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回)-月夜過後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七回)-月夜過後

  隔天,嵐夏恢復神智後,發覺嵐旻在他的床上。​
  而且裸露著全身,他才回想起自己做了什麼事。​
  而嵐旻的肌膚,則是有爪痕,看來是他的爪痕。​
  他皺著眉頭,他明明都叫嵐旻別理他了。​
  他竟然沒將他的話聽進去,這下子該怎麼辦。​
  過沒多久,嵐旻清醒了,眼神複雜的看著他。​
  ​
  「嵐夏……對不起……我沒聽你的話……就擅自進房……所以……你別責怪自己……是我不聽話的……」嵐旻垂下眼簾,默默的把衣服穿回。​
  ​
  「哥哥,下次即使聽到的怪聲。也別進來我房間,因為那時,我沒有任何的理智,會傷害你的。」嵐夏揉著嵐旻的髮絲,再次勸告著他。​
  ​
  「嗯,我知道。下次我不會再這樣,我知道嵐夏你,一直都很保護我。只能說我自己太懦弱,老被人欺負,而且也不敢反抗,都靠你保護我。」嵐旻看向嵐夏,語氣帶點無力,神情複雜低下頭。​
  ​
  「哥哥別這樣,是狼族的排擠太超過了。​
  狼族就是這樣,對於不是自己族的人,異常排斥。如果不是父母的關係,你也不會被這樣排擠。」嵐夏輕抓著他的肩膀,安慰著陷入負面情緒的他。​
  ​
  不過這樣的安慰似乎沒用,反而讓他陷入更負面。​
  嵐夏一直認為,嵐旻只要一陷入負面狀態。​
  需要一陣子才恢復,所以他一直保護著他。​
  不讓他時常陷入這種狀態,陷入這狀態真的不好。​
  ​
  畢竟魔族的負面情緒,能帶來強大的力量。​
  而跟魔族並肩的惡魔族,則是能對負面現象。​
  操控自如,也能使他人陷入強烈的負面情緒。​
  這兩種族群,對他人來說是不好的。​
  ​
  「哥哥,生日的時候你能幫我製作蛋糕嗎?你不也知道,我的生日快到。而我又不像哥哥,能製作出好吃的點心或糕點,能幫我做嗎?」為避免嵐旻陷入更深的負面,嵐夏試著轉移話題。​
  ​
  「對喔,我都忘了你生日快到了。好啊,我幫你製作蛋糕。嵐夏想吃什麼口味的蛋糕,我幫你做。」嵐旻的雙眸閃著光芒,躍躍欲試的看向嵐夏。​
  ​
  「那麼就做綜合水果口味的蛋糕吧,蛋糕不要太甜。甜度剛好就好,因為那兩位朋友,不喜歡太甜的東西,甜度剛好的糕點,他們兩個可以接受。」嵐夏見著嵐旻不再陷入負面,微微鬆口氣。​
  ​
  「甜度剛好的蛋糕啊?不知道能不能做出來呢?我只是個製作糕點的新手,上次能做出那樣的餅乾,純粹只是運氣好而已,不知道這次行不行?」嵐旻一手撐著下巴,陷入沉思,沒有信心能做好。​
  ​
  嵐夏看著沉思的嵐旻,有點擔心他又陷入負面。​
  不過看著他的表情,似乎沒有陷入負面的跡象。​
  但還是很不放心,又觀察一陣子後。​
  才確認沒有陷入負面,完全放下心中大石頭。​
  ​
  和嵐旻一道討論蛋糕的花樣,或是其他的裝飾。​
  討論一陣子後,對方心裡已經有底了。​
  告訴他蛋糕的花樣,會按照他說去做。​
  嵐夏表情愉悅的拉著嵐旻的手不放,非常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