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我就是要當實況主的狗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友自述)
昨天晚上被他插過的屁眼還熱辣辣微痛微痛的,早上說要開台本來要趕我走,我一直賴著不走,就只好塞到他的電腦桌下面躲著。
他其實有點生氣,可是都開台了他也沒辦法罵我了,聊天室觀眾問他是不是沒洗澡才沒開視訊,的確,他幹得我滿身大汗就倒頭大睡,一起床就開台也沒時間去洗澡,不過,他連身上的汗味對我來說都是香的。
即使昨晚這麼激烈,從他短褲縫隙看進去還是微微晨勃了,我忍不住伸手去摸,他嘖了一聲,但沒有制止我,大概雙手都在控遊戲沒辦法制止我。
然後,我就從褲口把那越來越大根昨天狠狠插過我的兇狠肉棒含進嘴裡當作早餐,他唸著觀眾留言吭都不敢吭一聲,但是用腳踩我的屌當作抗議,不知道是想把我殺了還是想要我快點把他吸出來,總之我被他踩得又硬又爽,他也被我吹得爽射了,後來說要去廁所,我就要他尿在我嘴裡。
(採訪問答)
J:你們怎麼認識的?
答:一開始是觀眾,熟了之後就變他的MOD(聊天室管理員),後來會一起玩遊戲付錢請他代肝東西(代玩遊戲),再後來就有出去吃飯過幾次。
J:然後他就邀你去他家?
答:是我一直盧說想去,他說他家很無聊,但也沒拒絕我。
J:所以他是圈內?
答:不是。我認識他的時候就有交女友,只是後來分了。
J:所以你算是趁虛而入?
答:不算吧。剛分的時候很痛,最近他已經走出來了。但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就是了。一直在等機會。
J:喜歡他哪裡?
答:他屌算很大欸,15、16之類的,不過一開始是喜歡他搞耍(不太確定什麼意思,大概是耍寶吧),帥帥的小奶狗,還會女裝。
J:女裝?
答:可能是為了吸引觀眾吧。聊天室都喜歡抖內叫實況主女裝。
J:所以怎麼會發生關係,怎麼開始的?
答:一開始是在看影片,然後不知怎麼就開始聊到播他喜歡的A片,他說他喜歡小奶的,我說那我奶也很小,他就開玩笑抓過來,然後我也回抓他雞,就開始了。
J:所以他喜歡你嗎?
答:我不知道,大概不討厭吧。
J:你最後說「尿在你嘴裡」是怎樣?
答:就⋯他尿急,我又還吸著,就⋯
J:你到底吸多久?
答:我一直都含在嘴裡,他就那樣硬硬軟軟⋯一直打遊戲。
J:後來還有聯絡嗎?
答:有啊,但他就不肯讓我去他家了。還鄭重的跟我說他不是喜歡男的,抱歉。
J:那大概沒戲了。
答:可是他有說那天被我吸得很爽欸。
J:還是說你就變成他的Tenga肉便器?
答:那也不錯啊!
J:你喜SM嗎?
答:之前還好。可是如果是他要對我做啥,我好像都可以⋯做他的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54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