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9) 男優開始思考感情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結束了和柊莉又一次的做愛後,清勇懊惱地看著在床上睡得正香甜的這位鄰家小女孩。

 

感覺什麼也做不了的他,替柊莉蓋上棉被後就靜靜地退到了房門外。

 

「老天……我居然理智又斷線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雖然清勇內心充滿愧疚,但一想到柊莉不久前那誘人又淫蕩的樣子,他好不容易消停下來的下身又聳立了起來。

 

「可惡!冷靜下來啊!明莖止水!」

 

清勇深呼吸了一口後,接著開始調節呼吸的頻率,強制讓自己的大腦將性慾的部分壓制下來,原本要聳立起來的下身這才再次歸於平靜。

 

「不過做都做了,而且又射在裡面了,好像明莖止水也沒意義了,不如看手機轉移一下注意力吧。」

 

接著清勇拿出了手機,正當他要滑的時候就看到了千惠希傳來的訊息。

 

『清勇哥,柊莉說要出門買點心之後就沒看到人了

,有去你那嗎?』

 

看到這則訊息的瞬間,清勇的額間流下了幾滴冷汗,並趕緊搪塞她。

 

『我和她正在買蛋糕,等等馬上回去。』

 

發完訊息後,清勇往柊莉睡覺的房門看了過去。

 

「這下不把柊莉叫醒可不行了啊。」

 

於是清勇再度進門,並輕輕地拉開了棉被,一看到小穴還在些許滴著自己精液的柊莉,複雜的情感又一次襲上了他的心頭,只是這次除了背德跟罪惡感以外,居然還有些奇妙的成就感跟疼惜感。

 

「以柊莉這種傻大呆的性格的話,要是未來遇到了單純想玩她的男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真不想把柊莉的胸部交給其他男人—啊!我在說什麼?」

 

嘀咕完,清勇才意識到自己居然在擔心柊莉交男朋友這件事,馬上替自己打個劑強心針。

 

「我真是大哥哥失格哪,柊莉只能是你的鄰居小妹妹喔,冰川清勇!不可以再對柊莉有奇怪的想法了,話說我為什麼要把被子掀開,要是這樣叫醒她我肯定會被討厭的。」

 

於是,清勇趕緊把被子蓋回去,並搖醒柊莉。

 

「柊莉,別睡大頭覺啦!千惠希在找妳了,還不趕快回去。」

 

「啊……人家的小穴已經裝不下了啦,已經……又要去了~真是的,人家的小穴就這麼爽嗎~欸黑、欸嘿嘿嘿~」

 

「這個淫蕩死小鬼……」

 

眼見對方還在做春夢,清勇立刻緊緊抓住柊莉的耳朵!

 

「痛痛痛!!誰拉我耳朵啊啊啊,我沒有這方面的癖好啊啊啊!」

 

「妳這個大笨蛋!千惠希再找妳了啦,趕快給我起來!」

 

被清勇這麼吼之後,柊莉驚慌到甚至忘記自己裸體,直接坐起了身子,豐滿的胸部甚至一瞬間彈跳了幾下。

 

「啊!怎麼是清勇哥?KING OF SEX咧?」

 

「他早就回去了啦,妳趕快把衣服穿起來啦!」

 

清勇一邊說著一邊轉過頭去,不去注意柊莉的巨乳。

 

「啊……啊啊啊!!!清勇哥這個變態!!!」

 

「我哪裡知道妳做完後居然什麼都不穿就直接睡起大頭覺了!趕快把衣服穿一穿,千惠希在找妳了啦!」

 

「好啦好啦!清勇哥先出去啦!!」

 

「快點!不然我就丟下妳、讓妳自己跟千惠希解釋!」

 

清勇走出房間之後沒一會兒柊莉就出來了,不過她此刻的眼神非常哀怨。

 

「清勇哥這個色鬼……隨便亂看人家的胸部。」

 

「誰知道妳做完後會裸睡啊,KING OF SEX做完後就只吩咐我把妳叫醒而已。」

 

「不管!下次再一直看人家胸部,我就跟爸比說。」

 

柊莉鼓起臉向清勇抗議道。

 

雖然清勇內心百般的想吐槽,但礙於現狀還是得假裝自己很害怕。

 

「好好好,拜託妳千萬別跟伯父說好嗎?」

 

「那我要巧克力蛋糕或是起司蛋糕,不然我就告狀~」

 

「妳這小鬼,是想起自己忘記買點心回去給千惠希了吧?」

 

