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的偷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9.黑龍的偷襲
音樂:Bleach OP 13 AMV - "Ranbu no Melody"
夜晚來臨,夢婆用「補夢大法」把狂暴的 黑帝斯 放到天洞口。
所有照耀生物世界的光都被吸收進去。
盤古跟濕婆保護著普羅米修斯 、典娜跟紘妍 待在「梵天井」聖殿裡。
破折號 將 梵天井 周邊用蝴蝶包圍著。
梵天則是坐在井邊,讓風辮嘆躺在身上休息。而「佛」為了可以在大磐石上移動而不被燙傷,誠心的向梵天施放聖殿祈福,讓梵天也變成聖殿級的。
天上忽然降落一隻黑龍,人們看到黑龍的顏色,嚇得退回梵天井周圍。
示弗龍:「是黑龍,你有什麼目的」黑龍衝向梵天井附近,而佛則快速迎戰,用他的雙手擋住黑龍的大口:「別被黑龍咬到,英雄被黑龍傷到會黑化的,我就是這樣變成黑暗騎士。」
示弗龍開始唱著「圓周率」,忽然黑龍的尾部往他的身上掃了過去,示弗龍受傷了,佛 喊著:「煞 快用你的治癒能力!」佛 一分心,黑龍飛去咬了 煞子龍,而煞子龍的治癒光芒刺傷了黑龍,黑龍反而將自己影身於黑暗中。
毛毛蟲大軍、變身狼人、吸血鬼蝙蝠攻擊過來,有魔法的人們開始有信心的對戰著。而村莊的黑暗處,有 鬼族 正在逼近,想要獵食 典娜 肚子裡的小孩。
看到許多病毒魔物的紘妍,好奇的跑了過去,風辮嘆看到狀況,也變成星空豹追了過去。
吸血鬼跟狼人看到可口的人類都往紘妍攻擊過去,吸血鬼變成蝙蝠,咬向紘妍的頸部,狼人則是咬著紘妍的小腿,擁有典娜「肌膚」能力的紘妍只是感到癢癢刺刺的並沒有受傷。
一手抓了蝙蝠的翅膀一手揪著狼人的後腿吃了起來,毛毛蟲大軍放出絲線想要補抓紘妍,風辮嘆變成綿羊吃起了他愛吃的棉花糖絲線。
離開了梵天井的光芒,一個鬼族忽然出現,他用他的領巾將紘妍的嘴巴綁了起來,無法使用「吞噬」的紘妍開始哭了起來。
那個鬼族變成一個大大的影子準備要把 紘妍 包起來吃掉,忽然 普羅米修斯 利用手腕上黃金鎖鏈反射 梵天井 的光線到 鬼族 身上,那個鬼族被嚇到「灰飛煙滅」剩下的領巾變成 紘妍 的「玩具」了。從鬼族身上掉落的「棋魂」碰到大磐石變成了一個「靈魂人物」的小孩。
大家看著 紘妍 沒事 鬆了一口氣,結果黑龍出現,將 紘妍 抓到天上去想餵食 黑帝斯。
大家根本無法追上黑龍飛翔的速度,而且一般英雄 無法進入天洞。風 只好化身成天空龍,帶著「佛」跟「煞子龍」前往天上。結果洞口的夢婆在前面用「補夢大法」抓住了他們:「別想趁黑夜前往天上!」
夜晚過去了,被抓住的示弗龍、佛、煞子龍跟龍型態的風被關進「龕」裡面。
龕:「這些龍怎都被抓回被我管的空間了」神器級的龕主要就是看管聖殿級的地方,只有神級的不會被管著。
示弗龍:「我還是神!只是受傷了!」
佛:「哎,原本是同事的別那麼拘束。」
風 變成了人形:「這樣你就對我沒法了吧」就這樣風走出了龕。
煞子龍:「風,你還愛我吧!」風 聽到這句話又回頭了:「煞子龍我陪你吧」他走去抱著煞子龍:「你這孩子,我們一起受罰吧」
龕是一個吸收龍生命轉化為動力的神器,負責提供桌面上神器在使用之後的恢復力。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煞子龍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紘妍的吞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隴蝕之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器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長大的英雄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佛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催眠中召喚出的守護神獸-黑龍在剛開始做催眠時,邦妮說起她和蜥蜴及龍族的關聯時,我總覺得沒有太多感受。可能我與這個種族不熟。但2020年幫同學催眠後連結到他的守護神獸黑龍時,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其實同學那時來找我做催眠,並不是因為想找到自己的神獸而來,只是很單純地對於當下生活及工作的疑惑來的。催眠前期,我們一直都無法順利看到或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5-17
