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27章 難道是魔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年男子聽了這話放聲大笑了起來,「哈哈哈…你們剛剛不是還在說以你們的修為不可能知道東南藥田的事嗎?怎麼現在又說被方雷國知悉的話會發兵崑崙?難不成剛剛是戲弄我不成嗎!?」
話一說完,中年男子的身上驟然湧出一股青色波紋,一道道波紋掃過四周的空間,在接觸到詭異波紋的同時,許騰等方雷國的一干人等的真元受到了不小的震顫,胸口如同受到重擊一般,一口血似乎是要從體內噴發而出。
「前輩真要拿崑崙神教的安危來賭嗎?」林偉智勉強且艱難地開口。
中年男子停下那堪稱真元攻擊的青色波紋,輕聲地笑著說,「笑話!我崑崙神教傾全教之力是還沒辦法完全抗衡方雷國是沒錯,但我教之人也非易與之徒,想要攻打崑崙神教也得要掂量一下,方雷國真要敢打上我燕山來,我們也是有能力讓方雷國的兵馬有來無回!」
「你…太自大了,區區崑崙神教,竟敢與朝廷相提並論…」
林智偉的話還沒說完,中年男子朝他一指點去,頓時青光閃動,一道青色的閃電從他的指尖處射出。
青色閃電如同一柄長槍,在林智偉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之前直接從他的身軀洞穿而過,連同站在他身後的兩名部屬也是同樣命運,青色閃電穿過三人的肉身,在他們的身上化成一道電網,從胸前的傷口處蔓延到全身,元嬰想要放棄肉身逃出,卻在遁出天靈蓋之時被電網牢牢地包裏在其中無法逃遁。
三人同時驚呼著要同伴施以援手,卻是為時已晚,青色電網瞬間以三人胸口處的傷口為圓心朝內快速收縮,身體頓時被這道奇怪的青色電網壓縮成了一枚丹藥般的大小。
三人的元嬰同樣被壓縮在如此狹小的空間之中,緊接著青光大盛之下,電網包裏著三名虛魂化身層修士化成的青色丹丸,中年男子猛然伸手一招,三顆丹丸筆直地射到了他手掌當中,竟直接張口吞服了下去。
「你…竟敢!」
許騰有些結巴地叫了出聲,但身體卻是不敢動彈分毫,怕是有什麼舉動引得那名崑崙神教的高手不快,自己也會落得與林智偉等人同樣的下場。
不過,這時卻是有名諸星的部將忍不住了。
「你這個崑崙賊子,給我拿命來!」
許騰這時才想起,出聲並且衝殺出去的那人是林智偉的侄兒,早就有傳聞林智偉這名侄兒早年喪父,母親沒多久也去了,從小就跟著這名修真的叔父長大,早就把他視為父親一般的存在,自己父親當面被當作煉藥的材料並吞服了進去,任誰都會受不了的。
林智偉的侄子一邊衝殺向中年男子,一邊大叫,「還我叔父命來!」
中年男子只是冷哼了一聲,「哦…可以啊!那就這麼辦好了!我破例做一回好人吧!」
一掌拍出,一股無形的勁力直接打在林智偉的侄兒身上,把他定在空中無法動彈半分,而許騰等其餘方雷國的人只能是怔在原地,不敢上前援救,任憑那人痛苦地掙扎。
緊接著,林智偉侄兒天靈蓋上浮現出他的元嬰,然而那並非是他主動所為,而是被強行以法力扯出來的,元嬰的臉上貌似正在遭受著莫大的痛苦,滿臉猙獰的表情。
中年男子看了貌似滿意地點了點頭,右手食指朝上方指去,指尖處有一道淡淡的青煙浮現而出,青煙顯現的同時,瞬間化成人形,那是個與一般元嬰相同大小的人形幻影,從他的外表與身上的氣息看來,赫然就是林智偉的元嬰。
「叔父!」
林智偉侄兒的元嬰見了緊張地叫出聲來。
然而林智偉的元嬰卻好像是剛睡醒一般,反應慢了半拍,不一會兒才看清眼前之人似的驚叫了起來,「威兒!你…怎麼會…我不是死了嗎?」
沒給兩人繼續說下去的機會,中年男子淡然地說,「我算是十分看重親情的人,既然你們叔侄倆情深意重,那我就送你們一起上路吧!」
話一說完,中年男子把手上的林智偉元嬰以手指頭朝著他侄兒方向彈了出去,飛射出去的元嬰頓時化成一道青色光束朝侄兒肉身上方的元嬰激射而去。
兩個元嬰瞬間撞到一起,卻沒發發生眾人預料中的撞擊或是爆炸聲響,兩個元嬰像是無形能量一般,相互沒入了對方的身體當中,當兩個元嬰合而為一之際,空氣中陡然有一聲啪的輕響傳來,元嬰瞬間炸開,化成青黃色的煙霧,被風輕輕一吹就散了。
「唉呀!糟糕!我不是說讓他們一起上路的嗎!?這下糟了,兩個元神都魂飛魄散了!」中年男子的口吻中充滿了戲謔,眼神有意無意地瞥了瞥其餘方雷國的人。
「哈哈…那就沒辦法了,這具肉身也別浪費了,帶回去還能有大用,畢竟是虛魂化身層修士的肉身,拿來煉丹或是當作祭煉法器的材料正是剛好。」
中年男子伸手一招,林智偉侄兒的肉身頓時也被青色電網壟罩,接著同樣被壓縮成了丹丸形狀直接吞到了腹中。
其餘的崩龍與諸星之人,包含文沐雨與袁宸昊在內,見到崑崙神教的手段均是一陣發寒,他們沒想到居然有人能把其他修真者以及元嬰這麼簡單地收作煉丹或是祭煉法器的材料,難道是一種邪法不成嗎?崑崙神教是魔族一脈!?
這不可能啊!魔族早在數十萬年前的正魔大戰當中就被消滅殆盡了,除了原先被誤解為魔族一脈的佛宗,也就是目前的玄空教之外,真正的魔族早就隨著造物主離開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會還有魔族之人存在這世界上呢!?
不過,文沐雨的心頭卻是浮現出一件令自己都感到十分訝異的事,如果是數十萬年前的正魔大戰過後,並非所有的魔族都離開這個世界,而是隱密地留下一支血脈,這血脈是否有可能就是如今的崑崙神教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