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回)–黑化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禮拜後——

  亦杰來到上次檢查的醫院,領取上次的健康報告。在ABO屬性部分寫著令人詫異的結果。

  ABO屬性部分:『隱性A,過些時日。成為完整A。』

  看見這結果的藍亦杰,深不見底的眼眸。閃著詭異的光芒。竟然權嵐旻害怕被標記,就讓他徹底被標記吧。反正亦堯是名B,他不會介意這些的。又加上,被標記的O只排斥其他A,並不排斥一名B。所以沒有關係的。

  ——回到家——

  藍亦杰帶著報告回家,進到他們兄弟倆共用的房間。此時,亦堯正在看書。亦杰輕敲了亦堯的書桌。原先在看書的亦堯聽見敲桌子的聲音。抬頭一看,見亦杰手中拿一個牛皮紙袋。遞給他看。亦杰將牛皮紙袋打開,拿出一張健康報告。他看見ABO屬性那欄,感到震驚不已。

  「這是?」

  「我上次跟你提過的健康報告。」

  「這我知道,我一直以為你是B。沒想到竟然是個隱性A。這下子,你上次遇到的那狀況就能解釋得通了。」

  「亦堯,我們把嵐旻變成屬於我們兄弟倆的玩物如何?你不是很迷戀他嗎?只要我標記了他,別的A都碰不得。也會抵觸。但不會抵觸B。」

  「這方法行得通嗎?亦杰?」

  聽完藍亦杰的話,藍亦堯歪頭困惑著。

  「行得通。你也不想把他拱手讓人吧?」

  「嗯。」

  藍亦堯聽完藍亦杰的話點點頭。

  「那麼就按照我的話去做,亦堯。」

  藍亦杰走進藍亦堯的身邊,在他的耳邊說著悄悄話。
  聽完亦杰的主意,他不禁點了點頭。按照現在嵐旻對於他們的慾望需求,這提議有很大的機率成功。

  ——幾天後——

  權嵐旻一如往常的來到這對兄弟的家。一進裡面,亦杰利用瞬移的能力。來到嵐旻後方,用繩子將他手綁住。嵐旻感到一絲疼痛,因為那繩子綁得非常的緊。

  「亦杰,你做什麼?放開我!」

  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的嵐旻掙扎著,想掙脫繩子的束縛。卻掙脫不了,因為那繩子綁得非常的緊。

  「嵐旻,我告訴你一件事吧。你的猜測並沒有錯,檢查的結果顯示我是隱性A呢。」

  「什、什麼!?」

  當權嵐旻聽見藍亦杰的話,震驚不已。那麼,按照之前多次和他們發生關係。也有被標記的可能。因為其中一人是隱性A,萬一再發生關係。可能就會被完全標記。這是他不願面對的事情,繼續死命的掙脫繩子卻無用。

  「只要我標記了你,我跟亦堯就可以肆意的玩弄你。」

  藍亦杰在權嵐旻的耳邊,訴說一些嘲弄和諷刺的言語。聽得他的心越來越冷。不明白究竟這兩兄弟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逐漸黑化中,但他並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綁好權嵐旻後,將眼前的人扛起。帶回兩兄弟共用的房間。此時此刻的藍亦堯,臉上佈滿了迫不及待的表情。將人帶回房後,把人丟到床上。捆綁住雙手的繩子。沒有解開的傾向,就直接連人帶綁的,狠狠的仍在床上。

  「亦堯,你能幫我解開繩子嗎?」

  「我為什麼要幫你解開繩子?」

  「亦堯,你難道不想幫我解開繩子嗎?」

  「不想,等亦杰標記你後。你就可以自由了,嵐旻。」

  聽見藍亦堯說的話,水潤的大眼。瞬間佈滿了恐懼。如果被標記了。他就沒辦法找喜歡的A了。因為O一旦跟A結成了番,就再也無法逃脫了。被標記O,只會排斥其他的A。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他真的好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