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與電話與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時開始
夜晚、電話、妳
偷偷的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無聲無息的入侵
像蒲公英的種子
輕輕的飄過,輕輕的落下
在無語中,悄悄的扎根
深入內心,慢慢的開花
一朵一朵的,纖白而輕盈
內心的波動,像風
吹走了蒲公英,散落在各地
繼續開花
是一片白皚皚的草原
三年裡
我們一起度過無數個夜晚
從接通電話的那刻,多少命運串聯而起
黯淡而無光中,隱約穿梭一條紅色絲線
隨著時間,隨著絲線
我找到妳
電話那頭,而我手卻牽著
妳在身邊吧
不管未來如何
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今天晚上想聽什麼故事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偷我口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飛機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一起回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丁雞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的形成與夜晚產生的夢這是一篇由入夜產生夢的文章,說明夢的產生與思考失控的影響。透過深沉的思索,討論了夜晚的深睡現象及夢。 也藉由文章討論了連續性的狀態及自然現象中的限制感,並探討夢是否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5-04
高雄夜晚的美食與調酒巡禮J. HOME餐酒館的獨特體驗推薦苗栗這處隱身在私人豪宅內的「台版兼六園」,超過7000坪的日式花園,不僅可以免費拍爆各種樹木、花卉、枯山水造景與落羽松森林外,室內鳥園更是飼養了超過20種鳥類,可以帶孩子近距離認識鳥類、欣賞孔雀開屏的壯觀畫面喔~ 7000坪「日式花園」免費逛 「品園日式花園」位於苗栗頭份雙喜街上,是苗栗知名
avatar
沙漠之狐
2024-02-01
夜晚打烊與早晨打掃🧹和大魚搏鬥🐟 睡前放鬆時光🐕|VlogHi~ 大家 ~ 你們好嗎? 分享日常的小事情,希望能陪伴你一些時光。祝有美好的一周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03
繁華背後的星光寧靜,城市夜晚的感慨與期許給還在忙錄中的各位,繁忙之下不妨沉澱一下心靈,試著讓自己不再背負著壓力,幾分鐘的時間也能變成最美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8-21
夜晚的寂靜思考與期許今天是個寧靜的夜晚,我蕭宇成坐在窗邊,透過大片的落地窗欣賞著夜空中璀璨的星星。這片寂靜的時刻讓我反思過去的日子,也期許未來的自己。 回想起大學時的心理學專業,我充滿著對人類思考和行為的好奇。在心理實驗室中的研究助理工作,讓我瞭解到人的內心世界是如此豐富而複雜。畢業後加入市場調查公司,
avatar
蕭宇成「星光閃耀的人生旅程」
2023-07-10
粽子與電鍋象徵了奶奶的愛「那個電鍋是東森購物買的2980,打語音扣一百,我買來本來是要蒸包子,結果流理台放不下才收到旁邊。」 從我還是嬰兒就到奶奶家給他照顧,從幼稚園早上等娃娃車、小學讀半天回家沒人陪、長大後三不五時到他家吃飯看電視,如果沒有了他的陪伴和愛,我可能會活得很絕望。
Thumbnail
avatar
M
2022-05-15
Pi Network 電話與臉書認證教學很多新加入Pi Network的新礦工都以為用電話註冊完後就沒事了 , 因此忽略了電話認證的重要性 , 甚至有些老礦工也一直沒有完成電話認證。但是系統內有明確表示 , 若未完成電話認證會失去Pi幣 首先點開主畫面右上方的 "三"圖示 , 打開選項列表 選擇 " 個人資料 " ( Profile
Thumbnail
avatar
KIMOMO
2021-11-15
夜晚沙灘與我走在沙灘,太平洋暖風吹起裙擺,沒有燈,夜月的亮度照亮整片沙灘留下影子陪伴我,夜晚的天空稀少的雲幾乎無雲. 目視星夜一閃閃跳來跳去,前面情侶散步我不敢靠得太近,深怕破壞了他們的好心情. 前方火把搖來搖去風吹得我頭髮散飛,手中拿一瓶啤酒喝了一口決定坐下來好好欣賞月光下的美麗. 北極星太亮在黑暗中引導所有
Thumbnail
avatar
黑色葉子
2021-09-06
三個夜晚,與截然不同的三位男士約會體驗 (下)B男士,讓人感覺他對這次的約會,像是規劃專案一樣,預想可能會有的風險並制定因應的策略。 或許與工作性質相關,思維按著機率預測,評估變因,計算評分,他問著我的人生目標、談著財務、談著個人工作上未來的里程碑,坐在對面的我,好似躺在豬肉攤的磅秤上,論斤論兩。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05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21 夜晚,蕭紫芯的來訪  在另一邊,被趕回家的白小石只能在家裡悶悶地吃晚餐。   電視播放著無聊的新聞,他看著窗外的天色由昏黃漸漸染黑,漫不經心地吃著父親煮的烏龍麵,到現在還是覺得被趕回來有點不甘心。   上次他親眼看見福德與雪哉聯合除妖,真是魄力十足,他在場也不能幫上什麼忙,而且有點礙事,再加上這次時間比較晚,就難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