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の気も知らない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這混蛋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明白
見光死→衝動王 的感覺
第一集衝動王一見到見光死就喊的出他的名字,大概以前認識吧
「曾經的那個人現在為什麼走上了這條路」我感覺衝動王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對見光死問「難道你心中都沒有身為波特里斯騎士的榮譽感嗎」的
或許,見光死早就對什麼和平什麼希望都不抱有任何期待,或許曾經發生什麼事讓他絕望,所以最後選擇了黑魔王,黑魔王才是最後的歸處,三幹部的其他兩人應該也一樣
46集(大概)裡,衝動王不理解地問三幹部為什麼要這麼效忠想破壞這個世界的黑魔王,三幹部的回答是沒必要告訴你吧
反正滿腦子正義感的你是不會懂的吧
48集(也是大概)裡,當衝動王對見光死說「我相信你們心中還有身為波特里斯騎士的榮耀」的時候,見光死只是輕笑一聲
「那種玩意兒老早就徹底地被我拋棄了」
或許,曾經也因為自己身為騎士而感到驕傲,但是有何用?現實赤裸裸地擺在眼前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的那份絕望感
又豈是滿腦子正義的你衝動王能體會的
好了腦補完了
1會員
15內容數
以希伯來神話為主的創作。反正只是神話,天馬行空點也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やまだ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幹部擬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克王原創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角群擬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接棒與傳承:《革命的知識人の群像:近代日本の文芸批評と社会主義》兩日前,師友三國大介來電話,談起了他的近況,這一次暢談使我安心不少,因為他於春天好發的憂鬱症狀,在立夏(今日)之前,就順利消解了。這的確是好事情。在對談中,他提及太太隔日返回台灣探親,我需要的若干書籍 也會一併帶回。說到這裡,我有些過意不去,畢竟,讓一位年屆八十歲的長者提著一袋書籍面交於我,我作為後
avatar
邱振瑞
2024-05-05
日文書閱讀|浅倉秋成《六人の嘘つきな大学生》前年末「這本推理好厲害」榜第八名的這個作品,讀了會發現原來日本也有部分的人,對他們長年以來特有的就職活動也很感冒,原本應該是花樣年華的大學生活,在日本他們能在校園裡自由奔放的時間基本只到大二,通常大三就必須開始準備就職活動,大四都還沒有拿到內定的人,迎接的就是地獄似的最後一年。
Thumbnail
avatar
每頁東京
2024-03-29
宇宙人のあいつ預報陰天的週末果然天陰,躲在被窩裡看完「那個外星人」,一部喜劇小品,飾演家人的那幾個演員我都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楚門
2024-03-23
【遊戲評測】<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換了身分和性別還能再次喜歡上我嗎?前言 <ensemble sweet>的出版作品,一般此社都是女裝系列的劇情,吸引人的點除了男主角會有可愛的配音之外,男主會有鮮明的個性和外貌呈現。通常男主女裝後都滿可愛的,展現出來的女子力及溫柔也不會輸給其他女主角。個人認為走不同的攻略路線,看到男主不同的反應,反而才是最有意思的點。本作主要登場
Thumbnail
avatar
小黑
2024-02-18
《日文學習》Day 1-好きだった人の好きな人ってどんな人ですか。從今天起立下目標,每天從日劇、動畫或Youtube等等至少學習五句喜歡的句子,並記錄在這個部落格裡。希望可以持續30天~ 以下是今天從2022年秋季日劇《Silent》EP.1挑出的喜歡的句子 1. 言葉は何のためにあるのか。なぜ生まれ、存在し続けるのか。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主人
2023-09-10
日本で最も人気のある4つのビーチ観光地、最も神聖な白浜ビーチ日本への休暇を計画している旅行者? 美しいビーチの列を訪れること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なぜなら、日本は寺院の美しさ、東京の近代的な大都市、またはその自然の風景の景色を提供するだ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1.和歌山県白良浜 白浜ビーチは、熊野と神聖な山高野の間に位置することから、日本で最も神聖なビ
avatar
ricardoabela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