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網文寫作】女強文,附推薦言情小說書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言情小說書單推薦連結(含文案、心得):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耽美BL小說書單推薦連結(含文案、心得):以下藍色字體
📌訂閱,帶你輕鬆找小說、快樂看小說的「蒼野之鷹方格子付費專欄」,讓你小說不斷糧
蒼野之鷹推薦「言情+耽美」小說的方格子專欄:https://vocus.cc/starryeagle/home
加入FB粉絲團(@Estarryeagle):https://www.facebook.com/Estarryeag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9會員
    427內容數
    我是蒼野之鷹,專門介紹「言情+耽美」主題式書單、「言情+耽美」小說心得文。 訂閱本專欄,可以省去自己找小說評論文的時間,也能更快找到好看小說推薦書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網路小說平台字數限制的BUG與IP開發之間的關聯基於網路平臺對作者的內容更新規定的觀察,對於故事起承轉合是否因為字數限制而受限,進一步探討作者控制故事內容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4-05-04
    B電影 網路影集 小說 漫畫 電玩 可以感動觀眾到哭的 結局劇情 可能有哪些?B電影 網路影集 小說 漫畫 電玩 可以感動觀眾到哭的 結局劇情 可能有哪些?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感動到哭的結局, 不論是哪種形式的作品, 通常都圍繞著一些共通的主題, 以下是一些可以觸動觀眾淚腺的結局劇情類型: 1. 犧牲與奉獻: 主角為
    avatar
    leader
    2024-03-19
    貓膩?貓有什麼膩?由網路小說看海峽兩岸用詞差異老安這三、四年來,用手機看了上百部的網路小說,其中大部份是穿越小說,但深深的感覺到~~ 主角都穿越到古代了,為什麼遣辭用字滿滿的現代大陸用語? 尤其剛開始看的時候,對於這些大陸用語完全不懂,幸好看久了,大概能猜一下在台灣的相對用詞是什麼,然後在看小說的時候代入自己的想法,試想自己是作者,該如何用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10-31
    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是日本作家たかた執筆撰寫、畫師長部トム和日向あずり繪製插圖的作品,曾獲得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4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於上月由台灣角川引進。主要講述了在學校獨來獨往的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8-09
    輕小說「原本陰沉的我要向青春復仇 和那個天使般的女孩一起Re life」慶野由志第六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 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戀愛穿越輕小說「原本陰沉的我要向青春復仇 和那個天使般的女孩一起Re life」,是日本作家慶野由志執筆撰寫、畫師たん旦的作品,曾獲得第六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獎。本作從2022年至今共出版4卷,繁體中文版也於年初由臺灣角川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6-27
    我是如何開始學習網路寫作的 (2) - 給不知道如何組織文字內容的你,學習金字塔寫作框架,讓文章內容變得更有結構過去我在自己寫作時曾碰到:不懂寫作框架,隨性而寫的結果時常讓文章邏輯讀起來很混亂,而且要花非常多時間來寫。好困擾呀…當時的我抱著問題,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推薦一本寫作的經典著作 - 《金字塔原理:思考、寫作、解決問題的邏輯方法》,作者是麥肯錫顧問 Barbara Minto。這篇文章就和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5-15
    網路原生世代的小小寫手寫作之於我是抒發、紀錄與分享。 寫作之於儇儇-我家的小寫手,則是與讀者分享他腦海裡那片天馬行空與獨特世界。 對於一位新興的作家,最需要的就是一個被看見的舞台,以及被肯定的讚賞與動力,儇儇的寫作世界正起步,僅有的兩次投稿,一次被拒,一次尚在等候審稿,希望方格子成為他的文章被看見的一個開始與鼓勵。
    Thumbnail
    avatar
    讓心跟著飛揚
    2022-05-05
    網路虛擬地形,與下一世代的寫作平台也許下一世代網路的一個特點便是在虛擬地形中,人們和網頁開始有他們的獨特性和明確位置。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2-02-08
    讀書心得:小說家之路:啟發無數懷抱寫小說夢想的人,「雪花分形寫作法」的十個步驟帶你「寫完」一本好小說很慶幸我有先看完這本書,超慶幸的。 是這樣的,幾周前我因為研究所要交報告,必須寫一份教案,所以我選了寫作課,然後自己掰了一套課程。 但其實我想要開寫作可以經想很久了,所以有以前留下來的一些資料可以使用,所以我很快就交出作業,還因此被同學罵,因為我給他們太多壓力。 只是這本的規劃方式跟我實在太像。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2-30
    在網路上寫文的附加價值是?一個小小的念頭,可以算是得到的「附加價值」無論是實質上(金錢)還是心靈上(成就)都默默的給予許多回報與激勵。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