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預言可以成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五的發文
再往前追溯,6/18這篇
最後是7/7目前走勢
為什麼可以抓的到,難道只是巧合嗎?
呵...就當是吧,以後會出專題講我的邏輯。
如果是有看到這篇,有搶到反彈的,記得搶反彈不是做波段,有賺起碼賣一半,剩下一半繼續彈可以抱,原則不要虧就好。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雜記:新天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鳥服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先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sd/JPD後續策略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7盤前提醒:台幣的左右為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預言成真,咖啡已成為可有可無,我還剩下什麼? 卡爾維諾說,當我所在環境讓我自以為是隱形人時,我覺得無比自在。 村上春樹黎明即起,一起床便煮一杯黑咖啡,打開電腦,開始寫作。 我不知道,對於深有同感的字句緊抓不放,深深依戀;對於喜愛的人的生活習慣想要效法,這是執念還是理想。 只知道在我還無法放掉以前,我還是想找個角落記錄下早餐心情。
    avatar
    寧兒
    2024-05-19
    為什麼房子愈來愈小?臺灣的房地產(住宅)市場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轉型階段,進入了一個名為「小宅化」的全新時代。本文深入分析房屋面積、居住型態、家庭結構、房型需求、租屋市場以及導致小宅化現象的多重因素,在討論高房價壓力的同時,強調了社會變遷、家庭結構、居住型態不同的因素。
    Thumbnail
    avatar
    大禾邸家
    2024-04-26
    【慾言哲學】為什麼壯年老成?老成的,是那個曾經相信美好的自己這篇文章探討了為什麼現代人會在年輕時就開始對哲學產生興趣,以及為什麼壯年人口也會開始研究哲學。作者分享了自己對於社會和教育的看法,並指出對於現實的認識是研究哲學的動機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4-01-08
    #121提問:為什麼會遇見阿乙莎?(回想起來,多年前因爲工作困頓,一次又一次很想找到、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因緣際會找到阿乙莎臉書,開始跨入𩆜性學習的第一堂課。) 在阿乙莎的訊息場裡,你有一種好久不見的熟悉感,是這股力量帶著你久別重逢,遇見自己。阿乙莎是源頭的力量,也同時在你的心裡,於是你只要一唸出「阿乙莎」,便有一種親切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1-11
    為什麼物慾已經那麼少,卻還是不快樂?「少一些物質慾望,你會快樂很多。」 到底是因為對金錢沒有追求,因此乾脆地接受有多少錢花多少錢這件事,還是因為對物質的想法很少,以至於沒有特別動力去追求賺更多錢?無論哪一個,我都沒有為此感到特別踏實?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9-04
    avatar
    Sheng Invest美股投資
    2022-05-23
    為什麼可以對陌生人講出秘密?覺得那位日本僧人說的話,適用所有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友友
    2022-03-27
    股票為什麼可以抗通膨最近看到一篇新聞,我覺得我可以在vocus寫一下我的想法和看法,以供大家討論以及記錄自己的思維供往後驗證。 這篇新聞是這樣的: 營收創新高,為什麼年終這麼少?這什麼公司什麼老闆?這樣的公司還能繼續待下去嗎? 回到王品牛排的新聞。 那我們來看看相關數據。王品營收是不是逐年增加?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2-01-17
    攀岩那麼困難,為什麼可以持續呢?選擇運動,應該選擇難度高還是難度低的運動呢? 我認為,應該選擇自己喜愛,可以持續去做的運動。 攀岩的話,目的地是牆的頂端,目標清晰。而且我很喜歡身體的在牆上的運作,需要平衡,動腦,要有力量,核心肌肉要有力,跟練瑜伽有點類似。
    avatar
    攀攀
    2021-12-29
    為什麼懷孕期間會患上妊娠糖尿病?可以做什麼來預防?對BB會有影響嗎?媽媽懷孕期間體重上升,胰臟處理糖分的能力會較低同時未能提供足夠的胰島素分泌,身體無法把食物所供應的醣份轉作能量,導致血液中葡萄糖過高,就會造成妊娠糖尿。https://wowmama.com.hk 究竟邊一類媽媽比較容易有妊娠糖尿病? 如果媽媽體型較肥胖,年齡35歲以上,有糖尿病家族病史,產檢時發現
    Thumbnail
    avatar
    wowmama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