奇幻世界裡的保險特派員_相遇篇06_火龍與黑霧「我......我這樣應該沒有傷到牠吧?」卡利問說。 「呵呵,看不出卡利先生對於採集還蠻有一套的呦,而且也不貪心,很好!雖然說穴寒蝠要等上幾年才能恢復原來的羽毛量,但平常生活只要不亂起衝突,基本上無礙的呦。」瑞斯克邊說邊拿出能止血療傷的藥粉,仔細地塗在地洞寒蝠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sky的人生觀察記事
2023-12-04
[雲南自由行]黑龍潭&都是花的酒吧街這次會去麗江其實本是在計畫之外,因為旅行我一向喜歡玩單個城市,前幾年去青島,四天三夜都只玩青島的景點,因為只有這樣最省事省錢又省時間,而且還可以深度旅行,好好品味當地的風景及民情風俗。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10-29
黑與白的漩渦 - Guerlain嬌蘭藝術沙龍系列《ANGÉLIQUE NOIRE》Guerlain嬌蘭 藝術沙龍系列 - ANGÉLIQUE NOIRE 近日突然覺得好像愈來愈多人喜歡睡覺前噴上一點香水或睡眠噴霧助眠,我以前都是用日本的睡眠噴霧,現在都是使用Guerlain的藝術沙龍系列裡的ANGÉLIQUE NOIRE。 ANGÉLIQUE NOIRE譯名是幽夜白芷,直譯
Thumbnail
avatar
PHOENIX Perfume
2023-08-29
黑龍江畔的加利福尼亞19世紀中葉,美國的加利福尼亞發現了金礦,使加利福尼亞成為了黃金與一夕致富的代名詞。而在1880年代的大清與俄國邊境、人跡罕至的黑龍江流域,一個「加利福尼亞」在此悄悄成形。
Thumbnail
avatar
sam09
2023-07-05
來自非洲甘比亞的人氣youtuber黑龍近年世界各地YouTuber不斷崛起,台灣也出現許多不同國籍的YouTuber竄起,其中來自非洲地區最受歡迎的Youtuber之一,非「黑龍」莫屬。 #哇係黑龍 #黑人牙膏,別人胎哥🤟
Thumbnail
avatar
魔菇人
2022-06-20
養一群能探索世界、走入社群的小孩—黑龍騎士訓練計畫04:導師工作導師制度是騎士團最核心的概念,也是我認為其中最值得堅持的概念。雖然對許多人來說,這個提案可能有點新奇,但它其實不是什麼新的提案。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9-28
養一群能探索世界、走入社群的小孩—黑龍騎士訓練計畫03:高年級與性向探索我對「高年級」孩子們的期待,是他們要開始試著回答這些問題:「我想要做什麼?」「我想要成為什麼人?」「我想要具有什麼樣的技能?」「我想要跟誰誰誰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9-12
養一群能探索世界、走入社群的小孩—黑龍騎士訓練計畫02:低年級與自由日低年級的主要目標是人格發展以及探索外在世界。這篇文章要討論我想像中的低年級,以及為了低年級發展所設計的自由日。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8-31
養一群能探索世界、走入社群的小孩—黑龍騎士訓練計畫01:基本設定目前我跟十幾個家庭合作,用黑龍騎士團這個中二的名稱進行一個跟名稱一樣中二的實驗教育計畫。就姑且稱之為「黑龍騎士訓練計畫」。 目前騎士團的教育實驗雖然還沒有「成果」可言,但教育作為一種實驗,其實踐的過程,以及教育者、親屬、小孩各自的想法與考量,都是值得記錄下來的珍貴文獻。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