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大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8.比武大賽
音樂:Fire Bomber - Planet Dance
壞聖誕:「第一場比賽結束,獲勝者言武段」
言武段:「這是什麼比賽,我才剛被碰到就結束了!還獲勝了!」
第二場比賽:普羅米修斯、小木偶、小紅帽、梅杜莎、青蛙王子、楊戟。
普羅米修斯:「這場是遊樂場吧!」
破折號:「感覺像是幼兒園」
小木偶騎著玩具鯨魚忽然跌了下來,撞倒了青蛙王子。
小紅帽招喚出「八岐小蛇!」向楊戟攻擊過去。
梅杜莎則跑向普羅米修斯,用他的蛇髮咬了普羅米修斯。普羅米修斯強健的體魄一點都不覺得疼,但是忽然感覺被咬的地方麻痺了起來。
普羅米修斯:「石化能力!」普羅米修斯開始跑開,被蛇咬著的梅杜莎卻被普羅米修斯拉著跑:「啊啊!我的頭髮,別這樣扯拉,會痛」就這樣梅杜莎的蛇髮放開了攻擊哭了起來。
普羅米修斯:「熔炎蝴蝶」他用魔法蝴蝶停在被咬的地方,石化被解除了。
小紅帽的八岐小蛇,被楊戟踩了尾巴哇哇地哭的回去。
小木偶站了起來「鯨魚衝撞」往青蛙王子攻擊過去,「補夢大法」小木偶的小鯨魚被青蛙王子抓起丟了回去。就看到小木偶被自己的鯨魚又撞倒了。
小木偶也哭了起來。
普羅米修斯:「那不就剩下沒哭的那一位,哇哇!我也要哭」
楊戟:「假哭不算,在給你三分鐘!我要攻擊了喔」
楊戟數到了100覺得三分鐘到了就攻擊過去。
普羅米修斯:「你的三分鐘怎算的!那麼快!」普羅米修斯拔腿就跑,楊戟一直追著運動健將的普羅米修斯,最後追到沒力氣,也跟著哭著說:「一直跑不算拉!」
壞聖誕:「第二場比賽,獲勝的是普羅米修斯。第三場準備」
第三場比賽的是:佛、濕婆、澈、如來、天狗、梵天、太極。
這場比賽比的是唱歌的魔法,大家都盤坐在地上互相唱個自己的魔法。
太極用「勁太之力」震出了打擊節奏音樂
梵天:「主有哭」
澈:「3.1415926」
佛:「釋經!」
天狗:「呦~~~~」
如來:「琉璃心經」
濕婆:一個「怒神舞」,把大家都震倒了:「跟本不用我開口!」
壞聖誕:「第三場比賽,獲勝的是濕婆!最後一場總決賽!」
總決賽參賽的有:言武段、普羅米修斯、濕婆、煞子龍、夜楓綾、破折號
言武段:「總算又輪到我上場了,不知道規則還真麻煩」「劍氣雨陣」,依舊使用劍氣防禦著自己。
普羅米修斯:「熔炎蝴蝶」普羅米修斯招喚很多蝴蝶在自己身邊。
破折號:「蝶語神話」同樣也招喚很多蝴蝶出來。
濕婆:「無息影身」濕婆將自己完全隱身在會場中。
煞子龍則是跟夜楓綾合作變成兩人一組。
煞子龍拿出長槍對著空氣中的濕婆說:「我看不到最深愛的你,請你為了我回來吧,我心中的淚水比你的汗水還要濕潤」說完濕婆忽然抱著煞子龍:「傻孩子!我還在呢。」煞子龍:「抓到你了」夜楓綾就對著濕婆施放「紅楓魔法」,結果濕婆根本不怕熱水,反而是煞子龍被燙到,而原本煞子龍施放在夜風綾身上的「心靈封印」因此解除了。
夜楓綾:「原來我不能攻擊你是這回事,師傅我來幫你!」
言武段:「我也無法攻擊煞子龍,就交給你了。」
濕婆影身回空中「震天舞」,把飛在空中的破折號、夜風綾、煞子龍都打了下來。
剩下普羅米修斯正抵擋著言武段的偷襲。「怒神舞」濕婆對著大地憤怒地跳著。
普羅米修斯為了閃躲跳了起來,言武段發現普羅米修斯有空隙可以攻擊,「十字劍氣」普羅米修斯用鎖鏈擋了攻擊,放出了熔炎蝴蝶破解了言武段的防禦劍陣。
言武段一個劍指點往普羅米修斯的壇中穴:「你沒心臟!」被打到的普羅米修斯回話說:「有的話,就不是比賽是謀殺了!」
剩下言武段與濕婆,結果濕婆自動放棄,壞聖誕宣布:「言武段獲勝,得到聖誕禮物『許願星』,請問你要許什麼願望。」
在森林 辮 的樹上 ,忽然變出了許多顏色的金球,跟許多的許願星,最上面靠近天洞的地方出現了一個閃閃金光的大許願星。
