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穆花蕊
音樂:Mandy Moore - When Will My Life Begin? (From "Tangled"/Sing-Along)
風語:「為什麼有兩個『雪蛋』」
破折號:「哈哈!雪蛋太利害了,她會無詠唱魔法。」
風語:「那跟兩個『雪蛋』有什麼關係,一個雪蛋裡面就已經可能是雙胞胎了!」
破折號:「是『海市蜃樓』拉,她會施放海市蜃樓用來保護自己。」
在海邊玩水的大家都知道了,剩下這個不負責任的爸爸「風」。
風語:「不乖的『煞夜』看我怎麼打你屁股!『一坪空間』」風施放了攻擊魔法打向兩個雪蛋。
其中一個往上飛,一個往旁邊飛,然後上面的那個雪蛋,又變成兩個。
風語:「哈,找到你了,『風鏈』」他用鍊子雪蛋全拴住了,被抓了的假雪蛋變成「天靈物」。
破折號:「哇,會變成可以吃的『天靈物』喔。」一回頭,發現風又不見了。
風跑回去找雪女:「你看我們的雪蛋,這是他用「海市蜃樓」變出來的分身「天靈物」,我們把這兩個雪蛋天靈物給洋蔥吃?」
雪女:「給洋蔥吃一個就好,一個我留著當玩偶,用來思念我的小孩。」
風從身後拿出真的雪蛋「煞夜」,雪蛋在風的手上跳著,卻不敢靠近雪女。
雪女:「你看拉,小孩都不認識我了。但是我還認得他頭上的楓葉,只是多了一個銀白色嫩芽是丘比特!?雪蛋是同卵雙生蛋!!」
風語:「是啊!神奇吧,所以我的小孩還是我的小孩,邱比特重生還是邱比特重生。」
雪女跟風用魔法把一個雪蛋天靈物變成粉末狀態,灑在洋蔥身上。忽然洋蔥開出了好多的粉紅色菊花。然後那些花變成三對花瓣羽翼。
雪女:「一顆淡紫色洋蔥搭配上粉紅色羽翼,好美的女兒啊。」
雪蛋 看到了 會飛的洋蔥 ,又變出許多的自己圍繞在洋蔥身邊飛。
風語:「看來他們還是有血緣之情的」
雪女:「雪蛋「煞夜」會無詠唱的『海市蜃樓』,那我放心了,他可以保護自己的。」
雪女拿出楓葉手札,那是一個可以照相用的相冊,他把他們一起玩耍的樣子紀錄了起來。
這時候,玄女回來了:「姊,『如來』說『悟』『空』重生了!」
風語:「我知道在女媧那邊重生的,看來我們的小孩跟『悟』『空』必須互相認識一下了。」
雪女:「我不想要我的女兒,也加入你們男人的戰爭,你還是先帶『煞夜』雪蛋回去普羅米修斯那邊好了。」
風語:「我現在不知道哪一隻是真的雪蛋,『一坪空間』」,他用空間魔法把所有的雪蛋都抓回自己身上。轉身就飛往破折號的花園。
梵天跟風辮嘆還有花生準備了一個很大的籃子要送給長大的破折號。
風辮嘆:「這是之前就準備好要留給你的魚卵食物。你去找濕婆教你『料理舞蹈』還有人馬教你種植魔法。」
破折號:「我不喜歡兩隻手都拿東西!我有我的武器要拿著。」
風語:「破折號,你先幫我找出真的雪蛋!」看著滿天的雪蛋,大家覺得又好笑又無奈。
魔法飛毯:「風 你要不要吃顆水煮蛋!」
拉:「你吃一顆看看,或許可以嚇到真的雪蛋喔!」
風 拿起一顆水煮蛋跟天上的雪蛋們喊著:「還記得雪蛋背變成粉末,吃掉了嗎!你在不乖我就這樣吃掉你!」
然後 風就用風鐮 把水煮蛋切成兩半,雪蛋看到嚇了一跳,所有假的雪蛋都消失了,「煞夜」雪蛋從天空掉了下來,大家看到紘妍 爬過去張大嘴巴準備要吃了雪蛋,都急忙趕了過去。
雪蛋感受到一股殺氣,頭上的楓葉變出了許多飄落的楓葉,紘妍碰到了那些落葉,像是被水燙到一樣哇哇大哭。
破折號一個飛身,抱住了雪蛋:「雪蛋好像長大了!原本的搖籃可能不夠用了」
拉:「乖兒子幫她們把搖籃變大一點」說完,「悟」就用手去捧著搖籃,「悟」的雙手越張越開,搖籃也越變越大。普羅米修斯:「你們的兒子也太早『頓悟』了吧!」
說完,那個魔法飛坦的「靈魂人物」小孩說出了:「啊!我知道了,大家好我叫做『悟』在我身邊的小狐狸叫做『空』」就這樣他們兩個就變成人們常說的『悟空』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生的祭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的夢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吃鬼的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建造花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凱薩大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守護永恆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木蘭花傳奇》系列書名在臺、港兩地一改再改這是臺灣風雲時代最新出版的倪匡《木蘭花傳奇》系列,從前讀過《木蘭花》系列的讀者應該會發現這些書名都很陌生⋯⋯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6-18