「哎呀~被清勇哥發現了。」

 

「妳還敢說啊!算了,大人有大量不跟妳計較,趕快去買吧,都這麼晚了。」

 

「好耶~!清勇哥人真好!」

 

一想到有免費的點心,柊莉興高采烈的拉著清勇的手臂。

 

雖然被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挽著手臂,但清勇此刻卻完全開心不起來。

 

——要是柊莉知道我就是KING OF SEX,後果不堪設想啊。

 

 

 

 

接著,在兩人去麵包店買完蛋糕之後,清勇便送柊莉回住處。一開門,兩人就看到了鼓著臉頰的千惠希。

 

「真是的,柊莉妳怎麼自己東西買著買著偷偷去找清勇哥玩呢,好狡猾。」

 

「那下次一起找清勇哥玩就好啦~我們快來吃蛋糕吧,千惠希。」

 

看到柊莉手裡的巧克力蛋糕,千惠希立刻就笑著接了過去,並望著柊莉身後的

清勇。

 

「清勇哥要不要進來坐一下?這應該是笨蛋柊莉要你買的吧?你要不要也吃個幾塊?」

 

「嗚嗚!」

 

「謝謝千惠希妳的好意,不過時間也不早了我還是先回去吧,畢竟我一個大男人這麼晚和兩個JK待在一起感覺有點怪怪的。」

 

「這樣子呀,那下次再來坐坐喔。」

 

「嗯,我會的。」

 

清勇說完,就簡單地和兩人揮手道別後就離開了,在清勇的身影消失後,柊莉不解的望著千惠希。

 

「清勇哥一離開,千惠希馬上就露出婉惜的表情呢。妳難道是對清勇哥有意思嗎?」

 

「欸?不不不、沒有啦,畢竟清勇哥之前幫我解圍,加上我們也常常給他添麻煩,想說也請他一起吃蛋糕嘛。」

 

千惠希說完,柊莉小小打了個哈欠。

 

「哈啊~別管清勇哥了,我們還是趕快來吃蛋糕吧,千惠希~」

 

「說到這個,下次不准這樣敲人家竹槓了,知道了嗎?柊莉?」

 

「嗚嗚……好、好啦!下次我再買蛋糕還給清勇哥就是了啦。」

 

 

 

 

另一方面,拍了一整天AV、又跟柊莉做愛的清勇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然而,當他把手放上門把的瞬間,清勇就發現自己的門鎖又被打開了。

 

「唉,七尾小姐又來給我製造混亂了嗎?」

 

「真是的,妳也差不多該—」

 

當清勇開門準備念對方幾句的時候,就看到千陽乃穿著烹飪圍裙、戴著隔熱手套端著鍋子的樣子,跟平時相去甚遠的賢淑模樣讓清勇一瞬間以為自己認錯了人。

 

「啊,回來了呀,冰川先生。」

 

「啊,我、我回來了……」

 

「包包放好,先來吃點東西吧,我弄了一點鮭魚味噌豆腐湯喔。」

 

話語間,千陽乃把烹飪圍裙解下,坐在了餐桌前。

 

「謝、謝謝……」

 

「謝什麼啊,我只不過是突然想吃點消夜,然後用你的食材煮了鍋湯罷了呀。」

 

千陽乃閉著右眼、俏皮地說著。

 

但是清勇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此刻的千陽乃是在等待自己歸來,但沒證據的他就只能把想法壓在心裡。

 

「用我的食材也沒關係啦,偶爾像這樣有人—呃、有人等自己回來的感覺真好,而且妳做的東西又很好吃,謝謝妳,七尾小姐。」

 

清勇爽朗的笑道,然而這次換千陽乃感到違和了。

 

「欸?突、突然這麼坦率什、什麼的,感覺有點噁心的說!?」

 

「欸?我只是發表我自己的感言啊。」

 

「不是啊,要是換成平時的你,你肯定都是說『啊啊啊!七尾小姐!妳又亂翻我冰箱~!』、『啊啊啊!七尾小姐!你不要亂玩我的冰箱跟食物啊啊!!』、『啊啊啊!七尾小姐妳有下毒吧!?』之類的,結果你今天的反應居然這麼反常呢,感覺好噁心。」

 

被千陽乃這麼一模仿,還說噁心,清勇頓時開始後悔自己向她道謝了。

 

「妳啊,如果性格沒這麼惡劣就好了,肯定會有很多追求者喔。」

 

 

「現在就已經很多了,只是我都拒絕囉~」

 

