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新天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發現這個平台,恍如世外桃源。
終於可以脫離同學會的魔爪,在這裡無論是創作自由,或是作品的保障,我都十分滿意。
在同學會曾經經營到上萬粉絲,如今歸零,一切重頭開始,究竟能夠獲得多少人的認同呢?
不求人多勢眾,但願貴在知心。
希望在未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裡,我的創作,能有助於各位避開市場的大雷,持盈保泰,更重要的是,持續成長。
財富終究會反映實力,追逐財富,不如追求實力。
希望下一個經濟周期、十倍行情,有我,有你,朝著財富自由,攜手共進。
    423會員
    647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雜記】熄燈的房間凌晨三點半,忽地感覺自己即將跌落床鋪而驚醒,發覺自己在過寬的雙人床躺得極斜。上半身偏向床的左半部,下半身則歪向右半部──那裡有一道彈簧壞了,因而凹陷下去。接著我才發現,頭的上方──也就是電視機處──竟然有明亮的光源,照射在床頭櫃上映出寶藍的光芒,相當刺眼。 愣了一會忽地頭皮發麻:電視自己打開了。
    Thumbnail
    avatar
    思齊
    2024-06-09
    雜記:職場人名代號太多只好進位成兩位數  發現話題竟然還活著,我趕忙補刀:「嗯嗯,不用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4-04-27
    雜記:又換工作又搬家又聚餐又身心俱疲了  突然亂入前前前公司同事聚會,同事說你都沒變呢!但才剛過兩年多,要怎麼變。不過想法或許變了很多。然後突然想到,有個具體變化可以分享:我學了新東西。所以趕緊講給N聽。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4-04-20
    【雜記】地震有感 | 馬太鞍濕地這次清明四天連假,依照慣例回花蓮老家 特別是0403大地震後,更是在心頭一緊的擔心下,感恩我能搭著火車回家 我家,一切平安 回到家放好行李,我騎著摩托車到花蓮市繞一繞,觸目驚心的景象、封閉的道路,正常運作的白日裡,我的內心感受一股很大的波動,儘管我家並不住在這一帶,但這是我成長回憶裡熟悉的一部
    Thumbnail
    avatar
    Carol
    2024-04-14
    雜記閱讀是一種享受,但有時候讀書無法專心或閱讀速度變慢,這時候可以嘗試對話式閱讀。透過與書中內容對話,讓閱讀更加有趣且豐富,並且可以讓自己更集中注意力。
    Thumbnail
    avatar
    C的閱讀筆記
    2024-03-31
    生活雜記-夏天,被蚊子攻擊的季節這一陣子明顯感受到蚊子越來越猖狂,本身對蚊子叮咬可能有過敏反應,每次被盯都腫好大一包,又癢又不能抓真是難受,睡覺時耳邊傳來嗡嗡聲更是讓人難以入眠,總之,蚊子在我的生活裡造成不少困擾,多了解蚊子有助於降低被咬的機率也能更好的處理被叮咬的腫包,接下來來解惑一些關於蚊子常見的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LX
    2022-06-21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虎躍新程彩燈展」空中長廊--- 彩繪燈籠放光明,燈光閃耀虎生威!今年二月元宵節前後,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舉辦了「虎躍新程彩燈展」活動,活動至從2022年1月13日起至2月20日止,整個展區集結了國小、國中與高中美術班學生,超過300位小藝術家共同發揮創意,以虎年為主題,手繪1000顆彩燈,再搭配傳統應景的大紅燈籠高高掛,,打造出一條空中長廊。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5-02
    台中|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 吃到飽海鮮美食餐廳我們都覺得新天地的吃到飽的價位雖然偏高,但用餐環境安靜舒適 雖然環境不大,但各桌客人之間的間隔相對比較大,所以取餐的動線很舒適流暢 且餐點的擺放動線也很順暢,不會讓人覺得混亂  餐點也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4-12
    新光閃耀耀三越:D新天地台南沒有必去的新光閃耀耀三越🐸 早安早安,我要來介紹台南中西區ㄉ新光閃耀耀三越跟台北的新光閃耀耀三越的差別:D(是新天地不是另外一個,好像有兩家,喔對沒錯有兩家) 這個→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台南新天
    Thumbnail
    avatar
    菇呱兒
    2021-10-21
    上海,新天地酒吧尋幽,1691上海的新天地是酒吧聚集地,但以前要喝酒我很少來這裡,在最純粹的市中心很難找到一個地方安靜,感受酒精感受時間感受朋友。所以特別感謝朋友的推薦,在一個從住的地方騎腳踏車就能到新天地,有一個這樣坐落在歷史厚重感的建築,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