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說 - 酒後的放縱 -老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把自己喝茫的夜晚,不知是心血來潮還是酒精作祟,臨時起意的約了一個未曾見面的網友,想著趁著酒意,今晚放縱一次應該無妨吧~
雖然心裡有點掙扎,有點緊張,不知道會是一場驚喜還是一場驚嚇 ~不過既然決定放縱了,就這一次吧~enjoy it.
一見面就自然的牽起我的手~「你真的不是學生嗎?」
有點楞住的我,一臉困惑的看著他

心裡想著【嗯…我遇到了老司機? fine...... 這樣等一下應該會是個享受吧?】

進了房間,就吻了上來「天丫,有人說過妳的唇好軟嗎」他就像上癮般的吻個不停

接吻的感覺真好,我喜歡這個吻~更深入的吻~讓我可以放鬆心情,雖然內心的小鹿一直在亂撞 !! 天丫!! 我真的要放縱了嗎? 不過都這樣了~現在要逃走應該也來不及了吧 XD~
放開的享受,大概是我此時內心最多的 os ~反正放縱一次而已,應該還好囉~
享受著迷人的吻,還有更多的愛撫,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
「哦~寶貝~你怎麼這麼緊,這麼濕~」
阿…我的天丫,這感覺也太舒服了! 塞滿的下體,讓人忍不住的放聲呻吟著
雖然中途理智有回來一咪咪,但隨著對方強而有力的撞擊,帶著節奏、帶著挑逗,滿滿的感覺~我覺得我的理智又離我而去了 ~
一邊撞著,一邊吻著,一邊聽著對方的歡愉聲,oh my god~我好喜歡這份驚喜~嗯…阿…突然發現這裡的隔音好像不是很好,但好像也不重要了,根本無法思考,只能沈浸在那強而有力的身軀中,舒服與興奮的感覺一波接著一波襲來~我感覺得身體越來越軟,越來越溼……
嗯哼,中場休息……剛享受完一場舒服的性愛後,我的小惡魔突然冒了出來,我好想知道如果這時候我手口併用會發生什麼事 XD,
於是乎,這次換我坐在他身上,邪邪的笑著,從唇開始,一路往下親吻著…一路往下…含住…像在品嚐一道美味的甜點般,舔著,吸吮,上下吞吐著,不知道,你喜歡嗎?
嗯哼,小惡魔逗弄的下場就是,再來一次~直到腿軟 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我家的貓又走丟了。 牠老是如此。 之前都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回來了,這次更荒唐,都三天了,還是不見其蹤影。 心急如焚之下,我著急忙慌地四處尋找,逮著人就問,直到絕望找上了門。 幾個小時的煎熬,讓我連踏在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無比漫長。 然後,牠出現了。 那只該死的胖虎斑貓,正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0
    聽爸爸說故事~西門町隨機殺人事件爸!你看看柯南真的好厲害喔!」我跟爸炫耀了一番,「哼!哪有人可以每次都在案發現場,而且還與事件有特別關係!」「 哪...」「沒錯,該說故事了 阿忠~是個西門町連環殺手   在當年十大建設正常台灣加速進行,紡織、機械代工廠雨後春筍,經濟成長快速,也帶動了娛樂、旅遊產業,但同事也是犯罪猖獗的時代,尤其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1-22
    《隨筆》老化的開始⋯⋯記憶力衰退 之 自我補救(汗最近有一個症狀忽然很嚴重、我會忽然忘記「上一秒」在想的事情 像是站起來時、我就已經忘記我站起來是要做什麼 或是想好要幹嘛、但是一打開筆電,忽然放空好久、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的天、這是我提早老化的意思嗎?Σ( ° △ °) Photo by Daniel Öberg on Unsplash 我以前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13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二十)文筆:強化故事的小撇步  前一期討論到如何運用文字的濃淡,來引導讀者對故事的想像,本期想延續下去進一步討論,如何利用文筆能力來強化故事風格。   我自己歸納出的方法,一共有三種。
    avatar
    顧天晴
    2020-10-25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十七)文筆:這個方法,讓你的故事更生動  上一期提到了「演」和「說」的區別。當創作者掌握好兩者在本質上的差異,並且熟知該如何運用兩種不同的表現形式後,通常都會進入到下一個問題:   該如何「演」得更好?   這一期,就要針對「演」來細說。
    avatar
    顧天晴
    2020-09-19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十六)文筆:一個觀念,讓你的故事從「說」變成「演」  過去在做評文的時候,我很常會提及某某作品只有「說」,而沒有「演」。   我認為,不管是「演」還是「說」,其實都與文筆能力不直接相關,關鍵在於用法不同。   創作者在寫作時必須有所自覺,自己究竟是在「演」還是在「說」,才不會導致自己寫得很開心,但讀者卻看得五味雜陳。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