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八章 輪幹女友🥵😭)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八章 輪幹女友🥵😭


就在打開臥房門的那剎那,我那為了哄小孩子睡覺而已經早早軟掉的屌,在褲子裡瞬間硬挺了起來😱

風風:「唔~唔~唔~唔~

李友程:「啊~~~~~

小藍:「喔~嗯~喔~嗯~

映入我眼簾的是風風、小藍和李友程在床上的纏綿,風風正女上男下地被小藍猛幹著;而李友程則站在床上,享受著風風的口交......


靠!!!!

丟我去照顧小孩子,

風風則跟他們......

跟他們......

啊~~😭😭😭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1034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