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完全就是我的樹洞,目前還不錯,一切都像正常人一樣正常,說到正常人,有一部叫做正常人的影集,它是由小說改編,描述兩個不一樣的人,等等!我應該要先去寫原始星球的影評吧!
認為主觀地談論一件事非常的簡單,每個人都有意識與感覺,輕易表達出來的沒什麼了不起,囫圇吞棗地消化又大放厥詞的吐出,關公面牆耍大刀、得了些顏色就開起染房來,沒錯!就是我本人,就是愛這樣對書、對人、對新奇的事物,都是這樣的,總會偏見地貼莫名標籤草草結案,於是與人討論往往留於表面,過多自我情緒像雜亂無章高密的草,光清理就非常的煩躁,所以繞著繞著...乍看之下豐富無比但只有我才知道那只不過是一堆雜草,或許不只有我知道畢竟一但我知道了卻無所動行為會越來越印證自己的假設,騙人自己要信的過但誰有辦法拉!
我是一個很愛騙人的人,我的緊張出自於空洞,我的自滿出自於不自信、愛講反話出自於上下階不平等的無能,不斷的向他人證明,好讓我自己有點內涵不至於白活,想問天問大地,是不是有一種可能我也在騙自己我很爛但事實不是如此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人喜歡的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其實我只想 棲身一抹暖光[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第8首!!! - 留一天與你喘息 陳卓賢 {曲}留一天與你喘息 陳卓賢 l {作詞} Oscar 「其實我只想 棲身一抹暖光 沒說出口 心聲可以釋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V8wZ_P8r4早上自然睡醒 傳來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6-16
    樹洞為什麼會需要樹洞呢? 想說的,不能說給自己聽嗎?
    avatar
    鳴子
    2024-05-21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第7首!!! -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鄭秀文 l {作詞} 詩詞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 才會懂 煩惱盡量忘掉」 兒童時不懂大人的煩惱 長大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4-21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煩擾中抱著希望 抵消每滴失望[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第6首!!! - Dear My Friend {曲}Dear My Friend 姜濤 l {作詞} 林若寧 「煩擾中抱著希望 抵消每滴失望 有一天相約我們 找烏扥邦」 時間久了 是否就會忘記那傷痛? 長大了 是否就能承受更多? 只希望如果有一天 我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4-01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第5首!!! - 一人之境 {曲}一人之境 林家謙 l {作詞} 林家謙 「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多了人卻還沒多高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havDVsMRc 人愈大 愈喜歡一人獨處 喜歡獨自在街逛逛 不喜歡時關上窗戶 獨自發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3-24
    【樹洞內小呆菇】 #0 - 你真的沒事了嗎?也許,是時候鼓起勇氣,說再見了吧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2-03-31
    [樹洞]不敢打擾請原諒我突如其來的打擾 其實一直很想跟你說聲抱歉 我這人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總是事後檢討 以前有很多時候明明有機會溝通卻沒說出口 希望我們都不要再重蹈覆轍 可以更誠實且直接的面對自己的另一半 是真心希望你一切都能好好的沒有惡意 然後很抱歉當初很瀟灑的說要當普通朋友 其實當時自己介意的要命
    avatar
    MiLee
    2022-03-11
    樹洞樹洞埋藏的 說不出口的秘密 夜夜偷走 睡眠的安寧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22
    樹洞的孩子 又開始爭吵了,每一次父母吵架、新的問題加上陳年舊事,擺明著不是溝通而是發洩。 再過五分鐘,聲浪就會隨著越發劇烈的爭執傳出室外,她小心地走在風暴邊緣,把窗戶一一關上,然後把身後的大門也緊緊合攏,都聽不見了,她想,走向她的樹洞。 她睜開眼,怔忡想著:該回家了。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樹葉,走向熟悉的家門。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