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說 - 小護士最愛蛋白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她認識更早,以前大學打工時認識的,在以前我還很內向害羞不擅言詞的時候
小護士常來店裡找帥氣的店長聊天,偶爾他們會一起去倉庫盤點庫存,店雖不大,但庫存盤點起來也蠻花時間的,常常一盤點就是半小時到一小時去了 XD
有一段時間,店長因故不常在店裡,小護士仍如往常般的來聊天,只是聊天的對象變成逐漸熟悉的我
「欸,我要結帳下班了,你該離開了」
「你很過份耶!! 就這樣趕我走,又不是沒待過你們結帳的時候」
「丫不然呢? 我要下班了啦」
「我可以幫你結帳丫」
小護士一邊說著,一邊走到吧台拉下我的褲子就吞吐起來
幹!! 原來他們在倉庫是這樣盤點的!!!!
當時經驗不多的我沒多久就射了,而她則是心滿意足的全都吞了下去
她說,她喜歡這種天然的蛋白質補充
從那之後,在店長不在時,店外總會有一台車等我吃宵夜~吃完才能回家~

再過一段時間,在我畢業等當兵的時候吧~那個暑假,她問我要不要出去玩,隔天我們就搭著客運去北投泡湯 ~
就在北投溫泉區的某間旅館裡,一進房間我一如往常的開電視看棒球
背後一直傳來的窸窸窣窣的聲音也不以為意,沒多久背後傳來一句
「你是要看電視上的球,還是要看我的球?」
一轉身,我看到已經全裸的她,只好默默的關掉電視,專心的玩著眼前的雙球
飯店通常最多提供 2 個套子,就在我想著扣答用完了,可以去吃飯的時候,她還從包包裡拿出一盒全新未開封的……
整個晚上就是不停的玩著人體棒球,一棒二球沒停過~每次在要射之前,她就會把棒子換一個洞,不放過任何一滴蛋白質,我整晚沒吃,她倒是吃的很飽很滿足~
隔天退房的時候,我扶著腰去搭車回到中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我家的貓又走丟了。 牠老是如此。 之前都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回來了,這次更荒唐,都三天了,還是不見其蹤影。 心急如焚之下,我著急忙慌地四處尋找,逮著人就問,直到絕望找上了門。 幾個小時的煎熬,讓我連踏在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無比漫長。 然後,牠出現了。 那只該死的胖虎斑貓,正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0
    輕小說「其實是義妹。~最近出現的義理的弟弟太過親密了~」白井ムク校園戀情喜劇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其實是義妹。~最近出現的義理的弟弟太過親密了~」是作家白井ムク執筆、漫畫家千種みのり插畫的作品。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由於家長再婚,有了一個非親緣的“弟弟”晶,由於在複雜家庭條件下成長的關係很怕生。倆人在玩耍中拉近了感情,而終於注意到晶是“妹妹”,“兄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24
    《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閱讀隨筆—有意識的在決定後才開啟行動快過年了,在結束年前的最後一個談話工作後,一種即將放長假的鬆弛感逐漸蔓延湧上,整個人都是舒服,可以綿長呼吸的。 這篇文就是要來說,我讀「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一書帶給我的思維省思。 對我來說最受用的是書中提出5大策略中的策略之一:在日常事務中,辨識每一個決定點。 不過我的經驗卻是另一種。
    Thumbnail
    avatar
    Heart's後花園敘事實踐書寫
    2022-01-30
    小朋友最愛的蠟筆小新生日蛋糕推薦,2022年客製化造型蛋糕宅配分享 Stanma的大壽要到了! Whoscake誰的蛋糕可以客製化多種有趣圖案的造型蛋糕,想要訂製專屬生日蛋糕,一定要早點預訂啊! 每年都收到像生日蛋糕的生日蛋糕(在說什麼?),身為時尚媽媽的Stanma,怎麼受得了? 為了增添新意(表示我很流行!),Stanma選擇量身訂做的WhosCake客製化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1-10-25
    輕小說中的俗套戀愛:與御宅族的幻夢在輕小說的理想世界中,戀愛大多是純粹的、只為了雙方的關係而愛;就算一開始是什麼「假裝/或是互利」的套路,到了結尾通常也會通過各種白了小說家頭髮的情節鋪排,把兩個人硬拗成真心相愛。不過,現實世界可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9-21
    【小小說】愛你一碗餛飩麵的時間 我敢說,這家麵店的餛飩麵是全澳最好吃的。 每天中午,我都要來吃一碗餛飩麵。 穿銀行制服的女子總是在一時十分走進來,坐在我的對面,笑著對我說:“今天你又是吃餛飩麵,你到底厭不厭?” “妳每天都問我同一個問題,到底厭不厭?”我說。 “既然你不厭,我自然也不厭。”她笑著說。 我和她並不是情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