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書單】FB、IG網友們喜歡「言情+耽美」19種類型小說書單(上集)/(附心得連結)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4/9言情書單】FB、IG網友們喜歡「言情+耽美」19種類型小說書單(上集)/(附心得連結)
4/8問了FB網友、IG網友關於小說問題,大家給了我不少的回饋。
關於小說的兩個問題(不分言情、耽美)
問題一:你在乎的小說關鍵字是什麼?
問題二:你對於傻白甜小說定義是什麼?
我給回覆問題的網友們推薦一些小說書單,覺得大家可能會看得很亂,就做成推薦書單集。
🟩以下排列不分言情或耽美,大部分都是言情小說,會附上心得文網址連結。
我就不寫簡評,心得文都會提到大家關心的劇情、故事走向,以及結局、個人評論(都是HE文,BE文會加註)。
心得文是集合方格子付費文章、蒼野之鷹網站免費文章。
為了謝謝大家的留言,我把文章提到的方格子付費文章設定為,
從4/9到4/10(日)23:50前都能免費閱讀的文章。
🟩耽美文,我會加註在書名前面。

1.穿越文愛好者

古代+穿越+修真:推薦《修真界禁止物種歧視》作者:暮沉霜【沙雕搞笑+甜寵】
心得文連結:https://reurl.cc/oelYv5
盤點10本好看的古代穿越言情小說
方格子付費文章心得連結(已開放限時免費閱讀~4/10 23:50)

2.末世女強男強文:

喜歡男強女強!不太喜歡過分誇大的男主,現在看到「站在ok市頂端」、「一手遮天的ok家太子爺」就棄,有看過蒼鷹推的魔種降臨!是我的末世最愛
《二人森林》作者:浴火小熊貓【末世+美食種田文+1V1+有肉渣+女強男強】
18禁限制級,《地球末日【abo】》作者:雪麗【末日+喪屍+男強女強+肉多+甜寵】
此小說為18禁限制級,未滿18歲讀者不宜閱讀。
心得連結: https://reurl.cc/bkMme3

3.某種特定的職業(音樂家指揮家)

音樂類:《和門德爾松指揮樂團的日子》作者:Sherlor【西幻+古典音樂+穿越+青梅竹馬+甜寵】

4幼崽之類:

古代無CP小說心得文 |《反派們的團寵小師妹》作者:浮島
方格子付費文章心得連結(已開放限時免費閱讀~4/10 23:50)

5【BL耽美】穿越類:星際+強強+人魚

穿越/穿書/星際/強強
《這位alpha身殘志堅》作者:三碗過崗【星際+穿書+ABO+先婚後愛+有肉渣】
穿越/穿書/人魚/星際
《變成錦鯉掉到男神浴缸該怎麼破〔星際)》作者:甜畫舫【星際+穿越+甜文】

6重生+HE+1VS1+偶而加上爽文

重生+HE+1VS1+偶而加上爽文
《我就想蹭你的氣運》作者:明桂載酒【校園+重生+甜爽】
重生+HE+1VS1
《撞臉夫婦[娛樂圈]》作者:小孩愛吃糖【娛樂圈+高甜+總裁+有肉有劇情】

7.【耽美+言情】重生+純古代

言情推薦:《第一侯》作者:希行【古代+重生+復仇+權謀+慢熱】
耽美推薦:《綠茶病美人洗白後》作者:醉又何妨【古代+重生+甜寵+有肉+強強耽美】

8女主重生文

女主重生+男強女弱:《與權臣前夫重生日常》作者:木妖嬈【古代+追妻火葬場+雙重生+有肉+男強女弱】
→這本小說,雖然女主沒有自保能力,但她懂得認清現實,是我覺得不錯地方。
不是每個主角都能一瞬間變強,弱者懂得向強者尋求協助,也不自卑、感到自己低人一等,就是這本小說的女主寫照。
女主重生+男強女更強
《這膝蓋我收下了!》作者:江山滄瀾【快穿+復仇重生+女強+忠犬男主+結局HE+真人秀】
→這本小說,女強到讓我印象深刻,是一本重生打臉爽文,女主為洗清自己的冤屈而戰。
喜歡我的小說介紹文章,請用「訂閱付費文章行動」支持蒼野之鷹。
讓蒼野之鷹能繼續為你介紹更多好看小說書單、分享更多小說心得文。
❤️方格子付費讀者的福利之一:為天使讀者推出想看的小說專屬推薦書單。
🟩方格子訂閱價格
訂閱後,可以解鎖方格子「蒼野之鷹的小說心得」的所有付費文章,有「言情+耽美」心得文、有書單。
方格子發文頻率:週一到週五發文。
方格子支付方式:信用卡、LINE Pay、ATM、超商付現、PayPal
1.每月支持方案:早鳥價80元 (4/9剩餘8個名額)
早鳥方案結束後,是每個月持續扣款100元的方案。
2.一個月支持方案(單次訂閱,不會持續扣款):100元。
3.六個月支持方案(單次訂閱,不會持續扣款):600元
4、十二個月支持方案(單次訂閱,不會持續扣款):1000元
🟩早鳥方格子付費文章訂閱連結(請選付費閱讀,會有訂閱方案):https://vocus.cc/starryeagle/introduce
🟩加入方格子會員方式
加入方格子會員(可用FB帳號、Google帳號)之後,到蒼野之鷹方格子專題,選擇付費訂閱。
無法看蒼野之鷹付費文章:方格子的「贊助+Premium方案」
🟩方格子新手操作說明:訂閱方式、使用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