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知曉的一切 (9)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隆遠遠看著在沙發上休息的晴感到有些心疼,他走到沙發旁,坐在晴的身邊。
「晴,謝謝妳。」隆說。
他輕輕地摟著晴的肩膀,此時的晴知道,隆已經漸漸走出失去紫的心傷,也漸漸地了解晴對他的心意。
「謝謝妳這些年來,一直這麼努力地照顧我和孩子們,他們都很喜歡妳,妳的存在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隆說。
「對我來說也是。」隆接著說。
與隆四目相望的那一刻,晴的眼中已經泛著淚水。隆接著從手裡慢慢地打開一個深藍色絨布盒,裡面是一只美麗的鑽戒,他用溫柔誠摯的雙眼看著晴。
「我知道這些年經過了許多事,但妳都陪我一一度過。接下來,請讓我陪伴妳,照顧妳,一輩子。」隆說。
「晴,妳還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隆問。
晴沒想到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她微笑著輕輕點了點頭,兩人眼眶都不禁泛淚,隆輕柔地將她擁入懷裡。風停雨靜之後,晨曦已透出微光。有你在身邊,我將不再感到寂寞。
撫平心傷,療癒淚痕,
是所有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那就是,愛。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