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大難臨頭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她身邊,這種事情遲早會再發生,她在學校待第三年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季景熙吃完飯了,他放下碗筷,十指交叉撐在桌上。
「我總不可能都跟她裝作陌生人吧?我最大的容忍限度就是對外表示我是她鄰居弟弟。」琉華瞇起眼。
他已經不以男朋友自稱,退讓很多了。
「好吧,行,以後我會幫襯著。」季景熙向後靠在椅背上,神情自若。
這兩人都成交了些什麼鬼!
黎落聽得可明白了,他們這分明是在分豬肉,季景熙保有對外男朋友的稱號,但他得幫著琉華,讓琉華光明正大跟在她身邊而不被說閒話,還有不被閒雜人等騷擾。
有人問過她同意了嗎!?
「飯吃完了嗎?」季景熙轉頭,笑著看向黎落的碗盤。
「再等等⋯」黎落趕緊低頭看向自己的飯,埋頭苦吃。
「沒關係慢慢來,我在這裡等妳。」季景熙微笑。
黎落感覺背脊發涼。
黎落又花了半個多小時,才以極慢的速度解決了自己的晚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