目錄設計與視覺設計:打造引人入勝的內容呈現在數位時代,資訊的呈現形式愈來愈重要。無論是紙本書籍還是數位內容,一個好的目錄設計和視覺設計能夠大大提升讀者的閱讀體驗,吸引更多人關注和閱讀內容。本文將探討如何透過目錄設計與視覺設計,打造引人入勝的內容呈現。
avatar
唐志偉
2024-06-12
目標行動交響樂指揮家: 多巴胺姑娘₯我們之前了解到科學界對熟女多巴胺姑娘₯的發展已在乎獎勵動機與目標方面的研究逐漸成熟,那麼確定了大腦所涉及的化學信號後,這些信號傳達了什麼資訊,這些信號又是如何激發目標導向的行動主動性? 大腦中高階認知功能、協調決策、工作記憶和注意力的樞紐: 前額葉皮質 (PFC),源自腹側蓋區 (VTA) 。。。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6-05
暮雲殘光咦!是在打盹,還是憶往? 我拭去臉上的汗水,仰頭望,你卻躲在樹後閉眼思量。 我望著遙遠模糊的滄桑,是你用浮雲編織的鶴髮鬢霜。 我來自遠古的東方,你又將何去何往? 為何搭著暮光,不經意地吸引我凝望? 你不應,我不答,就此一別,再見恐怕機會渺茫。 是有遺憾存留人間?還是不忍蒼生迷茫? 願風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4-06-02
木蘭飛彈的由來,被大家忘記的木蘭飛彈。是說,為什麼木蘭飛彈可以無限連射呢?還有,我小時候的原子光研究所。昨天,看到小朋友的動態,是一個「你以為的研究所」影片, 原本以為是美好的地方,誰知一腳踩進去,水很深…… 這個我也深有感觸啊,真的,這一行,好辛苦。 不過,說到研究所, 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無敵鐵金剛」,裡面的「原子光研究所」。 很久之後,才知道日文原版叫光子力研究所。 原
avatar
rubo
2024-05-30
桃花債(23):完了完了!雪兒要掉馬甲了? 休沐日一到,花無謝便迫不及待地快馬南下,正好與前往關外的連城璧一行人錯身而過,一南一北地漸離漸遠。 花無謝到了無垢山莊後,立刻詢問莊內管事及相關下人,還仔細查驗比對連城璧給管事們的回信。信中筆跡很像出自連城璧之手,令花無謝一時難辨真偽,總覺得此事處處透著古怪。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8
桃花債(22):哇!雪兒開始勾引璧璧了? 連城璧失蹤一事,在傅紅雪的巧妙安排下,初時確實無人知曉,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人瞧出了端倪。 話說花無謝自花府返回到軍營後,得知傅紅雪只丟下一封辭呈,人便不知所蹤,不免感到詫異,卻也大大鬆了一大口氣,想來傅紅雪確定他已娶妻,便不再糾纏他了吧? 這麼一想,他心情大好,立刻喜孜孜地給連城璧寫信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7
泰國傳統工藝二代華麗的翻身設計品牌-繡花匠刺繡究竟是屬於工廠還是一門工藝呢? 在人類的歷史上,刺繡這門傳統工藝至少存在2-3千年的歷史,請至今仍然存在,可見刺繡具有無法取代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AntNSun
2021-09-27
桃花債(21):驚!璧璧要和雪兒反目成仇了? 直到成親之後,連城璧才逐漸摸索出原因。 雖然連城璧無法克盡人妻之責,但花無謝仍處處對他呵護尊重,從不在房事上勉強他,堅持等他傷好了,才要正式與他圓房。 如此體貼入微的好男兒,連城璧自然是喜歡的,可這份喜歡卻不是夫妻之愛,更像是親情之誼,花無謝對他來說,就是個可親又可愛的弟弟。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