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之眼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如來之眼
音樂:​​MAD新作 平 唯誕生日Untan!!MIRACLE
楊戟:「其實神祇也是會吃食物,只是他們吃的是魔法飛毯的世界地圖裡面的生物。」
路西法:「我不喜歡吃,沒口感跟美味只是用來汲取他們的生存經驗,當成神祇思考的一種方向用的飲食。」
藏跡:「為什麼『蓮花炎豆』自己會動,還要我們護送過去?」
小紅帽:「可能是因為有獎勵吧!」
就這樣大家一搭一唱,慢慢地走到「如來之眼」的眼下。
如來之眼 笑了一下 ,然後開始眨一眨眼皮,俏皮的左右搖擺著雙眼。
風辮嘆:「『如來』想跳舞的樣子,梵天來唱歌吧」
梵天:「主有哭~~~~~~~」
藏跡:「知道了能變強的理由,帶著我一起前進吧!」
路西法則是用他的指甲敲擊著他領巾上的寶石,發出許多清脆的聲響。
月蝕、楊戟牽著手在跳舞,小紅帽招喚出所有封印在他書裡的魔物跟「微笑死神」。
只見微笑死神飛上天去,像是如來的嘴巴一樣,露出微笑地白齒,而路西法也消失了。
剩下的魔物 都被 微笑死神 用了「靈魂戒律」定住了所有魔物,如來又發出炬光,將他們的靈魂淨化了。
小紅帽:「所以我的魔物都被淨化了!」小紅帽有點失落的說著。「我又要重新去抓魔物了。」
這時候,「蓮花炎豆」飛到了天空,綻放出來的光彩把 如來 底下照出一個人影,而「蓮花炎豆」停在人影左胸口的地方。大大的人影開始往前走,身邊慢慢出現各種靈魂雕像,大家跟著如來、微笑死神與人影一同走出龍骨扇,人影走在大夥兒身後前進,每一步都浮現出新的星系飛上夜空。
其他的人都在 普羅米修斯 的城堡,躺在花園裡看著天上那條星光棧道。
普羅米修斯:「看來這次傳遞聖火的是『如來』,真不曉得大家會獲得什麼禮物。」
典娜:「我比較好奇『如來』會許怎樣的天願。」
女媧:「別再叫我生小孩我就阿密陀佛了」
伏羲:「希望新的 創世 可以達成 天願 ,不然一切可能會遭致毀滅。」
神農:「我想去培養一些適合生存在『煉』的種子,讓他們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食物。」
倉頡:「我比較擔心有了慈悲的十字架,舊的創世會變成怎樣的存在。」
就當大家跟著黑影走到了「煉」,將蓮花炎豆放入 創世十字架 中心,原本焦紅色的大陸,忽然長出了許多的蓮花,那是另外一種顏色的蓮花,粉藍色的花瓣開始飄散在整個「煉」的區域,原本峽谷的水忽然溢滿出來,所有魔族的腳下都浸泡在冰涼的水中,大家開心的飲用的自然的泉水,泥沙沖積出他們的丘陵地,原本的峽谷也被稱為「黃河」。
藏跡:「如來代表著靈魂、微笑代表著殺戮、路西法代表著逝去」
梵天:「是的,他們三個是很重要的存在」
澈:「我想世界之門將會開啟,新的生靈與浩劫會再度降臨」
如來閉上雙眼消失了,微笑也一起不見了。只見 創世十字架 將 那個巨大的身影 禁錮起來了。一條直通天上與「煉」的星空棧道未來或許會變成彼此爭奪的通道。
其他人回到了 普羅米修斯 的住所,開心的準備迎接 魔法奧林匹克的閉幕。
所有的龍族、黑龍族都被關回了龕,創世也回到了床上休眠,這一天的夜晚開始降臨。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