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先播 Matzka 今年的新專輯《事情是這樣的》來聽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7/16 之後我將休息一段時間去執行「救救耳朵」的任務,練得七七四九天並且上刀山至下油鍋百般訓練之後,再重生和大家見面。
原本要更新的「耳朵旅行(下篇)、單篇聽友推薦文」暫且延後至十月,六月新歌精選確定不會寫,金曲入圍作品確定不會寫,固定在月底更新的新歌精選在休息的期間暫停。
在 IG 的琳聽每月記事不停更,FB 的更新暫時停止。
希望自己最快十月回來、最慢並不確定。(七月可能還會有一則採訪文章更新。)
這段時間若要聯絡我可以私訊臉書、IG 或寄 E-mail(雖然不會有人找,就意思意思說一下)社群媒體連結都在自我介紹頁面。
開始音樂寫作這三年,漸漸明白音樂的新鮮發行、推陳出新的速度和變化萬千的風格,常常讓我「耳」花撩亂卻也帶來很多驚喜,也必須要大量的資訊接收與處理,再轉換成文字分享出來,每一篇都成為琳聽音樂盒的小小部分,這些小小部分也都是我自己每時每刻的某種形狀,這些日子寫得很開心。
從原本覺得離音樂圈的事物很遙遠(現在還是很遙遠XD),直到幸運的遇見格友、在音樂社團的樂評人,讓我開始了解這些在遠方的風景!沒有要停止繼續享受音樂風景,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回歸照料自己的生活。
最後,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點進小信封的標題,很感謝有點進小信封的你,或許過些時間再回來,方格子一切又會變得不一樣了,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閱讀和聆聽。
    6.5K會員
    161內容數
    用音樂與文字持續 murmur 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