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24) 我們五人不就都連在一起了?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這裡是瀧澗館的『雲松庵-望山之間』,泡完秘湯的大家被御石神直接傳送了回來。
「泡完湯來杯咖啡牛奶,真是享受吶。」
咲桃外貌的御石神拿著玻璃杯,攪拌著剛加進牛奶的冰咖啡。
「御石神大人說的對,這杯喝下去真的通體舒暢耶。」
小萩咕嚕咕嚕地也喝下特調的咖啡牛奶。
此時,身穿乳牛花紋比基尼、配上同款花紋的大腿襪、脖子繫了牛鈴、還戴了對牛耳的若衣隨侍在一旁。
「蘆澤同學,妳擠了這麼多乳汁還好嗎?要不要歇一下?」
小兔姬略感堪憂的看著她,只見後者揮了揮手走到小兔姬的眼前,捧起自己的乳房,徒手擠壓著它們,讓新鮮的母乳噴進杯中。
「沒關係的副會長,自從妳上次幫我治療了凹陷乳頭後,我只要一拿下乳環,乳腺就會開始發脹,乳汁也源源不絕地冒出來,量比以前要多出很多呢,擠滿600毫升的寶特瓶也不成問題!」
若衣雙手小小的握了拳,從右乳改成左乳擠奶,很快的一杯新鮮的咖啡牛奶就完成了。
「咦、是這樣嗎?沒想到還造成了這種後遺症,感覺真是抱歉呐……有什麼事我能幫上忙的?找外科醫生或是手術的費用都可以……」
小兔姬低下頭,表情很是自責。
「啊、沒事的唷,不如說能靠乳環來控制乳汁,還挺方便的,這都是多虧了副會長和二森同學的幫忙呢。」
若衣的雙手交疊在胸前,兩隻手肘也因此將她偌大的胸部給擠壓了出來。
「等、等一下,為什麼蘆澤同學會有母乳?而且妳們都還不怎麼吃驚的樣子……是早就知道了嗎?」
令姬眨了眨眼睛。
「啊哈哈……」
小兔姬和小萩苦苦地笑了笑。
「是的,就像會長隱藏自己是扶她的身分一樣,我也隱瞞了能分泌母乳的事實。」
若衣接著開口。
「啊、呀、那還真是對不住呢……」
令姬些許尷尬的捏著自己墨綠色的髮辮。
「會長,也來一杯嗎?咖啡牛奶或是純鮮奶都可以唷。」
若衣雙手再度捧起了她那對被母乳濡濕的巨大乳房。
「唔、呃,喝學妹的母乳好像有點……」
「難得蘆澤同學一片好意,作為學姊的會長難道不該領情嗎?」
小兔姬優雅地動作,小口喝著咖啡牛奶。
「可是……」
令姬的常識還是抗拒著。
「如果在意味道的話不用擔心,今天的母乳比之前的都還要來的好喝呦。」
「是、是的,我最近都有攝取如夠的蔬果,使身體中維生素及礦物質的濃度足夠,讓身體合成營養滿分的母乳,味道有變好的話真是太好了。」
「蘆澤同學簡直就成了像是在育兒的媽媽了呢。」
小兔姬溫暖的看著她。
「那個、會長……不嫌棄的話……」
她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著令姬。
令姬挨不過攻勢,最後嘆了口氣。
「唉……給我一杯奶茶吧。」
「好的!」
若衣欣喜地拿著茶壺先是倒了半杯紅茶。
接著把左乳放在上面,雙手從乳房的根部慢慢推擠著,柔軟的乳房也因此輕易的變形,擠到乳暈的時候,乳汁就這樣噴了出來,噗滋噗滋地注入茶杯之中,和紅茶混合了起來。
約擠了三分之一杯的乳汁後,若衣特調的奶茶就完成了。
「會長請用。」
若衣將茶杯遞給令姬。
「謝、謝謝……」
接過了茶杯,令姬看著杯中的內容物。
要不是才剛親眼看到榨乳,只會認為這只是杯普通的奶茶吧。
