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間教室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只有一間教室
音樂:Shokugeki no soma: All openings FULL (1-7)
場景變成一個餐桌,昏暗的空間裡,只看到桌上有三碗撒著芝麻的白米飯,正發著光像是等著他們三人一樣,在暗處有一個黑影開口說了話:「我在自我介紹一次,我叫 路西法 是這裡唯一的主宰,簡單來說就是教師。只要你們可以從我這裡畢業,就可以放你們出去,畢業獎勵是可以參加奧林匹克的比賽資格。」
澈:「這裡可以學到什麼?」
佛:「在這裡學習會失去什麼?」
藏跡:「我要參加!」
澈跟佛 無奈的說:「我們。。。也參加。」
路西法:「先想辦法吃光桌上的食物,畢竟我知道你們都是不需要吃食物的等級了。唯一的要求,需要使用桌上的器具,不能用手直接碰觸食物。」
他們三個走到餐桌前面,看著每碗米飯旁邊都有一雙筷子。
澈拿起了一隻筷子,一粒米飯一粒米飯的用單支筷子插了起來,一邊數著米飯的數量一邊哼著「圓周率」。
佛 則是將筷子折斷變成一個搗具,把米飯搗成了麻糬,大口地吃了起來。
而 藏跡 不會用筷子,只好一口就把整碗飯吞了進去。
接下來,他們桌上出現的一瓶水與一根吸管。澈 看了剛剛 藏跡 的吃法,變身回龍,一大口地連瓶子一起吞了進去。佛 則是 使用他的魔法將瓶子裡的水直接變到他的肚子裡。 最後 他們看著 藏跡 ,想看他該如何處置這瓶水。
藏跡 拿起吸管,插入瓶子中 喝起了水,邊喝邊說:「這個我就會用了!」
最後,路西法 跟他們一起在餐桌前面,路西法變出了一份牛排,悠閒地用刀叉在切割熟食。
澈:「你這樣的行為,跟殘殺生物有什麼不一樣!」
佛:「還一塊一塊的制裁著被你打敗的生物!」
藏跡:「我聞到好香的味道!那是什麼食物!」
路西法:「那是牛的肉,你們沒吃過吧。試試看吧。」
一聽到是肉,三個都不敢吃,就看著 路西法 一個人慢慢的品嚐著不知道哪裡來的牛排。路西法 一邊吃一邊說著:「我是鬼族,在這裡很久了,你們覺得我是怎樣變成鬼族的!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就是當初 創世 封印時候,產生了龐大的能量整塊大陸燃燒起來,我是被這個能量波銷毀所剩下的棋魂。變成鬼族的我,在這裡修煉了好久, 因為新的 創世 復活了, 把整塊大陸抬了起來,我才重見光明。你們想不想學習我特有的『秘術』?」
藏跡:「什麼是『秘術』?就像是剛剛讓我們無法攻擊的招式嗎?」
路西法:「正是!所以你們答應了嗎?」
澈 跟 佛 回應著:「祇要不讓我們為了肉傷害生物,我們願意。」
藏跡:「我也贊成!」
路西法:「好,那我想你們畢業了!」說完,他們就被傳到原本的騎士團宮殿入口處,那條路也不見了。
澈:「我想我們還是騎士團學習戒律跟封印吧。」
佛 帶著他們走到一條上面掛著騎士頭盔圖示的道路,原本走的進去的 佛 被燙的回頭,澈 跟 藏跡 也是一樣,都被燙的無法前進。這時候,路西法 從他們身後說:「是不是無法走進去了,因為你們都學到了『秘法』,跟我走吧。我帶你們去參加奧林匹克初選。」說完就變成一塊黑布,把他們三個帶到一個森林的入口,森林的上頭正是秋海棠國度,路西法 指著上頭的秋海棠:「從森林裡進到秋海棠,就可以看到報名的地方了。」說完 路西法 也就消失在黑影當中。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的世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世音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udras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回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騎士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宇宙學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務農週記】2024年5月的第3週:豐收的一週,小黃瓜爆量收成/只有三天的超級期間限定!採樹梅上禮拜小黃瓜的結實的情況漸入佳境,而這禮拜回到阿媽家,阿媽就立刻跟我說「你的瓜仔妮生足濟!(你的小黃瓜生了很多!)」,跑到田裡一看,又驚又喜,果然小黃瓜結實累累,每條都好漂亮! 光是一天就摘了十條左右,隔天又摘了十幾條,兩天總共收成了二十幾條,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豐收。