「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妳的本性吧~!妳這個棕色惡魔!」

 

清勇無語地吐槽,此時千陽乃向著清勇扮了個鬼臉。

 

「要你管啊~童貞君~嘻嘻嘻,待會吃飽記得洗碗呀,我先回去啦。」

 

「好喔,謝謝。」

 

「沒什麼的,只是看你今天特別晚回來,肯定累了。看你時不時露出壓力很大的樣子,雖然我不清楚你在做什麼樣的工作,可是呢,勞逸結合也是很重要的

喔,冰川先生。」

 

「好好,我知道啦。」

 

「知道就好,晚安,冰川先生。」

 

「好的,晚安。」

 

千陽乃離去後,清勇看著手裡的熱湯,明白千陽乃是拐彎抹腳的關心自己,同時心中也有地方暖了起來。

 

─—七尾小姐的關心真的是讓我心裡蠻暖和的呢,這難道是我對她有感覺的徵兆嗎?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本作故事終於慢慢進入到最後的路線了,到底清勇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正在喝無糖綠茶的研究院歸夜。

 

又是理智斷線的一刻過去,想後悔自己鄰家大哥哥超絕失格也來不及了,這一定是十龍小莉莉的鍋吧(咦)。然後清勇就這樣被敲了竹槓買了蛋糕,歸夜我覺得這隻雙馬尾一天比一天欠揍呢(欸?

 

在風暴洶湧的一天過去後,回到住處的清勇又一次遇到了千陽乃,然而她難得的沒有搞怪,還準備了晚餐給了疲憊的他,果然每天辛苦完有人等著自己回家是很溫暖的呢⋯⋯

 

我是歸夜,接下來的故事不見不散喔!

 

***

 

後記C:

大家好,這邊是剛吃了罪惡消夜雞排的艾梅莉,這下熱量肯定又爆炸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清勇越看越像渣男,大概沒比那個神保好到哪邊去。

千惠希啊妳自己要自求多福啊。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那麼請避開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 即便是商務艙也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 搭華航班機時! 請盡量避開波音B737-800型客機! 有網友去程時是搭到很新的飛機! 結果回程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0
如果明天突然再也不用上班了,你要做什麼?很多年前,我去參加一個免費的讀書會,講者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突然你明天開始就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你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6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 影集|人生重來|2023|★★★★☆|劇情|日劇|如果再次重生,你想怎麼選擇?麻美死後,為了讓下一世投胎成人,便決定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第一集前半段會有點陳悶,重生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趣又好笑,是部笑中帶淚的友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30
如果在意那麼多,還是自己嗎人生不斷地追求究竟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追求又覺得自己沒有用 人生本身就是複雜體 其實想再多都是一樣的 如果在意那麼多 還是自己嗎
avatar
月菲
2023-05-10
閱讀筆記《如果「那一天」終於來了…:侏儸紀公園開幕、全球網路斷線、海裡再也沒有魚…》●說到預測未來,其實真的很難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畢竟有太多令人不安的真相投下了陰影。 ●英國終於廢除君主制度? ●科技大亨終於統治了世界? ●真正的侏羅紀公園終於開幕了? 以下是對《侏儸紀公園》在科學方面的瘋狂假設它的可信性所做的快速分析: ●海洋裡最後一條魚終於死了? ●如果有小貝比在月球誕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3
【評論】如果思想與情感能夠展現台灣精神,需要在意作家書寫的是台文或中文嗎?每一個時代有其不可違逆的時代命運,比如生長在日治(據)時期,學日文、寫日文是那時期作家的共同命運,於是,可以很輕易從那時期作家的作品中找到與日本文化界的聯繫,因為他們讀的經典文學是日譯本,他們接收到的文藝資訊更多來自日本(這很合邏輯,作家作為語言的狂熱者,使用哪種語言自然就會關心哪種語言的文學脈動)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3-03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如果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不曉得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明明知道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就是忍不住會被別人影響呢?​每當被別人影響時,你會怎麼處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7
如果無能為力,為何要耗時費神在意?不管你在哪,我們都在熱鍋上,鍋上熱炒着有健康、工資、XX的月繳費單、焦慮不安各種情緒等… 我每天一開手機,第一件事是看自己當地有沒有最新案例,若是持平,感到欣慰,若有新增,便要做好更好保護和全民配合,不自嚇也不嚇人! 你的心情是否會受到每天的新聞而高低起伏呢? 我們是群體生活,在同一環境下,人、事、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