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被不良騎士的話訝異到,老大錯愕地看著不良騎士,久久才回過神來,又惡狠狠地開口:「有來過又如何?我現在就是要打劫你們,不想死就把吃食留下!」
「連刀都被我折斷了,你是要拿什麼來殺我?何況,你連我都打不過還想打劫?這想法太天真了。」
被不良騎士反駁的無話可說,老大最後是氣得直接將手中的斷刀往不良騎士身上丟去,看能不能丟出個傷口之類的,偏偏對方一伸手就抓住刀柄,連個創傷都沒有,倒是那個老大心靈有嚴重的創傷了。
因為他直接大哭地對著不良騎士咆哮:「你、你混帳!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你知道我們村裡快要沒飯吃了嗎!如果有飯吃!我們還需要打劫嗎?」
這一吼也吼開了老大心裡的一個鎖似的,只見他源源不絕地吼著:「你不知道現在有惡魔來我們村莊嗎?村裡大人都快被惡魔殺光了,我們不打劫難道我們還有活路嗎?你說啊!你說啊!」
聽到老大這麼說,不良騎士有些訝異地看著他,「這裡還在輝明國境內,照理來說惡魔是不可能進來這裡,神殿的主神是絕不允許這件事情發生!」
聞言,老大身後的小孩紛紛站出來幫老大聲援:「我們大家也都這麼認為,認為惡魔不可能會進來這裡,可是……可是不祥之地越來越多,那些惡魔也就混在不祥之地一起進來輝明國內,而我們山溪村就位於國界最外圍,也是第一個被惡魔佔領的地方……」
聽那些少年說道,不良騎士的眉頭都皺成一個川字,然後沉默不語,見狀,我只好插入他們中間插個話。
「你們村裡沒人沒人派人出去報信?」
少年們有的搖頭有的點頭,只有老大嘆了一口氣回答:「村裡只有驢,沒有馬,何況我們是人不會飛,那些惡魔會飛,只要有人一離開村子那些惡魔就會發現,村裡的人根本就沒辦法出去報信……」
聽到老大的回答,我只有一個疑問:「那你們是怎麼出來的?鑽狗洞?」
老大聽到我的疑問,臉上馬上扭曲了一下,原本想要衝過來打我,但是看到不良騎士的臉色後他又縮回去,但是他臉上的表情讓我感覺只要我有一個不小心接近他,他就會張嘴給我咬下去的臉,所以我很乖地跟老大保持距離,然後繼續發表言論。
「不祥之地是什麼?暗黑之地嗎?那種地方不是魔王的占領地嗎?」
聽到我的疑問,老大冷呵一聲,「魔王?呵呵,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年沒出現了,目前也只有你是第一個敢自稱自己是魔王的,不祥之地早就是惡魔的天下了。」
「喔……原來已經沒有魔王了啊……」
咦?沒有魔王?那當初不良騎士他們來我的高塔是要來幹嘛的?難不成是真的放我這個良民出來?
一隻手拍在我的肩膀上,然後不良騎士的聲音便從我身後傳來,「魔王大人,別忘了,你自己就是一個魔王!」
……我是真的真的,真心覺得我不是魔王啊!騎士大人!
重點,魔王能幹嘛?給你們這些騎士喊打喊殺的嗎?就如同故事裡寫的那樣搶奪珠寶、挑戰勇者?搶奪公主這種無聊事蹟?
「倒不是,傳聞,魔王是可以調節暗黑之地的擴張,能讓暗黑之地固定在某一處,讓世界不會被黑暗吞噬;而黑暗之地又稱惡魔領地,跟暗黑之地不一樣,近期……發現暗黑之地雖然有擴張,但是沒有黑暗之地的快,也不少人認為黑暗之地就是暗黑之地,名詞聽起來差不多,但是統領者差很多,是不一樣的生物。」
聽你這樣講,好像魔王都是好人似的,如果魔王是好人,哪那些故事裡的內容怎麼說?你之前那位『勇者』又是怎麼看待我的?
不良騎士呵呵兩聲說:「身為魔王的你都不認為我講的是真的,那些從小看那些故事長大的平民又怎麼會相信魔王是個好人這件事情?」
……也是吼,如果大家會相信,就不會有人對魔王喊打喊殺了,說不定我也不用被關在那高塔上了。
只是……你怎麼會知道這些事情啊?
我懷疑地看著不良騎士,等著他的回答。
「神殿圖書館裡有資料可以查看,還有,說人話。」
……要你管啊?
不良騎士看了我一眼,然後轉身拿了我們所剩不多的吃食交給了老大。
「這些吃食你們拿好,我代替你們去城裡報信。」
聽到不良騎士說的話,老大他們那些少年都有些訝異看著不良騎士。
「為、為什麼啊?」
因為不良騎士的變化太大,少年們都有些訝異的回不了神。
「你們說了你們不得不出來打劫的原因,身為人,我不是應該要幫助你們?難道你們希望我去跟惡魔通風報信才好?」
聽到不良騎士的疑問,少年們通通一致先點頭後搖頭。
有人自願去幫忙報信,誰會願意拒絕?當然是先點頭再說。
「那你們快回村裡吧,晚了就不好了。」
少年們聽著不良騎士的話,乖乖地拿著手上的食物,快速地消失在樹林邊,留下我們這輛空虛的馬車。
得勒~吃食都給對方,你是要我們等會吃什麼?溪水嗎?還是空氣啊?
