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ere I end up.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如果妳很愛一個人,那麼妳會很願意用點什麼來交換她的開心。
可是那只是我以為。
小時候為了討班上同學開心,我把零用錢拿去買糖果請同學吃。
就算老師跟母親告狀說我都不吃正餐整天光只知道吃糖果。
我想著,吃糖果的不是我啊。
後來為了一個女同學,我努力的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尋各種CSS或是HTML來寫日記。
想著自己如果可以跟她一樣,也許我就不會被遺棄了。
我們可以有更多的話題,對吧?
而,開始有交往對象之後,我小心翼翼的避著她們的地雷。
想著這樣總有一天,瞳孔裡會有我的吧?

上週四做了健康檢查之後,身體出現很多不適的反應。
當我躺在診療台上,因為要測一些數據所以手腳都被綁住。
那只是很短,很短的時間,整個空間是我的。
沒有儀器的聲音,我只有感受到我的手腳被綁起來。
然後護理師又進入診間將手腳上的儀器取下
那一刻,那一刻我好希望我可以就不要醒來了。
護理師抽血的時候,我先告知我的血管不好抽的事情
對方看起來沒有很緊張,可是當她將針戳進手裡,
再,微微抽出一點針出來的時候,
我想著,啊,毀了。
花了一點時間,勉強的抽到了一點血,護理師說好了之後。
我好希望,我直接死在椅子上。

頭很痛,看著自己瘀青的手,很痛,應該是很痛的吧。
洗澡時,沐浴球劃過感到疼痛。
於是,我來回劃了好幾下。
就像那一年我將自己劃傷一樣,我拍打著傷口,想要看到更多更多的血滴落。

很久沒有放假的時候待在家裡,
連著兩週的雨天,我還想著這次真棒居然沒有發作。
然後我便開始哭了。
很多,很多事情我來不及消化及反應,我知道這樣很不健康。
大概禮拜六吧,去領包裹的時候意識到自己的不穩定。
不確定弟弟到底是想要吃點心還是單純怕我想不開。
總之,他喊了我好幾次。

今天開會的時候,我感到頭暈目眩。
回到位置上之後我開始發抖,我躲進廁所裡哭,然後深呼吸,把眼淚擦乾。
下午的時候我將Instagram的帳號關閉,也申請將FB的粉絲頁刪除。

如果我無法給這個社會帶來一點正面或是快樂的能量。
那麼,我就自己腐爛吧。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