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七十九回天龍八印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者正是一身惡龍紋身,七虎僧之首龍如來。來人正是當年的雄獅堡先鋒龍戰,當年長髮披面的龍戰,如今已變成無鬚無眉的龍如來,瘦削的臉上刻著兇悍的線條,鋼鐵一般的軀體佈滿惡龍紋身,隨便一個眼神便能令再冷靜的人生畏,身披一件紅色袈裟,頸上掛著一串如拳頭般大小的佛珠,兇猛得足令膽小者發抖。
《天龍八印》是源自域外佛門的神功,分為天印、龍印、夜叉印、阿修羅印、乾達婆印、迦樓羅印、緊那羅印、摩呼邏迦印等八式,每一式各具強大威力,如今使在白素兒身上的正是擅於吸人精氣的「阿修羅印」。
龍如來笑道:「皇金城的公主,你十年前被我所捉,十年後又被我捉一次,怎麼絲毫沒有長進了?」白素兒又驚又怒,左手「拆骨指」直指對方雙目,但龍如來早有防備,不但刺他不到,反被他捉住手腕。白素兒被牢牢擒住,要脫身已不可能,慘叫一聲,全身內力精氣快速湧到龍如來身上,不出片刻必死無疑。
白素兒雖驚不亂,道:「十年前你偷襲於我,被我大哥重創,怎麼十年後還是偷襲於我,亦不見得有長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