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夢 夢如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紅塵夢 人間愛
誰都曾有過海誓
情如花 夢如愛
誰都曾有過山盟
遇不上對的人
不如深掩了這些點滴的美好
用最深的孤獨與這個世界靜對
多少愛 被辜負
多少情 被傷害
紅塵夢 需要懂它的人來珍惜
夢如愛 期盼瞭解它的人來呵護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你我故事裡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起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來時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心不二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usic!痛並快樂著,廣達百里封侯~人皆尋夢夢裡不分西東~一個最具品味企業家~醒在紅塵中,醉在紅塵中,何不從從容容入夢不會是那個林百里吧~只要林董去用餐,當天就得聽一小時林董故事,私下的他不像螢幕上,細膩、風趣、隱藏精明,最重要是品味,那一身裝扮及談吐,台灣創業者是看不見的。 幾度去等她下班,呵呵,他們互動滿溫馨的,新聞風風雨雨,罹癌、婚變、搶單、接單風暴,沒在他互動中看出端倪,年歲漸長才知,風雨的定力需要如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9
紅塵如夢隨風去,情思繾綣訴衷腸(內含嫣兒真人模擬動畫)《心裳》 心裳輕舞意悠揚,月華如練照軒窗。 紅塵如夢隨風去,情思繾綣訴衷腸。   《閨中少女》 簾外青梅枝上俏,閨中少女倚軒窗。寶奩塵滿懶梳妝。 閑看彩蝶花間舞,靜聽黃鶯葉底吭。幾縷相思心底藏。   城中有一閏中少女,名曰嫣兒,正值二八妙齡,貌若嬌花映水,風姿綽約,楚楚動人。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6
紅塵一夢 盼紅塵, 緣在燈火闌珊處, 一線牽。   入紅塵, 為伊消得人憔悴, 仍不悔。   怨紅塵, 終是錯付了一生, 淚漣漣。   醒紅塵, 誰將錦繡倚妝奩? 不見畫紅顏。   只聞輕嘆一聲, 往事如煙。
Thumbnail
avatar
葉語
2023-11-14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8
至八月第一周(至8/5)更新進度報告~誰看過阿瑪迪斯?~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本蛙是財經作者不是網紅網路太多精神病患,本蛙是作者不是網紅,不應浪費時間去處理 累積了很多構想無法發文,甚至連目錄文都沒時間發,因為不斷干擾發文,請諸位以讀者立場,投書建議「方格子」官方,給與作者封鎖鬧場者帳號權利,昨天鬧場到半夜03:40,像是吸毒的痞子學上帝教誨,唉,一下子裝佛祖、一下子當耶穌,那叫「思覺失調」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5
丨雅趣紅樓夢丨《紅樓夢》裡過年壓歲錢「筆錠如意」錁子與紅包袋美麗結合我很喜歡古代雅趣生活小物,可惜現代生活幾乎看不到它們身影,希望未來可以慢慢畫成圖收藏起來。今年畫「筆錠如意」紅包袋,它是什麼意涵…美麗的錁子能當錢來使用嗎‧‧‧
Thumbnail
avatar
駱駱的城中鄉居
2021-01-26
方格子導讀|如沐樹之溫潤,遠望紅塵阡陌萬千風貌的文學家——王溢嘉在方格子裡,王溢嘉開設了三個不同主題的專題,分別是「紅塵阡陌:王溢嘉的人生筆記」、「創意100擊」與「變態心理檔案」。 在我眼中,他的創作能量好比滔滔不絕的湧泉,而他本人則宛若一顆大樹,以多方延伸的樹根,吸取天地知識精華,再轉譯為真切的文字,與讀者共享、激發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06
紅樓大夢《紅樓夢》說女媧煉石補天時剩下了一顆石頭,拜託茫茫大士、渺渺真人攜下塵寰。 這是它整本書的敘述框架。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這個框架中。因此,這本書跟佛教道教的關係,並不是枝節、片段、綴合的。 何況,此書既名《紅樓夢》,又名《情僧錄》。出家的和尚賈寶玉,又被賜道號為「文妙真人」。則這部小說與佛教道教的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12-09
【紅色夢境】-2早上七點,我頂著黑眼圈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民宿老闆「包子」閒聊。 包子是當地島民,住在島的另一頭。據他所說這間民宿原本屬於他某個遠房親戚,某天進去森林後就失蹤了,過了快十年房子才繼承給他。
Thumbnail
avatar
Ruby Hsu
2020-05-25
【紅色夢境】-1「如果要形容他揮舞的速度,我想大概是一秒鐘10下。」 為什麼我能形容的那麼精準? 因為他揮舞的時候, 我就跟其他人一起站在旁邊,「觀賞」手起刀落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Ruby Hsu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