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國相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1.兩國相爭
音樂:(HUNTER×HUNTER)新版獵人歌曲合輯(OP、ED)
由於聖殿級的無法干預,而破折號想跟隨李世明去秋海棠國度。
能前往的只有 普羅米修斯 、 言武段、花生,而天上那麼多神只會抵擋著生物世界上天,只有靠著擁有惡魔之心的言武段,才有可能突破重圍。
言武段:「你們應該沒有吃過天上的神祉當食物吧!」
花生:「我應該不會想跟神祇對打。」
普羅米修斯:「我吃過,跟空氣一樣沒什麼好吃,又不能補充體力,我現在是人類。」
花生:「為什麼聖殿級的也會加入我們。」
綠色的風忽然吹向大家,傳遞了 辮 的話語:「別讓 言武段 靠近我!」
就這樣一句話,讓 佛 開口勸說:「你們還是走雲城那條路吧。」
普羅米修斯:「言武段,你現在有辦法拿得動你的『言武』了嗎?」
言武段:「這我沒把握,但是我想能劈開大地的『言武』沒人想讓他經過自己的所在地。」
忽然間,天空降下許多冰箭,普羅米修斯、跟花生都用自己的防禦招數抵擋著。言武段則是輕輕挪動身軀閃避。
花生:「我們還沒打上去。童話軍團的又來了。」
佛:「有好戲看了」
梵天:「只能唱歌助陣了。」
濕婆:「只能跳舞保護孕婦。」
盤苦:「積沙成塔,沙塵暴。」盤古把大家聖殿級的都包進了梵天井。
普羅米修斯:「所以勝我們三個?」
言武段:「你們兩個,我不跟童話對打,會被當成大魔王。」
原來從天上下來的是,楊戟 跟 紘妍 還有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我們只是打個招呼,用了冰來告知。」
紘妍 一下來,就往他爸爸身上飛撲過去:「爸爸我想你,讓我咬一口!」說完就往普羅米修斯的胳膊上咬了下去。
紘妍 :「還是爸爸的手臂最結實,最好吃了。」
楊戟:「現在藍色月亮被黑龍包住了,大家的魔法能量會漸漸消逝,希望大家前往魔物大陸去採集天靈物,用來補充自身魔力。」
花生:「但是魔物大陸會有龍物攻擊,我們村民還沒法各自前往,只能使用貿易的方式了。」
普羅米修斯:「但是人們的村裝基本上自給自足都不大夠,該用什麼貿易。」
花生:「用小孩!用村里的小孩當貿易,如果活在村子裡卻只能挨餓逝去,還不如讓他們前往世界各個地方學習謀生的能力。」
典娜:「那叫做學徒,不是把小孩當成酸食!你的用詞該跟大家學習學習。」
花生:「喔,就像是我跟伏羲師傅拜師一樣。」
佛:「這或許是個辦法,目前可能要將大家帶往秋海棠國度,畢竟那邊是食物最充沛的國度了。」
風:「只有孕婦跟小孩可以前往避難,我去請如來幫忙。」
就這樣,西方粉蓮國度開了一艘蓮花艦 , 專門載運大磐石的孕婦與小孩前往秋海棠國度。而普羅米修斯、典娜 跟 言武段 則分開回去自己的住所。 勝言武段一個人想從雲城回到上天。
而在遙遠的北方海域中,前往秋海棠國度的破折號與李世民,正一邊觀察著人們的互動。送到秋海棠國度的小孩與孕婦,學習各種工作苦力與搬運的雜事。
破折號 則是從學習 昆蟲的變化 了解到 自身魔法的屬性轉換能力,他將蝴蝶如何採蜜的能力傳授給各種昆蟲。
李世民:「雖然知道可以從花朵採蜜,但是粉蓮國度以外的地方,幾乎找不到可以採蜜的花朵,你所居住的花園是從哪獲取這些花朵種子的呢!?」
破折號:「這些都是風 帶來的,我想除了海底就是在遙遠的天上了吧!」
李世民:「海底?」
破折號:「是我乾爹說海底有一種花是專門為了我而生的,其他的都是風帶來的種子,孕育出來的花。」
這時候,天上降下一個新的名字:「花蝶浪」降落到破折號頭上,頓時他了解了昆蟲與生物之間的矛盾,只有蝴蝶可以解決彼此的爭鬥。
李世民:「你變成英雄了,天生的魔法英雄,妳可否告知我,你是否屬於昆蟲。」
花蝶浪:「我是蝶魚,一種雙屬性的英雄,原本從風辮嘆那出生,卻擁有昆蟲魔法」
說完,他走進岸邊,用手摸了一下海水,發現他不再害怕海水的潮濕。
李世民忽然擔心的告知:「如果你是人魚體質,記得別隨便潛入海中,以免海裡的溫度造成你的性別轉換,會無法回復中性能力。」
原來雌性昆蟲都有著嗜血吃肉的需求,而男生人魚都有著容易被當成海中食物的優良品種。
花蝶浪:「為了 煞子龍,我不能變成雌性嗜血的種族,不過我現在好想回去找 風辮嘆,讓他看看我現在的成長。」
李世民:「一日為民,終身為民。隨時歡迎你再回來。」
花蝶浪 就從秋海棠國度離開,回到了 普羅米修斯 他們住所,花蝶浪 改不掉的習慣,一見到普羅米修斯 就親了上去。
普羅米修斯:「所以你被上天取名為『花蝶浪』,花為蝶滅,蝶為浪亡。真是個刻苦又哀傷的名字。」
