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41章 反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沐雨在服下了一顆春竹教主所給的,足稱救命神丹的火屬性轉火化靈丹之後,肉身的傷勢頓時之間稍稍好了一些,現在已經能夠勉強地移動一下身體。
好不容易坐起身來,左手一撐地面,突然發覺觸感不對,隨即將神智念力探出,赫然發現在這漆黑的坑洞當中竟然布滿了各種屬性的凝晶,念力從身下的凝晶開始朝遠處漫延開來,竟是無邊無際,數量之巨令人瞠目結舌。
這裡雖說是凝晶礦場,但這凝晶的藏量卻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以文沐雨當時的修為,竟然無法探知這座凝晶礦脈的邊緣,如果能夠開採出一半,不…只需要四分之一,應該就足以提供方雷國入侵熾羽大陸之用了。
也難怪方雷國會這麼重視這處的礦藏,甚至還動員了玄空教幾名分神以上的高手,其中還有化虛圓融這種堪稱半仙的大高手守護這座礦場。
別說是大戰時期,就算是在大戰過後,這片凝晶礦藏還能夠對在戰爭當中受傷的修士起到莫大的作用,更能在戰後再培養出一大批新的修真大軍來,將在兩個大陸的戰爭當中所損傷的元氣完全補充回來。
想到這裡,文沐雨心中浮現出先前在東南藥田外的要塞中所見到的殭屍大軍,方雷國除了可以利用這片凝晶礦藏培養出大量的修士之外,更能夠輕易地製造殭屍大軍,尤其是在大戰過後,雙方死傷慘重的戰場上到處都是製造殭屍的材料,方雷國又掌握了這片貌似無盡的能量來源,想要造出數十萬,甚至是數百萬的殭屍大軍恐怕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
想來,方雷國為了入侵熾羽大陸應該是處心積慮已久了。
正當文沐雨還在思慮之際,玄慈的身影已經到了近前,他與分神而出的元體在這片被文沐雨所砸出的大坑範圍四處搜尋,想要找出她的屍身,卻不想目前她還尚在人間。
遠遠察覺玄慈的靠近之後,文沐雨早就把氣息壓制,不讓一絲的真元能量外洩,並躲在某個大岩石底下,心中不斷思考要如何對付這名分神層的高手。
畢竟事實已然證明了,目前的她是完全沒有擊敗玄慈的實力,然而瞬息之間竟有一個念頭浮現她的腦海當中,九鵲破甲陣裡頭不是有一門天鵲蝕龍的陣法嗎!?那可是專門剋制特定屬性的法陣,先前文沐雨鮮少用到這個法陣,那是因為在她的心中,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而攻擊的核心當然就是直接破壞對手,所以天鵲蝕龍很少出現在她爭鬥手段的選項當中。
然而如今所面對的是一名如此強大的對手,如果能夠以天鵲蝕龍剋制對方的真元,讓他完全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實力,再祭出全力一擊,絕對是有可能重創對手,甚至是一舉將其滅殺的。
況且,她目前還身處在無邊無際的凝晶礦脈當中,完全不怕真元靈力的消耗,除了自己可以直接吸收凝晶當中的靈力,煉化成自身的真元,有著源源不絕的靈力來源,自己就能肆無忌憚地祭出最強的殺招,即便自己的最強一擊在對方眼中並不算什麼,但如果是遭到虛魂化身層修士持續不斷的最強攻擊,長時間下來,即便是分神修士也將難以承受的吧!
想到這裡,文沐雨不浪費時間,立刻取出八鑒玄靈鏡,發出靈鵲化一陣法,藉以聚集方圓數十里之內的凝晶能量,並把所化的靈脈直接吸收入體,同時並打出了一道天鵲蝕龍法陣,一道蒼藍色的流光在她身前盤旋流轉,貌似一條小龍在眼前不斷扭動著身體。
當文沐雨藉由靈鵲化一匯聚著四方靈氣之時,立即就被正在附近搜尋她下落的玄慈感應到了,玄慈的臉上頓時露出一股猙獰之色,沉聲說,「果然還活著,竟還有餘力做些無聊的事,是我下手太輕了吧!」
頓了一頓,玄慈醜陋不堪的臉上抖動了一下,「難道還想反擊不成?別太得意了,我這就去給妳致命的一擊,把妳的元嬰抓出來,將元神煉化,讓妳魂飛魄散,再以妳的肉身作為煉丹的材料!」
玄慈旋即全身金光大起,同時連同另一側的元體化為遁光,朝文沐雨的所在之處激射而去。
文沐雨當下也感應到了玄慈的動作,於是加快靈力的吸收,並將天鵲蝕龍所化的蒼藍色流光穩穩地操在手上,然而玄慈的速度卻是極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文沐雨近前的半空處,臉上仍然掛著一抹陰笑,二話不說把手中的佛珠祭了出去,整串佛珠瞬間化成十餘道金光射向文沐雨。
眼見襲來的強大攻擊,文沐雨在身前打出一道青鵲絕塵,並抬手打出一道黃光,朝著激射而來的金芒直面衝擊,那道黃光赫然就是可以封印靈力的黃鵲封靈法陣。
文沐雨目前獲得了天巫教咒目的加持,身上靈力與念力被強化了不只一倍,已經可以連續使出九鵲破甲陣陣法了。
緊接著,文沐雨全身隱有赤光閃動,同時將手中的那道蒼藍色流光朝著襲來的金色佛珠擲出,蒼藍色光芒跟在黃光的後頭朝著道道的金光襲去,瞬間,文沐雨的身影竟然在赤光當中消失不見。
下一刻,正當黃鵲封靈法陣之力纏上整群的金色佛珠之後,佛珠旋即又被蒼藍色的流光所擊中,蒼藍流光猶如化形的蟒蛇,把金色佛珠當作是獵物一般緊緊地纏繞不放,二者在半空中形成僵持之勢的同時,文沐雨的身形陡然出現在了玄慈的身後。
文沐雨現形的同時,又有一道天鵲蝕龍所化的蒼藍流光彷彿猛獸見到獵物一般,從玄慈的後背直衝向他。
玄慈沒有轉身,只是輕輕地朝著後方一瞥,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抹輕蔑的笑意,一旁的元體則是直接揮動降魔杵刺向那道蒼藍能量。
天鵲蝕龍所化的蒼藍色流光彷彿是個不堪一擊的泡泡,在與降魔杵的尖端接觸之後直接破散開來,法陣能量頓時被一擊而散,化成了點點光芒在虛空中散化消失,如同一隻隻陸續消亡的螢火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