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35章 遭到伏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可真好,他們的指揮所應該就在那幾個洞府當中,我們只要同時各個擊破便可,一共大約有十來個洞府,我們三人只要一人負責三、四處,那些洞府就算有一些防護,想必也不會是多麼高明的陣法,以我們三人的功力殺進去應該不成問題!」
對於秋竹大長老的打算,一旁的金花與青風只是輕輕地點了點頭,沒有表示任何意見。
接著三人把神智感應之力放開到最大,直接探入前方分布在方圓十里之內的所有洞府,最近的一個離他們的所在之處僅有不到一里地。
半晌之後,三人同時收回了神智念力。
金花長老開口說,「大長老,那些洞府當中果然大多只是連魂層修為之人,只有三、四個洞府裡頭有虛魂化身層以上修為的各一兩人,最強的也不過是兩名虛魂化身大成的修為,那兩人應該就是此處的主事之人了吧!比起先前在路上遇到的巡邏隊伍,人數雖然眾多,估計有萬人以上,但那些巡邏隊的隊長頂多就只有連魂修為,其他的士兵最多也就只是凝元層,甚至是只有固元層的修為而已,指揮官層級的修士是虛魂化身層也算合理。」
青風長老接著說,「沒錯!我們也還將這片區域方圓五十里範圍之內的地域各自探察了一遍,並沒有發現任何分神以上的氣息,想必他們部隊的主力就只有這種程度,我們三人一同出手的話,就只能是一場單方面的屠殺。」
秋竹大長老滿意地點了點頭,開始分配工作,「那些洞府當中之人就由我與青風等三人負責剿滅,文道友與方牙妳們兩人一人一頭負責其餘的人,別讓一些低階修士過來搗亂,如果發現躲起來的高手,打得過就出手滅了,打不過就把他們引來我們三人之中任何一人的所在,由我們出手將其滅殺。」
沒被分配到工作的袁宸昊當然就是躲在原地,等待大家完成工作之後再出來了,心裡頭雖然不好受,卻也是沒有辦法,誰叫他的戰力在所有人裡頭是低到可以被忽略的程度呢!
沒過多久,數聲爆炸聲在附近響起,那些方雷國領導層修士所在的洞府被一一地剷除,果真就如同青風所說的,這是一場單方面的屠殺,那些虛魂化身層的高手在三名老怪物的手中根本就撐不過一眨眼的功夫,甚至在還沒發現敵人的存在之前,身體就被靈光或是法器擊得四分五裂,元神也同時被抹去,落得一個魂飛魄散的下場,更不用說那些連魂層以下的修士,同樣是只能在秋竹等人的攻擊之下化為天地塵埃,被屏除在輪迴之外。
而在外側警戒的文沐雨與方牙道人兩人則是在秋竹大長老等人發動攻勢的同時遇上了身在附近,並察覺到不對的修士襲擊,不過兩人一名是分神層的高手,一名是幾乎同階無敵的虛魂化身層修士,附近那些頂多只有連魂層修為的修士在他們手下也根本撐不過一招就化成了齏粉,只是因為敵人的數量有點多,所以才讓文沐雨感到有些麻煩。
從發動攻擊到文沐雨與方牙道人清理了附近數百上千名的修士就只用了不到一刻鐘的時間,秋竹等三名老怪物則是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把所有洞府中的修士全都滅殺得乾乾淨淨,三人完事之後立刻就回到袁宸昊的所在之處,冷眼旁觀文沐雨與方牙道人兩人忙東忙西地消滅四處殺來的低階修士。
不過,當這些修士在損失了數百之數過後,再愚鈍的人也都能察覺到不妥,明明只有兩人,卻把他們源源不斷殺上去的同伴給滅得一乾二淨,還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樣子。
一眾修士在靜心感應之下,赫然發現那兩名敵人一人是虛魂化身,而另一人則是更為可怕的分神修為,他們這些只有連魂層,頂多再加上數名不在洞府當中的虛魂化身層修士怎麼可能會是他們兩人的對手。
更何況,情況都已經鬧得如此不可開交了,那些在洞府當中的強者卻絲毫沒有任何動作,加上一開始時所發生的強烈能量波動以及爆炸聲響,想必在洞府當中的指揮層應該已經早就被不知道用什麼方法禁制或是滅了。
但這些方雷國的低階修士完全沒有聯想到有更加恐怖的合體與化虛圓境的大修者在場,否則不用文沐雨及方牙出手,他們可能嚇都要嚇死了。
於是,在察覺了到對手的可怕之後,再也沒有任何方雷國的修士敢於上前攻擊了,只敢拉開距離,在遠處緊盯著兩人,相互間不斷傳音,或許是在商討著接下來該怎麼辦,更多的人則是四散逃跑。
眼見再無人上前並且紛紛四處逃竄之後,文沐雨及方牙道人也失去打鬥的興趣,直接飛回秋竹大長老的面前。
秋竹滿意地點了點頭說,「好了,既然那些方雷國的士兵不敢再殺過來,我們也不需要趕盡殺絕,現在趕緊前往主礦區,直接以大法力把礦區給毀了,再加上一些教主大人讓我們帶來的禁制法陣,應該足以阻擋方雷國重開這礦區了。」
正當眾人在秋竹大長老的帶領之下飛上天空,朝著主礦區的方向前進之際,異變突起。
天空當中某處憑空射出了一道金色的光束,直直地朝著袁宸昊的身體激射而來,以袁宸昊的修為完全沒有辦法注意到這道朝著自己射來的金光。
飛在最前頭的秋竹等三名老怪物雖然有所察覺,但那道光束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以至於他們三人都無法採取行動,距離袁宸昊最近的文沐雨神智念力雖然強大,同樣也感應到了這道光束,但身體卻是無可奈何地做不出任何反應,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光束射向袁宸昊,臉上表情從擔心快速轉為盛怒。
當那道金色光束即將命中袁宸昊的前心之際,一隻大手把他用力地推了出去,袁宸昊在完全不知情也沒有任何準備之下被一掌打飛出去,整個人激射向一旁的山丘,直直地撞入山體當中,埋在被自己撞出的山洞裡頭,山石不斷滑落下來,把整個洞口完全掩蓋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