    Thumbnail
    avatar
    言函兔
    2024-05-31
    開公司要有幾名股東?幾名董監事?只有一個人也可以開公司嗎?本文介紹開公司股東人數、出資方式、稅務,及股權規劃。並簡單介紹有限公司及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及監察人的人數。如果有成立公司的需求,本文提供了實用且重要的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林彥竹會計師
    2024-05-22
    一個有爭氣的星星兒,如同非常律師的禹英禑,只有上班時間沒有戴耳機,並沒有過度依賴耳塞和防噪耳機經過昨晚一連串的聽覺減敏,今天洗好澡,就來進行第二次的聽覺減敏訓練。 說真話,我認為還是不以漸進式為主,因為,要主動適應世界。 當然,各位讀者有沒有注意到:在2022年的超人氣韓劇,非常律師之中,禹英禑只有在通勤時戴防噪耳機,上班期間都沒有在戴的嗎? 其實,一來,在律師的職責,務必聽對方的內容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9
    [ghost wire/曉人&KK]房間內只有一個人✓私設(KK可以以靈體的方式出現並碰得到物體,但力量不大),get ✓年齡差(20&30),get ✓時間線迷幻,get ✓ooc不希望有,但先get
    avatar
    Nomi 糯米
    2023-12-09
    再撐一公里!|泳不放棄|只有持續堅持下去,才能挑戰成功嗎?Netflix電影"泳不放棄"描述黛安娜60歲時,挑戰超過160公里的馬拉松泳渡,最終成功。這故事展示了改變和團隊信任的重要性,以及從失敗中學習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2-08
    【蛙蛙國教室】第14講,你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泛論壽險金控的【覆蓋法】~道義放兩邊,把利字擺中間。當壽險業吸收的保費足夠多(至少1兆元以上),又經營得法時,才能在「長期的基礎上獲利」。 所以【結論】就是,關於【覆蓋法】你了解越多,就越知道如何跟金控發言系統溝通,懂了嗎?~IFRS17在2026年1月1日正式實施前,萬一股匯市價格巨幅波動,不要相信報紙跟財報,勤於參加法說會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03
    沒有教室的教育─荒野保護協會為永續點燈─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出版、2006年4月 原來不只學校要推廣永續精神,永續的觀念也必須走出教室,在生活中扎根。 行政院研考會葉俊榮主委觀察到,台灣許多的發展是從台灣土地上長出來的。 小記者懷著崇敬感激的心情,前往荒野保護協會採訪。 思源埡口的一盆火 一萬會員,十萬小時 溫柔的堅持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5-15
    「運動員出路,只有教練嗎?」探索自己,找到你的天賦組合 - 荃鈺老師的奧林匹克教育課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從能力與資源、從個人特質、從價值找到自己的人生志業。 多多留意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最常被讚美的地方,才能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天賦排列組合。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1-17
    泰國廚藝教室分享 — 餵養的不僅是身體,還有一份為吃闖蕩的精神人生第一次在廚藝教室裡比手畫腳、嗅聞著食材與切菜的時光深入了我靈魂的一處,甚至如今仍可想見此生頭一回學炸香蕉而燙傷的手腕很是值得,因為我是愛做菜的人,總覺得那樣的時刻神聖而混亂。我愛那樣的探索、專注與寧靜,也愛把自己拋進一個全然未知情況下學習的興奮、懵懂與躁動。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