她先是嗅了嗅味道,濃郁的香氣立刻襲向鼻腔,接著小小的啜了一口,新鮮的乳汁搭配茶葉的香甜在嘴裡擴散開來。
「嗯,意外的很好喝,真令人吃驚。」
令姬不吝嗇的發表感想。
「謝謝會長的稱讚。」
若衣喜形於色,但令姬話鋒一轉。
「不過,母乳不是說裡頭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豐富的糖類,這些對新生兒很有用,對免疫系統健全的成年人來說反倒就不是那麼好喝?」
「蘆澤同學的母乳已經不是普通的母乳了!」
小萩忽然下了這段意義不明的註解。
「啊哈哈、誰叫我是御石神小姐認可的乳牛嘛,哞~」
若衣靦腆地笑了笑,似乎很喜歡乳牛這稱呼。
她晃了晃頸圈上的牛鈴,做出托乳的動作,搭上那身黑白花紋妝點的比基尼,像極了一隻可愛的小乳牛。
「既然汝等皆已小憩片刻,那麼是該進行下半場了。」
御石神撥了撥咲桃那頭挑染的金髮,宣言交合再開。
「但是袖崎同學和福原同學好像不行了的樣子……」
小兔姬看著癱在窗邊椅子上的兩人搖了搖頭。
月彩和伸芽被小兔姬和小萩大操特操了一番後,回到房間就完全陷入了昏死狀態,和神采奕奕的若衣形成鮮明的對比。
「唉呀唉呀,糰子和飛機杯可真沒用吶。如何?乳牛能行否?一次侍奉四柱御體。」
以御石神為首,小兔姬、小萩、令姬依序排開,她們全都挺著扶她的大雞雞。
「四、四根雞雞嗎?哈嗚嗚!」
若衣的視線來回在她們股間游移。
「蘆澤學妹,妳才剛破處不久,不要太勉強,不用把我算在內沒關係的。」
令姬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是否能負荷。
「嗯……謝謝會長的體貼,但我想我可以試試看,能一次被四根扶她雞雞給寵愛,這個機會可說是絕無僅有,大家如果不嫌棄我的話……」
若衣搖了搖頭,眼眸中透露出堅毅,不,是愛心快飆出來了。
「甚好甚好,如此惹人憐愛的乳牛,妾身肯定要繼續寵愛一番。」
御石神將她抱緊,讓她的頭埋進咲桃的胸谷之間。
「唔、嗯、御石神小姐、我快喘不過氣了……」
待御石神放開若依,其他人也都就了定位。
「各位帶著若衣牛牛到山裡回歸自然,謝謝妳們哞♡」
若衣跪下來讓臉湊近了四根大雞雞,每根都用臉頰蹭了幾下。
「我會努力含舔這幾根粗壯的牧草的哞♡♡」
「那個、會長,蘆澤同學她這是怎麼了?」
小萩呆望著乳牛化的若衣。
「蘆澤學妹好像挺喜歡玩角色扮演的,剛才和我H的時候也演了一齣……」
令姬搔搔臉頰解釋。
「角色扮演啊,好像很有趣,啊嗯!?」
小萩話沒說完,她粉紅色的龜頭馬上被若衣含了一口。
若衣同時左右開弓,抓握著令姬和小兔姬的雞雞上下擼動,嘴巴則是在小萩和御石神的雞雞間來回舔弄。
「滋嚕滋嚕、啪啾啪啾……」
若衣吸吮了小小萩後想再去吸另一邊,不過因為御石神的御體實在是太大了,最後只好用親吻的方式啾啾祂龜頭的冠狀溝。
「以處女來講,這口活的方式還挺優秀的。」
御石神讚賞著。
「蘆澤同學麻煩手再用力擼一點……」
「我這邊也是,麻煩妳了。」
在雙姬的要求下,若衣也加大手上的動作。
「舌頭再動慢、然後用力一點。」
「噗啾噗啾、呼嚕呼嚕……」
再御石神的指引下,若衣漸漸習慣了口活。
「對,做得很好,乳牛真得很有天分呢。二森家的,將汝的陽具湊過來貼在妾身的御體上,讓乳牛一起舔。」
「嗚哇,和御石神大人的雞雞親親好色哦~」
小小萩和御體的前端觸碰在一起,混合著若衣的唾液的先走汁讓彼此顯得相當濕潤,也方便讓若衣一併舔舐。
