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回)-糾結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三回❩ - 糾結

  過一陣子後,嵐旻很明顯的已經冷靜下來了。
  下次滿月的時候,他絕對不要進到嵐夏房間。
  因為一定會再度發生,像之前那樣的事情。
  可是嵐夏是他唯一的弟弟,也不能不管他。

  因為這件事,讓嵐旻陷入兩難的窘境。
  這下子他該怎麼辦?總不能放著嵐夏不管。
  唯一的方法,就是在滿月過後的隔天去找他。
  只有這樣的,才能避免重蹈覆轍,只能這樣。

  因為他實在是,不想再被嵐夏那樣對待了。
  如果再有下次,他一定會崩潰的,他心想。
  嵐旻進到浴室,去清理嵐夏所殘留的東西。
  他必需將這些都挖出來才行,只能自己清。

  他開啟浴室的蓮蓬頭,往自己的身上沖水。
  手指伸進那裡面,把東西都挖出來,清乾淨。
  大約過了一小時後,大多數的都清出來了。
  把蓮蓬頭往自己私處沖水,蓮蓬頭的水力。

  成功將所剩不多的東西沖出來了,他關水。
  拿出事先準備的毛巾,把自己的身體擦乾。
  沒想到,剛才清出那麼多東西,他無奈。
  可見那時,嵐夏是多麼的激烈,他無話可說。

  『鈴鈴!』放置在床上的手機響了,他接聽。
  打來的人是亦堯,他不知對方找他有什麼事。
  不過他還是接聽了,對方似乎是要問他東西。
  他仔細聽著亦堯的話,原來是要找他做甜點。

  ❝嵐旻,你能教我做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嗎?❞亦堯在電話中,如此的跟嵐旻說著,並提議。

  ❝我能教你做,亦堯。❞嵐旻爽快答應亦堯。

  ❝太好了!這禮拜六,我去找你?❞他說。

  ❝行啊!這禮拜六,我正好有空!❞他回答。

  ❝好,我知道。謝謝你!嵐旻!❞他開心說。

  ❝不過,亦堯。你怎麼會突然,想學做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嵐旻疑惑的問亦堯,如此說。

  ❝嗯……因為我剛好看到,製作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的節目,想說想自己試著做做看。❞他說。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你有喜歡的人了。想自己親手製作蛋糕,給你的情人吃呢。❞嵐旻打趣的說著,順便損他這位好友。

  ❝才不是!❞亦堯立馬反駁,否認嵐旻的話。

  兩人用手機聊了好一陣子,聊些日常的瑣事。
  聊了很久,他們倆個才結束通話,他將手機。
  放回原位,坐在床的邊緣,陷入無盡的沉思。
  沉思的理由沒有固定,就只是沉思而已。

  他偶爾會陷入沉思,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而沉思,他真的不知。
  嵐旻沉思到一半,忽然想知道一件事情。
  他有點想問嵐夏,究竟上次的強制標記。

  究竟讓他有沒有陰影,因為不是他自願的。
  因為上次那件事,他沒有在嵐夏的身邊。
  那時,他剛好去找亦堯了,所以不在場。
  被強制標記的O,終身只能和那位A在一起。

  除非A解除標記,否則是沒辦法解除的。
  他好擔心,在嵐夏的心中,會留下陰影。
  他到底該不該問呢?他真的好糾結。
  嵐旻的腦袋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