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過去世療癒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請天使、揚昇大師和我的靈魂家人一起傳送這次的天使靈氣,主要的揚昇大師是耶蘇大師。
一開始問天使要進行那一種療癒,
被指示要做多維度療癒(過去世療癒)
進入了時光之門與轉世之門後,得到以下訊息:
你曾是亞特蘭提斯的祭司團,是我的助手,或是副官,是我當時職務外第二個重要的職位工作,
我因為想在民間服務與教育,逃離皇室後,你的資歷與經驗被上位者看見,而由你接替了我領導的工作。
但他們看見的不是你的那些表現,而是在政治操作上,你是很好利用來打擊我的一個棋子,在當時,你的確失去了清明而被影響的,利用自己的職權,打擊了異已傷害了不少同事,而你也不是故意傷害人,只是一直想證明自己是有資格任職,而表現的迫害不同意你的人。
後來你被政治方的指示下,對於躲藏民間的我進行追殺行為,也和為了擁護我的同事對抗,在最後戰爭結束時,你得知也想通了這一切經過和原由。對於我和同事的歉疚,責任心重的你,也自責的對自己下了是不能有幸福的定義。
天使與揚昇大師團、靈魂家人進行了療癒,也給予以下的指導:
如果之於這一世,要學習的課題是:你一直是有能力且良善的人才,你從來不用去證明你自己的能耐,你只要持續的做,且更有耐心的話,你有一天也是可以獨當一面的人。你要學習的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然後知道自已是幫助人間的最大能量,請繼續這樣做,等特有一天你應有的成就與被看見。
而你也要學習的是同理跟仁慈,不要因為那世你覺的自己的委屈找任何理由,也不要自責。那只是一個考驗的體驗,那世給你有機會升職,原本是可以好好服務大眾的,但你被權力的渴望而失去清楚的原本你該有的清晰理性。而你該學到的了,所以這一世你會再次遇見,都是那些你曾傷害過而他們都原諒你而願意再次給你練習的機會。他們很氣你,但從不放在心上,而愛你的每個人,都願意再來陪你練習,讓你成為一個可以慈悲同理與有愛的對待此刻當下的所有人事物。
然後你一直都值得擁有幸福,僅管你為了還罪而設計了這一世看似不幸福的人生,但你設計這一切的目的也只是為了要經由這些看似失去的現實是驗證你其實還是擁有所有的當下一切,你從來不用怪罪自己什麼,事實上你己經做出你會負責任的回報,那些曾被你傷害的人從來不在乎你的不幸福,他們甚至從來記恨於你,所以你基於要償罪的不幸福是要給你學習幸福的可貴與你從來就值得幸福的學習。
如果你願意對自己負責,就更看到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吧。你是自己的主人,你永遠值得對自己最好的對待的。
你已經被療癒,你慢慢會康復,你會越來越棒的。
這一世療癒完成後,被指引要再近期再進行下一次的過去世療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