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說 - 放縱加班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一個強者我朋友,跟他一個同事有過一小段情 
那個同事大他7歲,但這不阻礙我稱讚那個同事優雅的氣質
總是直率的稱讚她的外型談吐氣質以及向她分享音樂電影閱讀的所見所聞
時間一久,在公司同事眼中,這兩人交情不深,但僅有兩人在茶水間時,會互相交換眼神、會心一笑、互相打趣
在平日某一天,女同事邀約了強者我朋友到她住家,看一齣討論已久的電影 
兩人窩在沙發、吃著麥當勞、看著電影,隨著電影的情慾劇情,兩人開始很有默契地交纏在一起,在女同事住家的沙發上,一股一股的體液注入了女同事

電影已播畢,但更寫實的劇情,似乎還在上演
男方再次插入女方,把女方抱起,邊走邊插地邁向廚房 
把女方放至餐桌上,繼續腰部運動,隨著女方的呻吟 
女方害羞地喊著,她以後要怎麼面對她的餐桌,而男方似乎要更擊毀對方的理智,拔出男性象徵插進女方的嘴裡,問她是甚麼味道,拔了出來又拿起廚房取得的調味料 

沾了沾砂糖,再次插進女方的嘴裡,問她是甚麼味道
沾了沾番茄醬,插進女方的嘴裡,問她是甚麼味道
沾了沾鹽巴....果醬…
在女方懇求下,她吞下了男方射出的體液,滿足情慾,而眼神中的理智,也渙散掉了...
看著癱軟在餐桌上的女方 男方似乎還沒打算放過…
俯下身去開始品嚐女方身上每一吋肌膚,聽著女方有氣無力的呻吟
慢慢恢復自己體力後,把女方抱起走至陽台,讓女方趴在洗衣機上,再次進入女方
隨著每一次的抽送,呻吟逐漸高亢,問了問女方 
這麼大聲,讓鄰居聽到好嗎? 這樣好嗎?  
讓他們聽,讓他們聽,求你幹我 
終於得到女方崩潰的回答,似乎滿意了,終於專心對付身下的美麗

帶我到床上休息
聽著女方的囈語,在沙發上不知道休息多久的強者我朋友,又有很壞的點子了
再次抱起女方,放到床鋪上,找尋週圍的道具後,再次游走在女方每一吋的肌膚 再次侵入
女方逐漸恢復意識,發現自己居然在小孩的床上 
而壓在自己身上努力耕耘的他,居然也披著他小孩的制服
天阿!!!
男女雙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強烈刺激,彼此噴發了更多的欲望了....
完事後,女方恨恨地押著男方一同打掃屋子 
也看著強者我朋友,通知了小孩說今晚臨時需要「加班」,下課後到長輩家過夜....

打掃完後,強著我朋友開著女方的車一起去吃飯 
飯後在一處運動公園散步,看著週圍也在散步且數量不多的長者們,兩人鑽向車子後座,再次深深進入女方   
輕微地進行運動,透過車窗彷彿可以看到長者們在散步 
還有一種怕被發現,不敢加大動作宣洩慾望的彼此,在這種環境感官的刺激下雙方都達到了極限...
好險晚餐是點了海鮮鍋,有補充足夠營養
夜晚呢? 加班過程呢?
誰知道... 或許在浴室、或許在沙發、又或許在小孩的床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我家的貓又走丟了。 牠老是如此。 之前都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回來了,這次更荒唐,都三天了,還是不見其蹤影。 心急如焚之下,我著急忙慌地四處尋找,逮著人就問,直到絕望找上了門。 幾個小時的煎熬,讓我連踏在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無比漫長。 然後,牠出現了。 那只該死的胖虎斑貓,正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0
    《接著,只要再貼上一枚郵票》隨著私小說的兩個我,探尋愛情、生死、記憶與懺悔的懸疑迷宮閱讀作者的生活與心情,是日本私小說(the I-novel)的傳統,小川與堀江的《接著》也是典型的私小說,但是卻又同時超越私小說傳統。因為有兩位敘述者「我」,《接著》塑造出獨樹一格的閱讀顛覆與創新。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4-23
    小說家的筆,如果能像神一樣小說,究竟是什麼?寫作是什麼?書寫他人的人生,跟書寫自己的人生,有什麼不同?小說家的筆,如果能像神一樣影響著他人的人生,那小說家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2-11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三七)文筆:我要怎麼寫得更快?  小兒子出生後的這兩個禮拜,寫作進度毫不意外逼近於零。   這讓我想起之前一直記著的這個主題。當時看到不少相關討論,才會有感而發寫下這篇文章。   把目光放回現在。其實這篇的內容也很適用於如今的我自己。   寫很慢、沒進度,這些創作者的常態困擾,或許都是有跡可循的。  
    avatar
    顧天晴
    2021-05-02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二十五)文筆:對白如何更精煉(下)  除了把單一詞語置換以外,陌生化當然也可以運用在語意上。   通常我們日常生活講話時,語意都是簡單、直線,單向的。譬如「今天好熱」、「我好餓」。   這種時候,如果能把語意的邏輯變得複雜,甚至相互衝突,就能使得語意陌生化,進而讓讀者印象深刻。
    avatar
    顧天晴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