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14)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獨自到了星海前,深紫色的天空裡鑲綴無數閃爍的光芒,燦爛耀眼。海面上波光粼粼,清栩浮動,不同的維度都存有珍貴的生命力量。而每一個閃耀的星體,都代表著一個生命體,無論是以什麼形態存在著。


「你來了。」駿聽見我的心聲,悄然地出現在我身旁。

「好美的景象。」

「這是我們一直共同守護的目標,讓生命永續,對吧。」駿看著眼前這片美麗的星海說著。


沉默了好一會……

「妳也想參與志願者,是嗎?」駿問。

我看著他深邃的雙眼回答:「是的。」


「從準備出發的那一刻開始就非常危險,許多存在體甚至無法傳送成功,解離了……」駿說。

解離,即是消逝,再也不復存在,只剩下阿卡西紀錄裡的曾經。


「但你也是毫無畏懼,不是嗎?」我說。

駿知道我的心意已決,說什麼都無法改變。慢慢地,他我走近,輕輕將我擁入懷中後緊緊相擁。分離的酸楚已慢慢地湧現,孤寂的闇黑暫時會代替這片美麗沉靜的星夜。


自宇宙的源起開始,我們從未曾分離過。我們的能量、我們的形態、我們的意識,一切都是如此自然的存在。如今爲了拯救更多的存在體,以及維持各宇宙和所有維度的存有,我們決定將這份愛,帶往地球。


「到了地球,我們一定要找到彼此。」駿在我耳邊溫柔且堅定地說。

「好。」我哽咽地說。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是深刻的靈魂之約。在地球厚重的實相裡,我們,是否真能再次相遇?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