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八)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中只要回到家,看到電視上的MTV,幾乎撥放的每一首都是周杰倫的歌。
我都會邊吃麵邊看電視上的MTV,享受這短暫的美好人生。
高中有了電腦以後,我還常常邊聽歌邊打歌詞在電腦上,忘我地沉浸在歌曲的旋律當中。
國中和高中,最耳熟能詳的就是周杰倫的歌。
尤其去KTV唱歌,必點。
在我們班上,我私底下感覺她是一個女版的周杰倫,不是因為她很會唱歌,是她的五官神韻很像,也很喜歡模仿周杰倫的說話還有動作,個性較為中性,她叫做吳佩。
她,是我第一次認識個性中性的女生,很講義氣的女生。
依稀記得,千洧付不出學雜費的時候,吳佩到處向人借錢,只希望能幫助千洧,繼續升學。
為此我還向我媽拿三千元給千洧。
雖然大家都不是在富裕家庭中成長,彼此幫忙的心意會透過各自的身上傳遞正能量,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比友情還要更美好。
高二下。談戀愛,是高中淺淺輕點的分號。
除了課業以外,班上男男女女都喜歡來場班對戀愛,教室中時不時會冒出粉紅泡泡,飄到各個角落。
這些泡泡主要是除了男女之間,也無預警地出現也女女之間。
這是屬於千洧和吳佩之間,也間接影響我和千洧之間的友情。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