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13月亮曆心電感應 |白巫師波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白巫師波符2022/06/01~06/13
Kin14磁性白巫師~Kin27宇宙白橋
結束了紅龍無中生有的開創啟動能量週期,今天進入到了白巫師波符13天。
白巫師提醒我們本就「自帶天線」,我們只需要將天線打開,暫時關掉外部資訊,這些外部訊息指的可能是媒體電視新聞、報章雜誌、上司主管家人朋友的意見看法,以及腦中的無限循環錄音帶,給自己機會,關掉它們,和自己獨處,和自己好好在一起。
專注傾聽與接收內心捎來的訊息。這並不是少數帶天命的人(況且每個人都帶有自己的獨特天命)、也不是被揀選的人才有的能力,而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禮物。
白巫師波符中,非常適合靜心沉澱、放慢步調、細細品味、冥想、散步、畫畫、喝茶、或者只是放空,就只是專注在當下。如果可以,請讓自己多一點的「遠離3C」、降低接觸鐘錶或時間顯示器。重新感受自己的「內在的時間」,它是什麼狀態呢?有什麼新的發現嗎?時間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誰定義了決定著你寶貴的「時間」?
白巫師的力量和魔法,就在當下,超越時空,當下就是永恆無限。白鏡提醒我們自我覺察並接納,我們不用生而完美無瑕,試著接納當下的自己,就好,不評斷。
跟隨白風的深度呼吸,由內而外的傳遞我們的真心。
最後來到了宇宙的白世界橋,向內傾聽自我,我們也有力向外連結跨越,重新釐清和斷捨離、放下不再有益的慣性,怎麼展現力量怎麼顯化生活?
就是我們「直接活出心中的樣子」、「現在就去過喜歡熱愛的生活」,從所在之處!或許我們不用管著改變世界、成為模範和英雄,而是好好的活得真實滿足感恩,拈花微笑就是魔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RU,地球背包客、身心靈日常實踐者。曾旅居澳洲,意外的開啟了心靈個案與遠距諮詢的服務,也連結上內在渴望到處Long stay 的靈魂。在這裡我會不定期分享我在日常中的各種第一手資料和親身體悟、馬雅13月亮曆訊息、心靈書籍閱讀筆記、能量淨化方法、靈擺應用、住遊旅居、波西米亞式生活、在家&遠距工作的實踐。如果這些主題還有文字引起你的共鳴,很歡迎你偶爾點進來聽聽故事。
【粉專】如是存在:遊牧心靈療癒師【IG】:rus.being
    Ru'sBeing 如是存在
    Ru'sBeing 如是存在
    我是RU,地球背包客、身心靈日常實踐者。曾旅居澳洲,意外開啟心靈個案與遠距諮詢的服務,也連結上內在渴望到處Long stay的靈魂。在這裡,會不定期分享我在日常中的第一手資料和親身體悟、馬雅13月亮曆、心靈書籍筆記、心靈療癒、住遊旅居、遠距工作的實踐。如果這些主題與文字引起你的共鳴,歡迎你點進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