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害怕離開而是害怕承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又一次的感情,終就讓我想信那些3分鐘前的承諾卻讓我忘不掉那些10年前的傷害,我到底為麼要那麼相信呢?我在也不相信那些 ,有一個人跟我說:在那些感情裡跟你下的承諾只是讓對方有安全感真正做到的人只有5% 因為他們是真心愛你得人。
每一次的分手和感情的結束都讓我見識到不同人的面向,希望你們對自己喜愛的人所下的承諾都可以做到。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柚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心在心中放煙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味道的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和再一起的喜歡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涯發展|為什麼人人都應該培養創業思維?大學在創業系培養的三大能力,讓我不害怕失業未來沒有穩定的工作,只有穩定的人。沒有人能準確預測未來哪些工作會消失、被AI取代。過去十年來最熱門的職業當數「軟體工程師」了,人人都嚮往去到矽谷科技公司,所以過去一年多來矽谷裁員潮令人不勝唏噓。 我可以預見的是,未來潮流會更迭的更頻繁、快速,與其追隨潮流,再被新的潮流淹沒,不如培養創業家精神。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6-10
我好像 ... 從來就不害怕死亡生命終將結束,我們是地球的過客,沒有人知道死亡之後的事。既然是必經之路,何必擔憂呢?重要的是活出精彩的生命,行動起來吧!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4-30
《弱者的生存策略》我不像你那麼害怕風,因為我懂的彎曲身體,這樣才不會被吹斷。「強者要單純,弱者要複雜。」當面對攻擊力巨大的強者,弱者便要使用各種方式取勝,當環境、規則等複雜化後,就能有更多的機會找到有利的條件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4-02-23
延延聊電影|《我家的故事》|我想再看一次那道火焰:《我家的故事》黑暗裡的我不害怕|院線電影巴西人居住的社區邀請誠治與剛從阿爾及利亞返鄉的兒子阿學,帶著未婚妻納迪婭一同前往派對,舉辦這場派對的目的,是要回報他們對巴西青年馬科斯出手相救的恩情,馬科斯的單親母親與兒時玩伴艾瑞卡熱情款待著三人,唯有馬科斯不知該如何與日本人交談,因為他的父親就是死於日本人當年造的發財夢,阿學試著打開話題問起馬科斯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1-12
「加藥兩顆」實驗,我不害怕?「加藥」實驗,我不害怕?怎麼可能!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滅炎碇」小小一顆,跟綠豆大小差不多。有人會說:「小小一顆藥,有什麼好怕的?」只能說:「我很怕,真的很怕!小小一顆藥卻可以控制整個身體,過來人才懂它的威力。」但能「跳過」嗎?不行,這是「公主病」治療的「標準流程」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3-09-21
過於害怕失敗,是不了解何為「學習」害怕失敗的人,所有能量精力都會放在失敗的自我預言,充滿擔憂和焦慮。 成功導向的人,則是想著各種能達成成功的方法。成功不會唾手可得,但相信自己能達成者會把精力放在了解各種有效的方法上,而非運作在自我抑制和自我否定上。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2-06-17
5/10-6/3水逆雙子金牛 ▏ 過於精緻的承諾,背後滿載害怕不被愛不安與缺漏。水星已於5/10(19:48開始)逆行於雙子,逆行時刻同時凶相月亮處女。 既是出於「渴望到付出什麼交換都願意」的前提,對你承諾的那一方,就很可能是連自己都深信不疑,連自己都意識不到自己說的有何矛盾的。 不外乎是你的不自信,不意外的,是沒有安全感,所以凡事都變成只管快問快答,不問真實的敷衍。 -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5-10
對許多受害者來說:"我們"才是真正被害怕的對象女孩被性侵了不敢告訴別人,男孩在學校被脫褲子拍照也不敢告訴別人,就這樣子被威脅著然後持續被霸凌,類似的事件太多太多了。 有沒有想過?當我們不斷地看見被害人寧願持續地被傷害也不願意求助親友和社會時,這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對這些被害人來說,這個社會比加害人恐怖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11
我們唯一需要害怕的,就是害怕本身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 Franklin D. Roosevelt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當我萬念俱灰時,我害怕的是死寂人生中或多或少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 自己一生中可能都無法面對的東西 像我什麼都害怕,卻也什麼都不怕 是不是覺得很矛盾,很諷刺,很寫實 但是我所害怕的東西,不是選擇跟它共存共榮 就是等著它一點一滴吞噬著你的靈魂 靈魂這東西也是挺有意識,你對它好,它知道 你對它不好它更知道,所以它會開始磨練著你 榨乾著一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1-24