小眾服務,搖身一變轉變成大眾都需要的服務。所以誰說小眾就沒市場? 當你成為專家,市場越窄,你的獲利會越大,這就是本書想傳達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0-21
其實妳很棒..其實妳很棒,有人這樣對我說,但我感覺麻木無感,我好像知道自己很棒,但該怎麼辦?我到底那裏很棒很優秀,可以告訴我嗎?
avatar
Fang
2021-11-28
寫信以外還有很多能做的事!給所有有心做點甚麼的朋友 (2)寫給所有有心做點甚麼,但不太知道可以做甚麼的朋友,希望在看似黯淡無光的日子,能鼓勵大家不忘初心、繼續行動。文章列出的行動都很基本,大家都充分有能力做到的。在海外的,其實還能做更多,只要不再自我設限,相信你會找到這裡的出口。至於想更進一步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10-14
台南霧眉#美的很自然,小默老師給妳這樣的感覺~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這麼美的霧眉 熒幕前的你 是不是也想擁有 50%的運氣都藏在漂亮里 努力做到美得自然 而不是老的自然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7-24
人生中最棒的事,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我在自身夢想中,挑出了幾個我必須 一定去做的事情,不然我怕我真的會後悔 我也怕我老了,沒辦法面對我的孫兒 你看你若不去追夢,你該如何跟你的孫兒說 說那些年你的追夢之旅,跟你孫兒想當年,話當年 不管成功與否,至少在你的未來,你還有懷念的本錢 那些遲遲不願開始的人們阿!~ 聽我一句勸,該是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