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太陽黃星星日-白天、黑夜都是我閃耀的時刻。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 S. 1. 34. 13. 09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9天
白色淨化週第2天
Seli 海底輪/流動
KIN48太陽黃星星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展現最優雅的姿態
光是存在著就是意義
太陽炙熱且明亮,星星優雅且充滿姿態,與太陽月亮的對比不同,太陽與星星的本質是一樣的,一樣恆常發光,只是從不同的位置看著會有不同的感受,我們以為光芒最強烈的,可能只是因為靠得最近,我們以為忽明忽暗的,可能只是因為未曾好好看過。
眼見不一定為憑,但是感受與直覺卻是我們能依賴的指北針,如果你說你的直覺總是不準,那可能是未曾好好了解過自己,跟自己心的電波沒有對上,不過,也沒關係,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找到這個頻道。
你知道自己光是存在著就足夠美好嗎?
你知道自己最值得欣賞嗎?

白天、黑夜都是我閃耀的時刻。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