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回)-瘋狂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亦杰……嵐夏他怎麼變成這樣了?」權嵐旻看完藍亦杰給他看的影像後,疑問。
  「大概是被調教了,才變得如此。」藍亦杰望著權嵐旻,一臉平靜的回答。
  「你跟亦堯,也會這樣對我嗎?」
  「我不會這樣對你,但亦堯我不知道。」
  權嵐旻望著藍亦杰,一臉恐懼的看著。他知道藍亦杰不會這樣對他,但藍亦堯有可能會這樣對他。因為藍亦堯太過於捉摸不定了。連同為兄弟的藍亦杰都摸不透藍亦堯。更何況是他這旁人,權嵐旻如此想。
  「我是不知道亦堯怎麼想。但我隱約的知道,亦堯他不喜歡你。」
  「如果他不喜歡我,為何跟我做那事?」
  「可能是他喜歡看到別人墮落的模樣,為做那事而瘋狂。你不也知道,三個人做那事,多麼的讓人上癮。」
  「……」
  權嵐旻聽完藍亦杰的話沉默著。確實,三人那樣做很瘋狂也讓人上癮。因為這樣他也變得越來越欲求不滿,想要更多。其實在剛才他看權嵐夏變那樣,他的私密處不知羞恥的濕了,現在整個很想要的狀態。好想被某種東西,填滿自己那裡滿滿的。
  「亦杰……我想要了……」
  「怎麼突然想要?難道是因為那影片?」
  「嗯……是那樣沒錯……」
  「就不怕被我標記?嵐旻?」
  「可是……我濕了……」
  「呵……看來你身體越來越墮落了。」
  藍亦杰一個轉身,將權嵐旻壓制在牆上。由於對方是被鐵鍊銬住,被壓到牆上時。鐵鍊發出『哐啷』的聲響,非常的大聲。
  接著,藍亦杰將手掌伸進權嵐旻的胯下。觸摸著某個地方,發現對方所言不假。確實是濕潤了,而他在心理鄙視著。被開發過的O,竟然變得如此騷,像娼夫一樣。
  「嵐旻,你真的逐漸在墮落呢。看到那影片濕成這樣。你已越來越欲求不滿了。」
  權嵐旻聽見藍亦杰的話,耳根泛紅。臉頰染上淡淡紅暈,散發出想被採擷的信息。見如此羞澀的權嵐旻,藍亦杰忍不了。直接撕毀對方脆弱的褲子,直接將自己的火熱,抵住穴口,直接進入他的身體裡面。
  「好、好突然……嗯……可是好舒服……」
  「裡面濕成這樣,不好好餵飽你不行了。真是輕而易舉的就進入了呢。」
  藍亦杰將權嵐旻壓制在牆上,開始動腰。下體被藍亦杰的火熱進入後,權嵐旻開始若有似無的喘息著,特別的誘人犯罪。
  「嗯……啊……好大……嗯呃……」
  「太濕了吧?怎麼比剛才還濕潤?」
  「嗯……因太想要……就這樣……哈啊……」
  「真騷!不滿足你不行了!」
  藍亦杰狠狠撞入權嵐旻G點,抽插著。被撞G點的權嵐旻,瞬間快感從G點流入。
  ———閔熾獄家———
  ———主臥室———
  被閔熾獄好好的疼愛一番的權嵐夏。看這房中鏡子,身上充滿粉色吻痕的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變得如此淫蕩不堪?明明之前還會反抗的,從何時開始已經不再反抗了嗎?但反抗又能如何?他早就被標記了,除非標記消失,否則根本無法恢復自由之身。現在的他就只是性奴罷了。
  (不知道權嵐旻過得好不好。他已經離開他身邊一陣子了,不知道他找到心儀的A了沒?或許也已經被心儀的A標記了。如果他能被心儀之人標記,那就好了呢。)
  雖然他心中是如此的想,可是心中總有一部分不希望權嵐旻比他好過的想法。因為當初就是因為他,才會演變成這樣。他也不會被不喜歡的A標記,變成現在這副模樣。雖然沒懷他的孩子,因為他會給他吃事後藥。就是防止他懷上他的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