「蘆澤同學,龜頭下方那附近麻煩再用力點摩擦。」
小兔姬指示著若衣該如何運用手指。
「做得很好哦,既然含不住,就再多用點力道去吸。」
若衣啾了啾,用嘴唇又吻又吸的眼前兩根親親的雞雞。
至於手握的方面,令姬感到射精感湧現。
「蘆澤學妹,就這樣繼續用力,等我說要射的時候幫我含住!」
擼來擼去-
隨著令姬低聲喘氣,她喊出了聲音。
「要、要射了!」
若衣倏地轉過頭來,將小令姬含入口中,令姬汁就這樣在她的嘴巴裡噴發出來。
「唔、唔唔、嗚嗚……咳咳、咳咳!」
第一次被口爆的若衣,被令姬汁嗆到咳了好幾聲。
「抱歉抱歉!蘆澤學妹妳很難受吧!都怪我不好……」
令姬內疚地輕拍若衣的背,後者倒是把口中剩下的令姬汁都吞了下去。
「呼嘿……只是有點被嚇到了,沒事的哞♡♡」
「那再來是妾身和二森家的,口張大、舌吐出,要直接射在上面了。」
御石神的御體抖動著,和小小萩的一樣都已經瀕臨射精狀態,
「啊--」
若衣將小嘴張到最開,粉紅色的可愛舌頭吐露出來。
「嗯嗚!要出來了!蘆澤同學接好哦!」
小萩剛說完,小萩汁和御石神的精液幾乎同時射出。
噗咻噗咻-
全都以若衣的嘴巴為中心射了過去。
不過一人一神的射精量本來就遠超常人,若衣的小嘴很快的就被填滿了,過剩的精液像洩洪一樣順著下巴流經頸子滑落到奶子上。
而持續射精的兩位只能繼續往她的臉噴濺上去。
「啊嗚、啊呼……」
但很快的,整張姣好的臉蛋也馬上被浸染了糊成一片。
「慢慢地、全部仔細吞下去。」
小兔姬輕聲在若衣耳邊提醒。
「咕嚕、咕嚕……嗯姆。」
吞嚥的同時,若衣的手也沒有閒下來,她加快著對小小兔姬的擼動。
「嗯,我也要射了,我可以射在妳的黑髮上嗎?」
「射、射在頭髮上哞!?」
若衣抹了抹臉。
「對哦,我過後會幫妳洗頭的,好不好?」
「沒、沒想到副會長有這種興趣,二森同學那頭銀髮一定也是這樣染出來的對不對!」
「不、才不是,我的髮色是天生的耶!」
小萩隨即吐槽。
不過若衣雖然嘴巴上這麼說,還是細心的拉出一大搓髮絲纏繞在小小兔姬上,用她那頭美麗的黑髮替小兔姬做最後衝刺。
「欸?蘆澤同學,我明明只是說要射在上面,妳卻自己纏了上來……」
小兔姬眨了眨眼。
「啊啊、副會長的雞雞正在使用我的頭髮……我的頭髮被強姦了、染上了副會長雞雞的味道怎麼也洗不掉、回不去了!」
眼看若衣又進入了奇怪的狀態,同時小兔姬也來到了極限。
「太舒服了、要射出來了!」
小小兔姬一陣顫抖,大量的小兔姬汁在黑髮裡噴濺出來,從內到外染得一片雪白。
「呼啊……變得黏呼呼的了……」
若衣摸了摸髮梢上的汁液,沾了些入口很是陶醉。
接著她們讓若衣站了起來。
「這跟牛尾巴,是該可以拔掉了吧?」
小萩拉了拉若衣為了角色扮演乳牛放進屁穴裡的牛尾巴造型的肛塞。
「哦,可以拔出來了,乳牛的屁股應該也稍微適應一點了吧。」
御石神首肯後,若衣倒是有點慌張。
「等等、不要、不行!現在拔出來的話會……嗚咿咿咿!」
但小萩已經將之給拉了出來。
異物被抽離肛門,讓若衣一瞬間感受到了凌駕排泄的奇妙快感,括約肌也暫時了開放鬆,不再緊閉。
「那我從前面,會長的雞雞比較小就從後面吧。」
說著,小萩來到若衣面前,將小小萩放進了她的小穴。
「嗯啊啊、二森同學的雞雞進來了……」
「後、後面讓我來嗎?我今天才第一次用雞雞破貞,應該讓御石神大人或是花笠學妹來,她們的經驗豐富應該比較妥當吧?」
令姬慌忙揮手拒絕。
