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包养的亁女儿 Jenna Che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狗娜娜娜娜虽然是网红,但其实她是给我包养着的小情妇,是我专属的性奴!
我一个月给她RM50K包养费,数张信用卡让她用,一辆豪车给她开,还安排了一间高级公寓给她住,那儿也是我们的爱巢☺️
母狗娜娜
娜娜除了要满足我的性欲,就是当我想干她就要全力以赴的服侍我,配合我的变态要求,就是要当一只绝对服从我的床上尤物!
我也命令娜娜在家时要穿得很清凉,小背心搭配超短裙或小热裤,性感暴露的睡裙睡袍,露肩露背低胸的连身裙等等,也要买情趣服装来愉悦我,偶尔也穿点角色扮演的服装
除非我要求,不然就不能穿普通的胸罩和内裤,要穿蕾丝细带的性感情趣胸罩丁字裤,所以娜娜的衣橱里都塞满了各种胸罩内衣内裤,
有时娜娜也不穿了,好让我可以直接抓玩她的大奶和直接吊她!
我也命令娜娜洗澡时不能关门,好让我可以欣赏她沐浴🥴
随着我的调教,娜娜也渐渐变成我的性奴,有时我也会带她去性爱趴,玩多人性爱,让我的朋友操她,大家都对娜娜赞不绝口,成为所谓的人前女神夸下母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致曾被我呼巴掌的男同學們,i'm sorry來到小學後半段,我因為CXM老師而變得積極學習,不想要辜負他對我的疼愛。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2-26
    對我而言,別人的沒有義務對星星兒的包容,根本完全不等於我自己今天,因為之前的新冠肺炎肆虐,導致慈惠醫院的各單位尾牙,暫時以分流的各單位為主。 因為,疫情前,是在仁愛之家的禮堂,進行正式尾牙。 而經過疫情,沒有歌唱表演,取而代之,是趣味活動。 因為,沒有豐盛的料理,取而代之,是餐店的套餐或便當。 簡單說,因為疫情,完全變樣。 難怪,在肯納基金會的受訪
    avatar
    宋雲燕
    2024-01-23
    【書評】愛是理解與包容我們之間的不同:金草葉《剛剛離開的世界》夜空中掛著數以萬計的星星,我們的認知空間無法承載所有的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10-17
    我的魔羯女兒我有一位魔羯座的女兒,十歲那年建議她將留了很久的長髮剪短,她居然哭得死去活來,還依依不捨的和她的頭髮告別,並喃喃自語的和她的頭髮對話。(你要乖乖的喔!掰掰!不能哭~不行~不能哭~再見了~) 小時候帶她去餐廳吃飯,每次都點白酒蛤俐麵,讓分食的水瓶媽媽吃到厭世,求幼齡的妮妮是否可以換吃別的。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06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看完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王者理查】,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這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同樣改編自現實中運動員的故事,都有父親將運動夢想寄託在女兒身上,虎父鐵血的訓練過程,對於社會重男輕女的指涉,性別角色的解讀,家庭價值的維護,女兒邁向冠軍之路,兩部電影的敘事都有著蠻高的相似性。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4-22
    我的女兒和明星同一日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girl, and happy birthday to Edan Lui. 是的,我的大女兒和現在香港當紅的男團—Mirror成員之一,呂爵安(Edan Lui),同月同日生日。 最後,繼續老套地說一句,祝大家平安健康,疫情快快消退!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01-21
    《隱瞞之事》對你隱瞞是我的溫柔,漫畫家父親養女兒的喜淚物語 #微劇透點評今年父親節你在做什麼呢?我去看了一場電影。 在8/7、8/8這兩天,「《隱瞞之事》劇場編輯版 -秘密是什麼- 」悄悄的在威秀上映,而我很熱血的跑去戲院,成功成為第一眼看到這部電影的那幾支小貓。剛好趁這機會,可以來好好記錄《隱瞞之事》這部優秀的小品動畫。
    Thumbnail
    avatar
    聽我鮪鮪道來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