大家都在對著許願星許願。而言武段:「我希望『言武』回到我的手上變成我個人的神器」。就這樣,沈在海底的「言武」飛到了言武段的手上,但是他卻拿不動自己的神器。只能拖著神器緩慢地坐了下來,開口跟大家說著:「原來我是那樣高等的存在,我卻只想爭鬥,就讓我拖著這樣的神器修練內心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化的神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來的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熾天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聖殿魔法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壞聖誕笑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誕晚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十五章 比武開始比武大會即將開始,天師道和羽黑流將進行對戰。蘇婆婆的出現引起了觀眾的議論,她機智幽默地挑釁了桓玄,也暗中幫助了阿非。詩詩和杏子將進行激烈的比武,觀眾期待著兩人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Benny Chan
2024-06-01
文人的筆比武將的刀還厲害郭德綱說《三國》,唸出一首詩⋯⋯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4-22
35比武「艾麗啊,里拉是靠著武術建國的,每年都會有一次的比武,因為我擔任里拉帝國的要員,所以會有兩個參賽名額,你會想要嗎?」
avatar
墨.
2024-04-17
打擂台,找人比武,都很好呀!少子化,科技進步,正在從根本性上面,嚴重影響求職的機會。讓自己跟未來的競爭對手,多打幾次,也蠻可以知己知彼,有所防備的。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6-23
比賽心得-2唉啊~ 我這次比賽並不如預期,我家人叫我一定要贏這次第一名的! 我心想:人追求進步,不要再犯相同的失誤就好! 我一直被念... 就...只能聽聽啦! 但是...我也盡力了! 還有進步空間喔~ 努力就好! 全力以赴! 下次再加加油啦!!! 我是小孩,文筆不好! 請見諒!~ 嘿嘿~~
Thumbnail
avatar
R星記~
2021-07-30
比賽心得-1{比賽, 不是只看成績, 而是要思考和反省練習過程} 比賽的重點:要有努力練習的過程, 才有收穫! 比賽就算輸了, 就反省一下練習的時候, 有哪些失誤一直都沒改或是一直沒進步。 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努力, 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能氣餒!!!] 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也記得追蹤及按❤喔~
Thumbnail
avatar
R星記~
2021-07-29
比賽有時更關乎運氣--《決戰餐桌:環球烹飪爭霸戰》觀後感(中)本文為2018年的烹飪實境秀《決戰餐桌:環球烹飪爭霸戰》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5-27
【桌遊分析】資源配置桌遊:馬尼拉、Mexico 走私、駱駝大賽比較前陣子第一次認真玩了桌遊,在和朋友垃圾話與動腦制訂策略的過程中,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這東西,將遊戲減掉美術呈現等要素,更能純粹體驗到遊戲機制的巧妙與策略性。為了快速上手,我們選了三款機制相近的遊戲,以下會從簡介帶到各個桌遊的流程圖、機制的異同之處與優缺點。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