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房間的一天
音樂:【HD】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Brotherhood OP5 - SID - Rain
一天的運行又開始了原本管理時間的盤古沙漏開始倒轉流沙,回憶錄開始記錄昨天所發生的一切,地球儀開始一天的運行。拉跟魔法飛毯開始輪迴軌跡的飛行,天體擺鐘球又撞擊了一次讓宇宙奶奶的房間亮了起來。除了煞子龍其他人都知道房間是怎樣的運作,這樣的天體運行讓煞子龍看得目瞪眼呆。
煞子龍:「那個沙漏是盤古爺爺!那個輪迴軌跡是拉跟魔法飛毯,那個楓樹是我原本住的地方,好懷念啊!」。
這時候雲城音樂盒打開了,從壁爐出來的魔法泡泡被當成音符,樂譜法典石碑 將音符刻寫成樂譜,而音樂盒裡飛出的天使們開始演奏新刻成的樂譜。所有的英文字母開始在樂譜上填寫英文歌詞,而宇宙奶奶則是開口唱出了中文。
燈塔的紙浪花變成一大張平坦的紙張,而龕則是放出「佛」看他能不能勝任原本「天翼羽毛筆」的任務,佛 快速飛奔到紙上,利用他的「釋拳」打在紙上面,宇宙奶奶說出的每個字,都被 佛 打在紙上了。
樂章繼續演奏著,佛 也在紙上繼續武打著,佛 忽然一句:「釋墨!」,就看著風 飛往竹林把琉璃竹節中的「棋魂」打向 楓樹,而樹上的夜楓綾利用他的楓葉劍法與紅楓魔法將棋魂煮沸變成墨水。
星空龍 提著 藍色的琉璃球杯 將墨水裝了起來,飛向 燈塔外的紙浪花,潑灑下去。被 佛 打凹的字區 都沾滿了「天墨」,整張紙變成了一篇歌曲文章。
這時候天狗飛了出來,將樂譜砍城一段一段的,再由「如來」的龍骨羽扇將樂譜吹向紙浪花。最後天狗招喚他的住所「日本城」紙鎮,將整張紙與樂譜章節跟天墨文字壓在一起,開啟了一天的未來預言。
地球儀聽著大家的合奏旋轉著,並注意天上的擺鐘球是否有斷落的可能。埃及壁爐裡的蛋變多了,而黑帝斯的狂暴因樂章的產生恢復暫時理智,又生出了10顆太陽球放在壁爐外面。
地球儀說著:「有一顆擺鐘球即將掉落,大家準備接住新來的誕生。」
正在忙著的大家,根本不像太極那樣可以有能力抵擋擺鐘球。忽然一個身影飛了上去,原來是「悟空」從雲城又偷跑上來了,他跑去接著擺鐘球,將球變成乒乓球大小,然後放進了埃及蛋爐。蛋爐裡的靈蛋忽然破殼而出了許多幼童。
小木偶、木頭做的身軀,身邊帶著一條會飛的小鯨魚、
梅杜莎、頭髮是八隻白蛇所構成,眼珠是天靈物水鑽組成,全身有著鱗片。
楊戟、有三隻眼的青年,灰白色的觸鬚,雪白鬢角與白狼耳朵手中拿著三叉戟。
小紅帽、全身都是山羊的毛皮頭上長了羊角,腰際間有串鑰匙,手上拿著一本魔法書籍
青蛙王子、全身赤裸有著玫瑰花紋腳上長著蹼耳朵是魚鰭手中拿著一顆水晶球的蛟人。
壞聖誕:「看來雲城這個孤兒院又變熱鬧了!哈哈每人一個禮物!」說完,就拿出很多禮物在他們面前,而被黑龍抓住的 紘妍 看到禮物 也跑了出來。原來被抓到天上的黑龍也被招回去演奏音樂,只能放了紘妍。
壞聖誕:「哎呀,連你都跑到天上來了,你這個魔法嬰兒都長成幼兒了啊,你也選一個吧!」那些幼兒並沒有被禮物吸引,反而互相看著對方的不一樣,互相聊著天。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紘妍的吞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隴蝕之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器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長大的英雄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佛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黑龍的偷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人說已經財富自由的人不要再把飯店房間的捲筒衛生紙給A回家!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有人說已經財富自由的人! 不要再把飯店房間的捲筒衛生紙給帶回家! 好像也對! 花錢還要扛重重的行李回家! 好像也有點本末倒置! 沒辦法! 誰叫我是客家人!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15
一題多解 能打開所有房間的門嗎? Keys and Rooms_Leetcode #841 精選75題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我們一個房間陣列rooms,每個房間裡面擁有數量不等,可以打開其他房間的鑰匙。 每一道房間門預設都是鎖住的,只有0號房間的門一開始是打開的。 請問,從0號房間開始拿鑰匙,最終能不能打開所有房間的門? 題目的原文敘述 測試範例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1-27
在房間的一年2022年底,我辭掉了工作。 這真是一個聳動的開頭,但我知道我想寫的,不僅於此。這只是一個事實,一個決定,我無意以此證明自己是個多麼勇敢(或者無知)的人。我陷入了此生最漫長的旅行,而我哪裡都沒有去,只是待在一個房間裡,等著自己膨脹或者碎裂,被過去恐懼抓住,以及那些總是來不及抵達未來的焦慮。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左因的房間
2024-01-19
挪威Mill米爾 葉片式電暖器|三段風速 極簡外型 守護寒流來的每一天今年的冬天比較溫暖,但寒流來得時候還是令人感到冷支支。如果是住北部的朋友,更能感受到低溫加上下雨的刺骨感。好在,在這段寒流氣溫驟降的氣候中,我準備了幾台電暖器,其中來自挪威的Mill米爾葉片式電暖器成功擄獲我的芳心,功能上也相當稱職,擺放在家中就是漂亮! Mill葉片式電暖器AB-H1500DN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4-01-11
房間裡的大象Elephant in the room,字面意義接近「視而不見」,語意接近「掩耳盜鈴」。指的是,透過假裝不存在、保持緘默,好讓自己可以不用面對現實、規避承擔與責任。
Thumbnail
avatar
Zoo Keeper
2024-01-05
那一天我們在梵谷的房間吃爆米花Simba,我們最好在梵谷回來之前趕緊把地板清乾淨...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18
歡迎光臨,我一天的時間規劃。之前有幾位讀者問過我的一天是如何分配時間的,其實我並非是一個完全自律的人,我也時常偷懶、時常想耍廢,剛好藉著今天的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平日與假日的時間規劃! 由於我有兩份工作,還有重回校園讀書,因此我沒有明訂的時程表,也常常因為突發狀況彈性變動,於是我會以大概的時間分配分享給大家! 平日的時間 ►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12-19
移工們的房間: 一點六米寬的樓梯,是人權的寬度。當台灣高喊「最美的風景是人」時,「奴工島」一詞血淋淋的呈現:有一群不被當人看的人,他們所看到的風景,可和我們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1-10-04
一天的時間不夠用週一,一週的新起點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13
釀投稿|今天,或者一個房間──《父親》的情感迷宮一切之所以懸宕虛無,在於內部的人已無法準確地向周遭提取意義,環繞的傢俱佈置和人為行跡,終究屬於過去紊亂的空景。公寓可以置換為某種困境,象徵著一個人的神智。寓所內發生的種種,其不可解或唯一解,是只能等待下個困境將其推翻。導演在人的失智狀態中窺見了一輪旋渦,旋渦底有無止無盡、生命之於自身建構的能耐與徒勞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