看了我一眼,不良騎士拉起韁繩指使馬兒往前走。
發現他好像不想理我,我只好開口再問一次:「現在要往哪去?前面的村是沒辦法進去了,我們現在也沒了食物,你打算怎麼辦?」
這次他終於肯回我了,「聽那些孩子們的說詞,往前走不就是你心心念念的黑暗之地了嗎?既然方向沒錯,我們直接往前不就可以了?」
呃……是沒錯啦,難道我們不用休息整頓一下?
然後他又不理我了,這下子我終於知道他是故意的,當作自己聽不見我的想法,然後逼我開口!小氣鬼,幫助一下老人當個自言自語的人會死啊?
「我說過,我不想當瘋子。」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個自認不是魔王的魔王跟一個聖騎士一起組隊冒險的故事。 一個完全不會魔法的『魔王』和一個撻伐魔王卻全軍覆沒的聖騎士,本是敵對的兩個人卻湊在一起的『組合』會蹦出什麼新鮮事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佐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是一個關於肺活量38%的故事--上肺活量38%,是人最放鬆的一個點。往上吸氣,往下吐氣都需要耗費肌肉用力。 只要活著,就要呼吸;只要呼吸,就會經歷這個生理狀態。 你,覺察過這件事嗎?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4-06-16
這是一個偶然這是一個偶然,在路上偶遇了前男友,一直以來交女友沒停過的他如今有了現女友,遇到前任還不罷休。 「好久不見。」他平淡的打了招呼,我也平淡的回應了他,這種不帶感情的招呼對我來說不痛不癢,反正已是沒有關係的人了,而面前這人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很想妳,好想抱妳,我能碰妳嗎?」獨自往前走的我不想搭理他,
avatar
mongmiao
2024-05-11
這是一個主我與客我的故事主我:已經寫生物一小時了,休息一下嗎! 客我:不行啊,你就快寫完了,再撐一下!(說完,控制雙手在寫了一題) 主我:我又想出一首詩了,快給我寫! 客我:明天要月考寫什麼詩,給我認真讀書!(命令)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31
這是一個無辜燈管的故事我靜靜的點亮自己 靠著孔武有力的雙手 支撐著我沉重的身軀 日復一日 一如往常 我望著他們投籃 都不準 還投? 看得太入迷 絲毫沒有察覺 危險向我靠近 碰! 好疼! 顧不上疼痛 我身子旋即傾斜 命懸一線 誰來救我? 作者的話 這就是我們教室的燈管🤣 因為實在是太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29
這是一個優游在夢中的少年簡單來說就是個閒人啦OuO 我是渦吉!是一個熱愛遊戲、歌唱、塗鴉、舞台劇、TRPG的平凡少年~   專業是劇場事務,表演、導演、編劇、技術等等都有接觸,不過對於編劇、表演、導演比較有信心;興趣是唱歌、塗鴉、TRPG,正在努力實踐歌唱教學以及學習當一個GM自己做劇本!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有在
Thumbnail
avatar
盛宇辰(渦吉)
2024-03-03
這是一個難以翻身的時代嗎?事實可能正好相反!「變動」,才是歷史發展中唯一不變的大趨勢:雖然有「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樣的真實情況,但難道沒有「舊時王謝門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的興衰輪迴?每個時代,固然都有階級世襲跟貧者恆貧、富者恆富的情況;然而其反面,規模或大或小的「階級流動」,也一直都存在。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1-12-0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下)我從未如此唾棄自己。 後來我終究沒有鼓起勇氣制止那個男生的惡行。自那天後我時時回想當時情景,我厭惡的不是那個後來選擇離開的我,而是那個從小自詡英雄俠女,卻在事到臨頭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只是一隻縮頭烏龜,連拍照PO文都不敢就匆匆離開的那個我。我離開的原因跟大多數縱容霸凌行為的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就是害怕
Thumbnail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1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上)前些天我一如既往地經過烏龜池,看見對岸有個男生,脫了鞋用腳去「蹭」那隻烏龜。當下我心裡那股怒火就隨著他的動作蹭蹭蹭的往上漲了。這年頭海龜都列為保育類動物了,烏龜就可以隨便蹭了嗎?!! 制止霸凌一直是從小就被灌輸的概念,但在現實主義橫行的情況下,能實踐的有幾人?當霸凌轉移到烏龜身上時,又剩下幾個人?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04
這是一個關於溏心蛋的故事好的,今天要來分享從雞蛋變成溏心蛋的小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幾個月三餐伙食太好,還是因為夏天炎熱的天氣致使我的胃口及興致大增大好,我的噸位體重與日俱增,好不難受啊!
Thumbnail
avatar
獨巧克力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