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認是懦弱的人,沒來由的被自己搞到快窒息但也反覆地在思考真如自己想的嗎?在和自己獨處時真的很常和自己對話,是認真的在跟自己講話,多在騎車時,因為周圍的吵雜不會有人注意到再加上藍芽耳機的普及哈哈哈哈,以前常常會罵自己罵到聽不下去,想起來也是很可憐但近期有改變喔!慢慢的會鼓勵自己讚美自己,了解,遇到自保的情境,會說謊、會慌張、會緊張、會羞愧但這也是一種回歸本能的直率。
既然沒辦法改掉,自憐的毛病至少跟自戀融合再一起吧!至少會平衡些,之前和朋友說喜歡的事,想他也是不容易,直投震撼彈,還有聯繫拉!希望對未來的我們來說會是有趣的故事~
想對我自己說:「開門見山的批評自己根本是默認的起手式但我覺得不必,每個人都有缺點,不必過度的放大,只要去接受這些特質就好,大家都有缺點,不用特意的隱藏,這樣好累,知道自己也有缺點~~就好!請持續地從討厭自己慢慢推翻到擁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人喜歡的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的時間才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懶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常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脆弱時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基本教義都一樣:愚蠢懦弱又殘酷塔利班的男人,真是無知懦弱又殘酷。 女性是民族的母體,理應保護。不給女性教育就是未來養育出來的小孩也是笨笨的。這個國家或民族,進入一種惡性循環,其餘就不必說了。 塔利班3年推70多項限制性政策 聯合國婦女署籲阿富汗停止對女性的壓迫    CTW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11
    告訴你一個殘忍的事實:你和任何人交往,幾乎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懦弱的人。在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世界裡,我們都渴望著與他人建立深刻的聯系,尋找人生的意義和價值。然而,有一個殘酷的事實我們不能忽眡:你和任何人交往,幾乎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懦弱的人。這句話或許聽起來有些刺耳,但讓我們深入思考,探究其中的真諦,以便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找到更多力量和智慧。 首先,讓我們明白什麽是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22
    懦弱或懶惰過於活躍的思緒,快速掠過各種的批評與責罵,成為你開始的阻礙
    Thumbnail
    avatar
    Graceeeee
    2023-08-27
    200字的今天|懦弱別再迷信所謂依靠,早已忘了如何微笑,懦弱讓着生活煎熬,不如放手一搏 ,砸碎這命運的腳鐐。—— 柏鶴 不服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3-07
    自信與懦弱我從小一直都是很聽話的小孩,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老師對我的評價就是乖 我媽對我的教導也是當個聽話的小孩,直到我後來長大才發現 原來我所謂的乖,有很大一部分是恐懼 害怕別人給我不好的評價,害怕被罵,害怕出頭 在我人生中有太多太多這種情況發生了,後來發現害怕到我連生氣也不敢 以及我的內在會變得很懦弱
    avatar
    丹史
    2022-02-14
    《綠騎士》懦弱男人的長大人旅程《綠騎士》是部中古時期的長詩改編,是個中古騎士養成計畫的寓言書。或許你會想說,現在都21世紀了,為什麼還要看個中古騎士的故事呢?因為這部改編過的《綠騎士》可謂每個人都合適的「轉大人」寓言,看過之後,有助於自己面對人生的困境與抉擇。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1-12
    影評|金馬影展|懦弱敗走的逃兵,還能獲得眷顧嗎? ─《電影之神》每一顆靈魂,降生到這一座宇宙,都會被賦予一份鍾愛,部分的人,對此抱有瘋狂的偏執,即使燃盡生命,都會義務反顧地交出自己;部分的人則因為太過珍視,不敢闊步踏尋、冒險,深怕一不小心,失足墜落,摔破一路走來的豔麗光景。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11-22
    《鬼滅之刃》我妻善逸:起初膽小懦弱的他,在歷經千錘百鍊後,終將迎來美麗的風景!|願意親近喜【《鬼滅之刃》我妻善逸:起初膽小懦弱的他,在歷經千錘百鍊後,終將迎來美麗的風景!|願意親近喜愛事物的專注力【案例篇】#4】 膽小懦弱,對自己沒自信,遇到困難先嚇得逃跑,這樣的他,能夠成為有貢獻的人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04/0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