典娜:「天上又要過一天了,我想大家又回天上忙了。你先在這等待天上忙完,在找風辮嘆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調皮的隊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空之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公主誕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太極宗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傳承禮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十二天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隔壁的桌子|EP29. 逃離天堂小島到返鄉創業,跨越兩國五語的成長之路—《模里西斯我的家》ft.Cindy Koon本集重點: ・一張機票來台找老婆?我的模里西斯爸爸 ・突然被帶到天堂般的小島長大,是福還是禍? ・從想逃跑到返鄉創業,為什麼? ・什麼是地接社?可以滿足各類旅人的莫里西斯! ・在地人私心最愛景點 ・邊完成父親的遺願時如何定位自己並繼續堅持? ・幕後:寫書寫到進警局?睽違28年重逢國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6-02
[函數] 如何計算兩個民國日期相減 ?本文介紹如何使用 ChatGPT 4 計算兩個民國日期之間的差異。同時提到了使用函數 DATEDIF 和神奇的【R鍵】來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opa
2024-04-12
中廠提供兩則情報 一則關於美國希拉蕊 另一則關於日本岸田文雄~請耐心看完正文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3-12-27
「遊戲疑出現「仇男手勢」為何引發大炎上?從韓國兩性戰爭談對ACG界的影響」文章被刪篇幅原文是「遊戲疑出現「仇男手勢」為何引發大炎上?從韓國兩性戰爭談對ACG界的影響」,以下是經編輯商討後,決定刪掉的篇幅,原因是文章太長,說了太多ACG無關的內容會讓讀者看不下去。雖然深感認同,但還是想寫一下,結果就變成刪減內容了哈哈哈XD 被刪減的內容主要是Megalia和Womad的貢獻與爭議,和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3-12-05
20230821 0620 向柯文哲郭正亮中天主播盧秀芳直言,真相是==兩岸是國與國特殊關係基於一中各表協約。柯文哲:少提國與國 兩岸是特殊關係 - 政治要聞 - 中國時報 04:10 2023/08/21 中國時報 崔慈悌 、 鄭宜熏  20230821 0620 向柯文哲郭正亮中天主播盧秀芳直言,真相是=要先想for what=要先行作業=要先行為自家政治職涯做家庭功課作業==兩岸是國與國特殊關係基於
avatar
JJ Simon Cherng
2023-08-20
第七局 兩狐相見 中都嵐山深處。 只一瞬間,周圍景物竟全變了。 還處於呆懵狀態的里蔚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他還記得父親與那名女子正在說話,怎料一個恍神,自己就被帶到一個陌生地方。 里蔚愣愣地環視周圍,他看向月見,又看向她身邊的大型玄色狐狸,里蔚整了整思緒,開口問:『這裡…是哪?』 煙縷:『…』 傍晚。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2-04-28
這兩者相像嗎?(圖文) 粉絲團有人說我畫的貓貴婦午茶意境有點像李梅樹的「小憩之女」,我覺得大師畫得比較厲害啦!圖為我畫的貓版「小憩之女」。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1-11-12
“兩國方案”已非巴以衝突的務實解方 “我向你們呼籲讓我們的人民在自己的土地上建立獨立國家的主權。今天我帶來了橄欖枝,也帶來了自由戰士的槍,不要讓橄欖枝從我的手上掉落。我重複一遍,不要讓橄欖枝從我的手上掉落”,這是1974年,阿拉法特在聯合國大會的演講片段。彼時其乃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領袖,巴解更是阿拉伯國家首腦會議承認的巴勒斯坦人民唯一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1-06-02
【楚漢相爭篇,閉幕】隨著項羽之死,楚漢相爭也畫下了句點。 打完大魔王就破台,是中式英雄故事的傳統。 黃帝消滅蚩尤。 商湯擊敗夏桀。 周武除去商紂。 但秦始皇、秦二世,甚至趙高之死,都沒有讓誰破關。 項羽一死,天下太平。 這裡面隱藏了多少政治的謊言?
avatar
阿前
2021-05-19
帝國戰爭博物館 | 英國的白羽毛 White Feather提到帝國戰爭博物館(Imperial War Museum),就不得不提到館中很多發人深省的展品和展示內容,其中英國白羽毛(White Feather)讓人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