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回)-獵物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七回❩ - 獵物

  被熾獄永久標記,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看似平淡。
  但實際上,已經狂風暴雨了,他始終不肯屈服。
  他開始漸漸的不耐煩了,沒想到如此桀驁不馴。
  不愧是純種狼族啊,狼的野性始終沒有消失過。
  他看著桀驁的他,猶如狐狸般的媚眼,微勾起。
  而那人桀驁的金黃眼眸,藏著唾棄,和厭惡。

  「喲!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眼裡藏得是什麼!你越是這樣,我越開心!反而讓我想狩獵了!」熾獄纖長的手指,揪住對方的下巴,媚眼高傲。

  「滾!你這狐狸精!你這下賤的孽種!滾!」嵐夏金黃眼眸,全是唾棄,語氣非常的不善。

  「你敢說我是狐狸精?看來不給你嚐嚐苦頭,你不知道誰是你的飼主!權.嵐.夏!」熾獄眼神狠戾。

  不知何時,他拿出一條細長的鞭子,狠狠抽下去。
  這一抽,讓他吃痛,但沒表現出來,只是瞪著他。
  熾獄看著嵐夏的眼神,冷冷的嘲笑著,嘴唇微勾。
  他拿起手上的鞭子,用舌尖輕舔一下,用力甩下。
  那鞭,力道非常的大,他身上的衣服,被鞭出洞。

  「嘶……就算你這麼做,我也不會屈服的……嘶……」嵐夏依舊瞪著熾獄,金黃眼眸出現了鄙視。

  「喲~我好怕呀~」熾獄媚眼如絲,冷冷的嘲諷。

  一鞭、兩鞭、三鞭、四鞭、五鞭,每鞭力道不一。
  隨著鞭數越來越多,嵐夏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
  看著他身上若隱若現的肌膚,惹得他躁動不安。
  雪白的肌膚,配上淡淡的粉色,實在是秀色可餐。
  又加上那,猶如寶石般的雙眸,讓他瘋狂不已。
  這才是他所追求的,完美人偶啊,他不禁如此想。

  「就是這種感覺!我遲早會讓你完全屈服我的!像你這麼美麗的人偶,世界上可找不到第二個!」熾獄的眼神閃著瘋狂,和強烈的慾望,微笑著。

  「你這人妖!少跟我來這套!不管你怎麼做,對我來說都沒用的!你只不過是,人盡可欺的賤人!」嵐夏吐出惡毒的話,在他身上吐了口水。

  「你可真大膽啊,竟敢忤逆我?這世界上,可沒人敢忤逆我呢!你可是第一個呢!這讓我……更想摧毀你了,我到要看看,你還能倔強多久!嵐夏!」熾獄眼神冰冷,一手掐住他脖子,讓他呼吸困難。

  掐住脖子的力道越來越強,而他呼吸越來越吃力。
  就在即將窒息時,對方又放開他的脖子。
  雪白的頸部,多了一圈淡紫色的勒痕,非常明顯。
  熾獄看著他那圈勒痕,嘴角揚起冷酷的微笑。
  還不是時候呢,他要一步一步的摧毀他。
  讓他成為美麗的人偶,而人偶的主人,只能是他。

  「咳咳……咳咳……可……惡……混……帳……你……不會得逞的……永遠……不可能……咳咳……咳……」嵐夏狠瞪著熾獄,眼眸全是對他的恨意。

  「你儘管恨我吧,遲早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成為我……最寵……也最疼愛的人偶的……嵐夏。」熾獄美麗的指尖,觸碰著他那美麗的臉龐。

  說完,熾獄帶著鞭子離開,只留下嵐夏一個人。
  在一望無際的監獄,四肢完全被限制著。
  其實嵐夏他不明白,他何時被綁來這裡的?
  明明上次還是在家中的啊?何時離開的?

  他擔心家中只有嵐旻一人會出事,可是現在。
  他根本無法離開這監牢,那麼他該怎麼辦?
  總不能放哥哥一個人在家啊,萬一出了什麼意外。
  他會後悔莫及,永遠不原諒自己,現在的他。
  得冷靜下來,想想要怎麼逃出,這囚禁他的牢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