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間看煙火,白日夢與夜夢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可以在人間看煙火睜開眼白天忙著做夢,現實考驗的夢、愛恨糾葛的夢、世事無常的夢… 我們將白日夢變成夢想成真,背後的軟弱心酸、逞強脆弱、頑固堅持,我們配合時間創造美夢發生,一邊體驗惡夢起承轉合,眺望夜空身後的路口,都是我們編織裡的夜空,每一步路都是我們一起享受做夢時候。在人世間將守候化為螢火,一起看煙火。因為有了彼此,讓夢都有了結果。閉上眼繼續做夢,直到煙硝還能感覺彼此存在,下輩子來到我夢裡讓我看看你,續集的夢因為你更揮霍也因為你懂得停留。再一次回頭再一次相擁再一次牽起手。「愛在哪裡心就在哪裡,時間改變不了想要堅定的心。比如親情愛情友情還有追尋理想中的風景。」

過去的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的人,喜歡把想說想表達,透過文字繪畫音樂舞蹈等等...自我敘述、自我沈浸。 我喜歡文字寫作代表一種自我成長。 能夠剖析人們情感裡的情緒,以及觀察事物反應。 在我能表達的作品中,我希望透過任何方式吸引相同靈魂的人,一起撫平傷口。 做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值得被這個世界疼愛,致與眾不同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