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回)-變化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四回❩ - 變化

  「嵐夏……你喜歡我的身體嗎?」嵐旻看著床上的嵐夏如此問著。

  「你問這個做什麼?哥哥?」嵐夏看著從浴室走出來的嵐旻問。

  「我只是想知道,對你來說,我的身體誘人嗎?」嵐旻如此回。

  「當然誘人,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嵐夏看著嵐旻回答著他。

  「那麼……你就拿我的身體洩慾吧……嵐夏……」嵐旻語出驚人說。

  「哥哥?你在說什麼?拿你的身體洩慾?」嵐夏一臉震驚的說。

  「因為我想讓你消除,被強制標記的怨恨……」嵐旻看著嵐夏說。

  嵐夏一言不發的看著嵐旻,完全不知道他為何突然這樣?

  明明之前,他不會說出這些話的啊?嵐夏滿是疑惑的看著他。

  嵐旻看著嵐夏,是他的發言太過於母湯了嗎?為什麼這個反應?

  他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發言,讓人覺得奇怪,但現在只有他們。

  沒有其他人在場,所以,這樣說出來也沒關係吧?他如此想著。

  「哥哥,你知道你這樣發言,很讓人震驚嗎?」嵐夏看著他說,

  「我知道,可是……現在就只有你跟我,沒其他人啊。」嵐旻說。

  「哥哥,你這樣的發言,簡直是往墮落的方向去了。」嵐夏說。

  「我知道,是這樣。但沒關係,我想這麼做。」嵐旻看他微笑。

  「哥哥,你是不是吃錯藥了?」嵐夏看著親哥哥,皺著眉頭說。

  「我沒有!只是對那感覺上癮而已!嵐夏!」嵐旻看嵐夏搖頭

  聽見嵐旻如此的回答他,嵐夏再度靜默不語,靜靜的看著他。

  他完全不知道對方突如其來的變化,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是因為嚐過那些快感的關係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他想著。

  雖然他也很想就此讓嵐旻為慾望墮落,但一方面又開始遲疑。

  因為讓他墮落,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終究不多,多的是壞處。

  光是這兩點,就可以讓嵐夏遲疑了,一方面慾望又佔理性居多。

  「嵐夏,你不想嗎?」嵐旻坐上嵐夏的大腿,撫摸著他的臉說。

  「哥哥,如果我不想。你會找別人嗎?」嵐夏看嵐旻眼眸微瞇。

  「會!我會找別人幫我!」嵐旻看著嵐夏用力點頭,如此回答。

  「會?那麼哥哥會找誰?」嵐夏看著嵐旻眼眸閃過一絲詭光。

  「我會找亦堯或是亦杰,他們是B,所以我不怕被永久標記。」

  嵐旻離開嵐夏的大腿,坐在床邊如此說著,一臉無所謂的模樣。

  聽到嵐旻如此說,嵐夏心中的怒火跟妒火瞬間湧上心頭。

  他決不容許嵐旻去找其他人,即使是和他從小長大的那兩人。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從小那兩兄弟對嵐旻打什麼注意。

  那兩兄弟表面上跟嵐旻很好,但其實對嵐旻有很多汙衊的想法。

  只是他的哥哥不知道而已,這件事只有他一個人知道而已。

  「哥哥,你就那麼想往墮落的道路去嗎?」嵐夏眼眸閃過危險。

  「墮落就墮落吧,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嵐旻看著他說。

  「為什麼這麼說?哥哥?」嵐夏不解,看著嵐旻如此的說著。

  「你不知道嗎?早在你還沒有對我那樣之前。我已經輪流和亦堯亦杰,輪流發生過多次關係了。從小時候就開始了,只是我一直沒有告訴你而已,嵐夏。甚至,我的那裡一次讓兩個人同時進入。雖然很痛苦,可是換來的確實至高無上的喜悅。」嵐旻說。

  聽見如此天大的消息,嵐夏比剛才更加震驚了。原來有這事情?為何他都不知道?他以為那兩兄弟對嵐旻有所企圖,卻不知道。

  這企圖,是建立在雙方同意之下所開始。光是剛才他說的事情,就足以讓他震驚了,沒想到還有比這更讓他震驚的事情。而且還是隱瞞他,隱瞞很久的事情,而他卻一直不知道這件事的存在。

  在他所不知的地方,究竟還有什麼事,是他這弟弟的不知道的?

  這點就讓嵐夏,對眼前的嵐旻,充滿了不信任以及懷疑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