「我和御石神大人的雞雞都太大了,對蘆澤同學的屁穴刺激恐怕會太強,要是到時候合不起來的話就慘了,因此這個任務就只有會長能勝任!」
小兔姬拉住令姬的手。
「呃、又是因為我尺寸比較小的關係啊……不過也不一定非插屁穴不可吧?」
「不,會長,這妳就錯了!妳狠心放著這麼可愛的屁穴不用嗎?這樣讓蘆澤同學的面子往哪裡擺!」
「是、是這樣嗎?蘆澤學妹、真的可以嗎?」
令姬只好轉而向若衣徵求同意。
「嗯哈、嗯啊、如果是會長的話可以唷,啊啊、畢竟會長都已經收下我小穴的處女了,屁穴的處女也想一起給會長♡」
若衣前面的小穴正一吞一吐地吃著小小萩,渾圓的屁股則往後挺了出去。
「既然妳都說到這份上了……」
令姬的兩根拇指掰著她的肛門,原先已經撐開的屁穴現在張得更開了,小令姬抵在其上,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
「嗚咿咿咿!雞雞從屁股進來了……不行、那裡是排泄的地方、不可以呀!」
「嗯喔、蘆澤學妹妳的屁穴好緊……緊到我差點一進去就射了。」
與若衣已經有交手經驗令姬,大致理解她說的『不行』就是『可以』的反話。
「哦哦,會長的一進來後,前面的小穴也變得更緊了,我彷彿感受到了會長的雞雞與我的雞雞只隔著一片肉壁在摩擦呢。」
小令姬插進直腸裡的同時也對陰道產生了強烈的擠壓,這種壓迫感對小萩來說更是前所未有的美妙體驗。
「那麼,花笠家的,接下來換妾身和汝上了。」
御石神向小兔姬示意,看著眼前貼在一起做愛的三人,將選擇權交給了她。
「那我就用會長吧,小萩她耐性很高,肯定可以承受御石神大人的御體的。」
於是一人一神來到了令姬和小萩的身後。
「御石神大人,我小穴就交給祢了。」
小萩停下抽插若衣的動作,將自己的臀部挺了出去。
「嗯嗯,好好接受妾身的御體。」
「嗯喔、唔喔喔喔!進來了、御石神大人的雞雞好粗好大、太棒了~」
隨著御體進入小萩的小穴,小萩露出了幸福滿足的表情。
而另一邊,小兔姬從後面抱著令姬,也對準了她的小穴。
「嗚哇,花笠學妹,要是這樣進來的話,我們五個人不就都連在一起了嗎?好害羞的說……」
「呼嘿嘿~那我就是妳們扶她的轉接頭了,兩個洞可以同時連接著大家唷。」
被前後包夾的若衣露出既得意又開心且淫亂的笑容。
「呼呼、這才是扶她H的醍醐味呢~」
於是乎,小兔姬用力往令姬的小穴裡一頂。
插入-
四人一神的五體連結,就在此刻完成了。
***
後記A:
貴安,這裡是正在喝紅茶的愛茵~ヾ(´∀`)ノ
雖然可以弄成奶茶但....看完若衣後,我想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直視奶製品了(∩ω ∩`)
完完全全變成乳牛了阿,太糟糕了,而且身體變得更糟糕了,雖然喝會很方便(?)
不行啊愛茵,不能被愛梅莉徹底汙染掉阿wwww
***
後記B:
日安,這邊是正在喝咖啡牛奶的艾梅莉。
若衣做為大家的專用乳源,真的是一頭非常襯職的牛牛,乳環開關什麼的真是太棒了(´∀`*)
然後祭典篇的最後,本來有讀者提議讓4個扶她互相連接再一起剛好圍成一圈,不過那畫面總感覺有些奇妙,就決定加上轉接頭來幫忙,雖然也還是沒連接成一圈啦XDD
示意文字:
御石神>小萩>若衣<令姬<小兔姬
32會員
2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