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15)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日本父親提供照片 · 東京

感謝日本父親提供照片 · 東京

訓練課程都將結束,所有即將出發的存在體、精神體都聚集在如同蒼穹一般遼闊的講堂內。這是出發前的最後一堂課,是非常重要的部份。


「大家都辛苦了,非常謝謝你們。雖然經過這些艱難的訓練,但如果還是想退出志願者,現在還是可以放棄的。」高階精神體對所有存在體說著。

開始有部分的存在體與精神體陸續退出了這最後一堂課。我與駿,依舊緊牽著彼此的手。


「已經決定了嗎?」決定駿以他的意念問著。

「對。」我點點頭。


在蒼穹講堂之中,漸漸地安靜下來。包括我自己,所有的存在體都已下定決心,不再動搖。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場非常危險的旅程,而且極有可能是有去無回的單向躍入。但,沒有任何存在體再退出了。原本遼闊明亮的講堂,光亮漸漸柔和地轉淡,卻倏忽之間再度亮起,照亮講堂內為數不多的存在體。


映入所有存在體眼中的,是一直以來我們所生活的地方,是擁有無數閃耀星辰,遼遠無際的全像宇宙。在這裡,我們悠然自在,沒有身體的束縛,沒有心緒的煩繞。只有純粹的美好,和善且強大的能量。

但暫時,我們要離開這裡了,離開我們的家。


全像天幕的正中央出現ㄧ道柔和的光芒,所有的存在體,包括我和駿都自然地被那道光亮吸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都是從那道光芒而來,那是我們真正的起源。

所有的存在體與精神體都望向那道充滿神性的光芒,我們異口同聲地許下永恆的誓言。


誓約,是我們與天界的連結。

我會憶起我的源起之地,我會憶起到地球的目的,我會憶起我的真實能量與真正的自己。

全部的存在體與精神體,我們對著光許下誠摯的誓言。我們都知道,唯有憶起所有的一切,才能從如假似真的幻象裡甦醒。


「我們一定會找到彼此,我們也一定再度回到這裡。」我與駿緊握雙手,也許下了珍貴的誓言。


終於,來到了出發的界線,也就是實相中所謂的臨界點……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