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回)-事實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五回❩ - 事實

  「哥,你為什麼要這麼作賤自己?」嵐夏抓住嵐旻的肩膀問。

  「弟,你不也知道嗎?我們O,天生擺脫不了宿命。只能永遠當A的附屬品,就算A死了,我們身上標記還是不會解除。」他說。

  「哥,你說的我都知道。我也知道你痛恨身為O,可是也沒必要這樣吧?哥?」嵐夏還是抓住嵐旻的肩膀,不肯放手如此說著。

  「反正和B做那檔事不會被標記,自由的很。」嵐旻看向嵐夏。

  「所以哥,你就放任自己墮落嗎?」嵐夏看嵐旻,非常的不解。

  「嗯,是啊。反正都習慣了,所以真的沒差。」嵐旻微笑著說。

  嵐夏看著嵐旻,難道哥哥病了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不懂。

  明明就可以不用墮落過生活的,不懂嵐旻為何要這樣對自己。

  他真的不懂,明明是弟弟,卻對自己的哥哥,越來越不瞭解了。

  明明就是一起長大的,還是不瞭解自己的哥哥,他真的好迷茫。

  難道是他跟嵐旻相處的時間不夠嗎?所以才不瞭解嵐旻的吧。

  因為大多都是他去買東西比較多,很少輪到嵐旻出去買東西。

  或許他該減少買東西的次數,多留點時間陪嵐旻,這樣才對吧?

  嵐夏真的越來越不瞭解嵐旻了,他跟他可是親兄弟啊,他心想。

  「哥,你能不能別這樣?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哥?」嵐夏說。

  「對自己好點?我該怎麼對自己好點?嵐夏?你說說。」他說。

  「例如……吃好吃的……穿好一點的衣服,諸如此類的。」他說。

  「你說的我有做過,但沒有什麼幸福感。」嵐旻看著嵐夏搖頭。

  「所以哥,你才會這樣的嗎?讓自己墮落?」嵐夏不解的看他。

  嵐旻看著嵐夏點頭,表示確實是這樣,至少他能滿足慾望。

  嵐夏看見嵐旻點頭眉頭深鎖,看來他成了慾望的俘虜。

  這樣真的好嗎?只滿足慾望,不滿足其他的東西?這樣對嗎?

  嵐夏越想,眉頭就皺的越深,甚至腦袋有點打結了,他好混亂。

  嵐旻看著嵐夏一陣子後,忽然懷中的手機響起,他拿出來看。

  手機顯示『藍亦杰』,他皺著眉頭,為何亦杰會打來找他呢?

  他不想去想原因,先接起來再說吧,免得對方以為他不在。

  接起手機後,確實是亦杰的聲音,好像是有要事要找他。

  ❝亦杰?你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嗎?❞嵐旻語氣疑惑的問著亦杰。

  ❝聽我哥說,你要來教他製作布朗尼蛋糕嗎?❞亦杰疑惑的問他。

  ❝嗯,對。怎麼了嗎?亦杰?❞嵐旻一邊講手機,一旁歪著頭說。

  ❝那麼要不要來個……久違的3P?嵐旻?❞亦杰如此問著嵐旻。

  ❝好,可以。我也很久沒那樣,被那樣,我很舒服。❞嵐旻說著。

  站在一旁的嵐夏,自是聽見嵐旻和亦杰的對話了,他再度皺眉。

  看來嵐旻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他們確實已經做過好幾次了。

  沒想到全都是事實,這讓他真的不敢置信,而且還是親耳聽見。

  看來嵐旻,早已成為墮落的性奴,就在藍家兄弟之間周旋著。

  看來藍家兄弟,說不定比他這親弟弟,還更瞭解嵐旻也說不定。

  他這個做弟弟的,自是失職了,因為他沒有花時間去瞭解哥哥。

  他得減少外出買東西的時間,或是買東西的時候帶嵐旻一起去。

  這樣也許就有機會,比藍家兄弟,更瞭解嵐旻也說不定,他想。

  嵐旻和亦杰聊很久才結束,並不知,對話內容,嵐夏都有聽見。

  嵐夏知道嵐旻以為他沒有聽見對話,他要繼續裝作不知道。

  還是直接告訴嵐旻呢?如果繼續裝作不知道,算欺騙嵐旻。

  如果老實說出他們之間的對話,他聽見了,不知嵐旻做何感想。

  到底說?還是不說?這讓嵐夏又開始猶豫了起來,內心掙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