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用手機錄影(H)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唔⋯這個鴨子先生說他要跟我上床⋯他原本還想收錢不工作⋯」黎落開始胡言亂語顛倒是非。
東旭沒想到黎落醉了之後居然能夠讓人這麼頭疼。
「妳說錯了,明明是妳要嫖我。」東旭提醒黎落。
黎落瞪著東旭。
「對,我要嫖他!但他都不跟我做,還讓我明天不要後悔⋯我才不會後悔!」黎落用力扯了一下東旭的衣領。
「嗯,那妳嫖了我之後得負責,知道嗎?」東旭對黎落微笑。
黎落不記得他們剛剛有講到類似的話題,但還是口齒不清地答應了。
「負責就負責,反正我要睡你。」黎落把手機丟到一旁,然後扯開東旭的襯衫,動作暴力得讓扣子掉了好幾顆到地板上。
東旭見黎落大致上說出他要的回答後,便沒再反抗,讓黎落對他上下其手。
既然她這麼想要,那他就配合一下也未嘗不可,剛好明天拿那證據讓她負責任。
黎落把東旭的褲頭拉下,扯開了他的內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